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詞(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秋實有夢,從春華開始。涓流有夢,從大海開始。未來有夢,從現在開始。我們有夢,從這裡開始。

  今天,我們站在這莊嚴的廣場,隆重舉行本周升旗儀式。此時此刻,我們志氣高昂,心潮澎湃。本次的升旗儀式由八年級五班擔任,八(五)班是一個團結進取的集體。四十一位班級成員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為實現“零起點準備,零極限突破,零同伴掉隊”的目標而不懈努力。班集體由學生自主建立了一系列的規章制度,使班級的各項管理正規化,制度化。班級已經逐步形成了“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優良班風和“博學,競爭,慎行,共進”的濃厚學風。我們的班級雖然年輕,但充滿自信;我們的肩膀雖然稚嫩,但敢於拼搏。我們堅信學習的道路上永無止境,不懈的努力終會換來豐碩的成果。

  下面,介紹今天的旗手:

  升旗手,左劍。他勤勤懇懇,在方方面面上都對班級成員起到榜樣示範作用。他學習刻苦,對班級事務盡心負責。在自主管理班級方面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護旗手,馮樹宇。學習上樂觀而不服輸。她不懈努力,從不放棄。溫文而雅是她的氣度,誠實善良是她的品質。她的滿腔熱情和刻苦的學習毅力將換來更為燦爛的明天。

  護旗手,徐艷秋。她學習成績優秀,胸懷坦蕩,善解人意。她勤奮執着地追求着成功。我們相信終有一天,她的生命之樹上一定會開滿鮮花結出豐碩的果實。

  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肅立,行注目禮。

  禮畢。

  下面有請八(五)班學生代表徐艷秋同學作國旗下講話。

  正像徐艷秋同學說的那樣,讓我們全體行動起來,共建文明和-諧的校園!

  升旗儀式到此結束,下面掌聲有請校領導講話。

  在這靜謐而清新的早晨,我們站在旗杆下,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面對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們心潮起伏,熱血沸騰。

  曾記得,百多年來,中華民族受侵略遭凌-辱的歷史,曾記得,中華兒女前仆後繼,英勇鬥爭的崢嶸歲月,曾記得,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升起的第一天,我們深深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深深懂得,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啊,國旗,您是祖國的象徵,人民的驕傲!您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

  啊,國旗,您是革命的旗幟,勝利的旗幟,人民的旗幟!

  啊,國旗,為了人民共和國燦爛的明天,為了維護祖國神聖不可侵犯的尊嚴,

  我們一定努力學習,奮發向上!

  在這莊嚴的時刻,請您接受我們崇高的敬禮!(禮畢)

  二、下面請***同學國旗下講話。

  三、請學校政教處講話講話。

  四、升旗儀式結束,退場。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詞(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送走了夏天的烈日,我們收到了落葉的來信。送走了初三年級學哥學姐熟悉的面孔,我們又迎來了初一年級學弟學妹們朝氣蓬勃的臉龐。送走了過去的輝煌成就,我們又在這一片沃土灑下了新的希望。一葉知秋,嶄新的季節已經來臨,新的學期也如期而至。昨天我們播種下了夢想,今天我們揮灑出了汗水,明日就一定能夠擁有更加燦爛美好的春天。

  下面我宣布:青島第二實驗初級中學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今天,擔任升旗任務的是我們學生組織。升旗手是:委員會的,委員會的,委員會的。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懷揣着夢想,在這個秋風送爽的季節,我們終於登上了屬於自己的舞台。在7月份中,經過激烈的角逐,青島第二實驗中學第三屆學生幹部組織成員誕生了。五大組織又注入了一批新鮮的血脈。新一屆主席團成員分別是校長助理魯雨晴;學生會主席李敏張,副主席李佳;自主發展委員會主席張瀟,副主席宋佳和;自主管理委員會主席蘇詩雨;學生民主參事會主席王子涵,副主席袁子祺;生態環保委員會主席喬舸,副主席唐致遠,及五大組織和團委會中的各位部長。我們可謂剛剛起飛的雛鷹,迫不及待的想要初試我們單薄的羽翼,可是,請相信我們,我們不怕風雨、不怕挫折,定能夠在廣闊的天空中描繪出屬於我們的色彩。在未來的一學期中,我們學生組織將本着“服務同學,幫助同學”的理念,以“能吃苦、肯耐勞”作為標準開展工作。我們將調查實踐,為同學們排憂解難;檢查督促,幫助同學們全面發展;開展活動,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努力工作,為二實驗的輝煌貢獻力量。

  下面進行第一項:出旗。請全體師生向左向右轉。

  進行第二項:升國旗,唱國歌。敬禮!······禮畢。

  進行第三項:宣誓,請老師們、同學們舉起右臂,讓我們面對國旗莊嚴宣誓:厚德,博學,求真,篤行。請放下右臂。請全體師生向左向右轉。

  進行第四項:國旗下演講。今天發言的是學生參事會主席王子涵同學,大家掌聲歡迎!

  感謝王子涵同學的精彩演講。青島第二實驗初級中學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詞(三)

  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是20**年9月9日星期一,是農曆八月五日。明天將是國家第29個教師節。這次升旗儀式,也是新學年全體師生共同參加的首次升旗儀式。

  20**年不簡單啊,是今年,我們經歷了丘明中學更名兩周年,是今年,我們的素質教育尤其高考成績,又實現了質的突破;是今年,省教育廳領導專家對我們的特色辦學模式進行了考察,給予了高度評價;是今年,遍及礦區和全市鄉鎮的近千名學子,會聚丘中,提前實現了學校發展的又次跨越。

  今天的升旗主題是:慶祝教師節,開啟新曆程,再創教育佳績。

  升旗儀式第一項:升國旗,唱、奏國歌,全體人員行注目禮。

  禮畢。

  升旗儀式第二項: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嚴校長講話。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剛才嚴校長的一席話,發自內心,語重心長,需要每位同仁每位同學仔細品味,認真回味。

  尤其是親愛的同學們,人生沒有回程票,高中也難重新來。新的學年有着新的要求,新的努力才有新的成績。高三的同學要算一算帳,高考前的複習只有九個月了,要考慮“有效複習高效複習”的道理;高二的同學要找一找位置,在共同學習和進步的集體中,看一看其中的“左中右”還是“前中后”;高一的新同學,你們要適應環境,樹立目標,認清自己,養成良好習慣,要考慮“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的道理。

  每一位同學都有做學習成長的有心人、耕耘者和思想者,每一位同學都要堅定這樣的信念:今天,我以丘中母校而自豪;明天,丘中母校定會因我而驕傲!

  升旗儀式結束時,大家有有序離開升旗廣場:先請領導老師離開廣場,再由各年級由一班開始依序離開,同學們,我說明白了呢?

  好,升旗儀式結束,各班有序帶回。

您正在瀏覽: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