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小學生開學典禮上的講話稿(學生代表)

小學生開學典禮上的講話稿(學生代表)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小學生開學典禮上的講話稿(學生代表)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生開學典禮上的講話稿(學生代表)

  中華大街小學 五年二班 宋曉彤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

  我是五年二班的宋曉彤;首先我代表五年局的全體同學祝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假期里,我就早日回到美麗的校園,因為溫馨的校園強烈的吸引着我。這裡有五彩繽紛的花壇,有綠草如茵的操場。有和藹可親的校領導、老師。有精神飽滿好學上進,;知禮守紀的同學,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是我們每個學生的驕傲,這更是一種幸運。所以,我們要感謝美麗的中華大街小學。

  上學期,我們在這裡學到了許多知識,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學會了許多求異創新的本領,使我們的頭腦日漸聰明,讓我們的人格趨完善。因此,我們的點滴進步,無一不凝聚着老師,我們要大聲的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

  新學期已經開始了,我們又長大了一些,又長高了一些。新學期,新氣象。我們要規範自己的行為,用《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來指導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們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做品德高尚的人。我們要樹立遠大的理想,掌握學習的目標。新學期,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去欣賞優秀的書籍,在書海中熬游,使自己更加優秀。

  海闊魚躍,天高任鳥飛,奮進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整裝待發,為我們的理想和目標而努力,為我們成為走向世界的現代人而奮鬥。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2013年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開學典禮上的講話稿(學生代表)
網友評論
小學生開學典禮上的講話稿(學生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