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小學六一兒童藝術節校長致辭

小學六一兒童藝術節校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小學六一兒童藝術節校長致辭 標籤:798藝術區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小學六一兒童藝術節校長致辭

  “楊柳飛絮輕似夢,玫蕊燃燒塗芳華。歡歌唱出幸福情,彩袖舞動心中美。”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同學們好!值此春光怒放、夏雨欲染的美好時節,我校第三屆校園文化節“春華秋實,放飛夢想”如期而至。我謹代表郝集小學的全體師生歡迎各位朋友光臨!新的學年,我校在以張校長為首的新班子領導下,學校面貌發生了巨大變化,素質教育之花處處開放,歡聲笑語溢滿校園,學校儼然成為孩子們幸福成長的樂園!

  學校建設進展迅速,整體面貌煥然一新。新的教學樓拔地而起,整潔、美觀、大氣。學生們都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新教室,用上了新型的黑板、新型的講台,桌凳全部換成了新的。冬天有空調、夏天有電扇。各功能用室開始啟用,多媒體教室開始展現多彩的課堂,學習條件得到了極大的改善。校園裡,建設了美麗整潔的花池,還有造型美觀,鮮花盛開的花壇,壁報欄、電動大門裝備一新,樓前小廣場鋪上了美麗的花磚,設備齊全的高檔次操場正在籌建之中!

  師生精神面貌也煥然一新。各位老師每天都提前半小時到校,認真、規範、高質量的備課,充滿激情的講課,創造性地批改作業。每天放學後半小時離校,勤勤懇懇,樂於奉獻!在教學視導工作檢查中,我校代表樂平鎮聯合校接受視導,縣教育局領導對我校教師的工作給予高度肯定,特別是我校教師的公開課水平和特色作業!學生的表現變得優秀,行為規範、舉止文明。良好的習慣初步養成,“三人成隊,見人行隊禮問好”成為我校

  特色構建的一張名片。我校學生的規範行為多次得到各級領導的表揚。

  素質教育遍地開花。我校的讀書活動開展得如火如荼,形式多樣,同學們踴躍參與,在今學年聯校組織的讀書活動彙報演出中,我校的節目獲得全鎮第一;數學競賽、實驗操作競賽也開展的豐富多彩,使學生的科學素養得到大大提升;美妙的旋律,動聽的歌聲飄滿音樂課堂,我們的藝術表演水平一直位居全鎮首位;剪紙、繪畫成為多數孩子的拿手技藝,作品美輪美奐;整齊劃一的武術操、健美操聲震操場,隨着律動,舞出我校創建一流特色學校的夢想!

  創建全市一流、全省規範化學校的藍圖已經繪就,號角已經吹響。

  教育局的指導工作已經排上議事日程,我校全體教師已經開始行動。各位朋友們、同學們!我們堅信,在教育局聯合校等各級領導指導下,在張校長的帶領下,一座現代化全市一流的名校將會矗立在這片熱土上!

  今天,我們歡聚一場,把我們素質教育的成果向各位領導彙報、向各位朋友展示。祝各位領導、朋友們藝術節快樂,各位小朋友六一節開心,預祝各位同學演出精彩,祝大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周 緒 成

  2013年5月27號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一兒童藝術節校長致辭
網友評論
小學六一兒童藝術節校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