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宴串詞

晚宴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晚宴串詞(一)

  合: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男:出席我們今晚團年晚宴的領導嘉賓與機關、行業單位有:香港冠華集團董事長陳天堆先生,(停頓)財務總監李中城先生,(停頓)區、鎮各級機關單位領導,我們冠華公司的友好合作單位:銀行、化工、棉紗、五金、建築工程等行業單位,以及錦豐、冠暉、冠達等兄弟公司,還有我們冠華公司管理層同仁、服務公司十周年老員工。我們對你們的到來再次表示熱烈的歡迎!

  女:下面首先進行我們冠華公司一年一度的十周年老員工頒獎儀式。說到這些老員工,我們真應該感謝他們!在這十年的時間裡,他們一直與冠華相伴,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奉獻,勤懇耕耘,把青春託付給了冠華!

  男:十年來,他們以廠為家,愛崗敬業,為冠華事業的持續發展做出了極大的貢獻。

  女:這些為公司付出青春年華的員工,公司沒有忘記你們,公司也不會忘記你們,公司會把你們的名字銘刻在發展的歷史簿上。

  男:下面我們將隆重的為今年剛好滿十周年的老員工頒獎,他們將獲得公司精心製作的、刻有他們名字的金戒指。我們首先有請第一批人員上台領獎,他們分別是:周仲連、黃盛銳、王有宏、胡緒全、周佰元、王壽華、劉長全、劉年保、劉仁、何俊英、鄧國森(11人)上台領獎。

  女:有請冠豐公司總經理陳凌基先生為他們頒獎。

  男:恭喜獲獎的同事,請合影留念。請陳總留步,繼續為我們頒獎。

  晚宴串詞(二)

  女:今晚,星光璀璨

  男:今晚,鋼花飛濺

  女:今晚,我們歡聚一堂

  男:今晚,我們增進友誼

  女:在這裡,我們感受收穫的喜悅

  男:在這裡,我們點燃未來的希望

  女:我們揮手告別創造輝煌的20**

  男:我們共同迎來令人期待的20**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

  男:各位朋友

  合:大家晚上好!

  男:歡迎大家來到江蘇永鋼集團客戶聯誼會的晚宴現場,我是張家港電台主持人金亮。

  晚宴串詞(三)

  今天是一個非凡而美好的日子,大家請誠心歡聚一堂,為我們的徐君毅課長,鯉魚躍龍門而喝彩!明天更美好而祝福!

  尊敬而嚴慈的徐君毅課長,自05年有緣與我們一起共事以來,堅持與大家同甘苦、共奮鬥!為日上公司管理體系澆灌出累累碩果,對品保課的貢獻功德無量,授予我們的教導點滴成金,給兄弟們的關懷無微不至,您為人真誠厚道,您做事精幹英練。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您是最圓滿成功的!

  尊敬的徐君毅課長,今天你又要啟航,尋找你新的起點,實現您新的人生目標!我們日上公司品保課全體同仁,沒有華麗的語言,只用一顆最感恩的心,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用最最敬業的行動,銘記您的教導,發揚您的精神。用最最、最真誠的祝福,祝君一路順風!用最最、最最、最摯着的心愿,願您的明天,無限美好!

您正在瀏覽: 晚宴串詞
網友評論
晚宴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