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全縣歡送新兵大會上的講話

在全縣歡送新兵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全縣歡送新兵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全縣歡送新兵大會上的講話

  全體應徵入伍的青年、新兵家屬和接兵部隊同志們:

  根據國務院、中央軍委的徵兵命令,我縣徵兵工作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通過各級黨委、政府、兵役機關和有關部門,以及全體接兵幹部的共同努力,順利地完成了今冬新兵徵集任務。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縣人武部向被批准入伍的全體應徵青年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支持部隊建設、積極送子參軍的新兵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接兵部隊的同志表示祟高的敬意!

  黨的十六大指出:建立鞏固的國防是我國現代化建設的戰略任務,是維護國家安全統一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保障,要堅持國防建設與經濟建設協調發展的方針,在經濟發展的基礎上推進國防建設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當前,世界格局處於向多極化過渡的重要時期,經濟全球化趨勢繼續在曲折中發展。總的看,和平、發展、合作是形勢的主流,但影響世界和平與發展的不穩定、不確定因素也在增加。台海局勢正在發生重大變化,台灣當局製造“台獨”事變的危險性依然存在,祖國統一大業面臨嚴峻挑戰。以陳水扁為首的台灣當局,頑固堅持“台獨”立場,極力推動2008年“建國”的實質性“台獨”,進一步整軍備戰,企圖以武拒統。因此,我們要充分認識到沒有一支強大的人民軍隊,就沒有祖國的安全與穩定;沒有千百萬合格的士兵,就沒有鋼鐵長城的堅固與威懾。只有源源不斷地為軍隊輸送優秀兵員,才能保持軍隊的勃勃生機,才能完成歷史所賦予的神聖使命。

  全體新兵同志們,你們根據《兵役法》和徵兵命令的規定,經過嚴格的體檢、政審,被批准入伍,這是你們的光榮,也是你們全家的光榮,更是黨和人民對你們的信任。今天你們就要告別故鄉,離別親人,帶着父老鄉親的希望與重託,奔赴你們嚮往已久的綠色軍營,走向保衛祖國、建設國防的征程,任重而道遠。希望你們在人民軍隊這所培養人才、鍛煉人才的大學校里,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軍隊的條令、條例,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嚴守紀律、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刻苦學習科技文化、軍事技術,努力掌握保衛祖國的過硬本領,向革命英雄人物學習,艱苦奮鬥,不怕犧牲,無私奉獻,爭當新世紀的合格軍人,為保衛祖國、建設祖國作貢獻,為家鄉人民爭光。

  最後,祝全體應徵青年一路順風,萬事如意!

  《在全縣歡送新兵大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全縣歡送新兵大會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全縣歡送新兵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全縣歡送新兵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