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區總工會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在區總工會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區總工會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區總工會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五一晚會致辭

  同志們:

  “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來臨,為慶祝這個全世界工人階級和勞動群眾自己的節目,今天,臨河區總工會在這裡舉行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值此機會,我謹代表臨河區委、政府,向全區各行各業、各條戰線的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致以節日的問候!版權所有

  在過去的一年裡,全區上下高舉“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堅持科學發展觀,抓搶機遇,迎難而上,經濟社會呈現出快速協調推進、持續健康增長的強勁勢頭,各項工作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一座現代化的新型城市崛起於黃河之濱。這是全區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在區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同心同德,奮勇拼搏的結果,凝聚了全區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的聰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全區廣大勞動者為我區經濟的快速發展和社會的全面進步做出的卓越貢獻,歷史不會忘記。在此,我代表區委、政府向廣大勞動者表示祟高的敬意!

  今年,是實施“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開好局,起好步是關鍵。全區各族職工和廣大勞動群眾,一定要在區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認清形勢,牢記使命,發揚主人翁精神,一心一意幹事業,聚精會神創佳績,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歷史進程中再立新功。要自覺站在改革的最前列,大力發揚識大體、顧大局的優良傳統,充分發揮我們工人階級在促進社會和諧與維護社會穩定中的中流抵柱作用;要按照胡錦濤總書記提出的“八榮八恥”要求,帶頭實踐社會主義榮辱觀;要努力適應現代化建設的要求,不斷提高自身科學文化素質,為加快我區經濟發展貢獻聰明才智;要始終按照科學發展觀要求,立足本職,爭創一流業績,着力構建和諧臨河。

  同志們,“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來臨,祖國大地春意盎然,充滿生機與活力,青春臨河,魅力無窮。我們為能親自為臨河的建設和發展添磚加瓦感到激動和幸福,我們為親歷臨河的振興與輝煌深感光榮和自豪。“十一五”,我們將進入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版權所有

  偉大的時代,宏偉的目標,光榮的任務,激勵着全區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去拼搏去奮鬥。讓我們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首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開拓創新,揚帆奮進。我深信,全區勞動者在推進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建設的偉大事業中,將以昂揚的鬥志和飽滿的熱情,譜寫出更加壯美的勞動者之歌,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的輝煌業績!

  最後,祝全區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節日愉快!闔家幸福!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在區總工會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區總工會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