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西班牙鬥牛士串詞

西班牙鬥牛士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西班牙鬥牛士串詞(一)

  甲:伴隨着《西班牙鬥牛士》舞曲的昂揚旋律,“水市湖城”綠化捐資義演晚會拉開帷幕,

  乙:剛才群藝館小樂隊的這一曲器樂合奏,充分表達了我市在打造水市湖城,建設綠色家園方面的決心、信心。

  甲: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我市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座宜居宜游宜商宜學的生態旅遊城市在衡水大地崛起,那就是我們的美麗家園。

  乙:下面請欣賞女聲獨唱《美麗家園》,演唱董麗肖。

  甲:“衡水兒女多壯志,敢教舊貌換新顏”。勤勞智慧的衡水人不畏艱難,攜手同心譜寫“水市湖城”的綠化詩篇。下面請欣賞孫紅春帶來的小號·快板《奇襲白虎團》。

  西班牙鬥牛士串詞(二)

  1、在北宋,有這麼一首詞,它時越古今,地跨萬里,它既使人看到大江的洶湧奔騰,又使人想到了風流人物的英雄氣概,這就是蘇軾的《念奴嬌 赤壁懷古》,相信蘇建寧老師的朗誦會讓我們思古接今,神交故人請欣賞!

  2、人生充滿坎坷,充滿挑戰;每一次的坎坷,每一次的挑戰,都會讓我們不斷成長、不斷進步。下面請欣賞龍亞楠老師帶來的情景劇《考試后》,掌聲有請!

  3、漆黑的夜晚,一輪圓月當空,大地頓生光輝、到處片寧靜;而鬧市中的街道卻是另一番景象。這就是王艷英老師的現場繪畫表演《藝術暢想》中的一幕,老師們,請睜大眼睛讓我們共同欣賞!

  4、“不喝青稞酒,不倒酥油茶,也不獻哈達;唱一曲心中的歌,獻上一曲歡快的舞兒”。頌歌好聽,舞蹈會更美,請欣賞郭麗老師帶來的舞蹈《青稞美酒獻給毛主席》。

  5、一首動聽的樂曲,它再現了西班牙的風土人情,讓我們也從中感受到西班牙鬥牛士的威武與英勇。謝曉龍老師的架子鼓表演《西班牙鬥牛士》將帶我們一起領域這種異國風情,掌聲有請!

  西班牙鬥牛士串詞(三)

  甲:有這 一群人,他們勇敢,

  乙:有這 一群人,他們堅強。

  甲:有這 一群人,他們敢於正視強敵,

  乙:有這 一群人,他們敢於挑戰自己。

  甲:他們是我們學 的榜,

  乙:他們是我們效仿的楷模。

  甲:他們是——

  合:西班牙鬥牛士。

  甲:請欣賞舞蹈《西班牙鬥牛士》。

  乙:表演者:五、六年級同學倪春江、范弘典、汪延龍等

您正在瀏覽: 西班牙鬥牛士串詞
網友評論
西班牙鬥牛士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