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保險電話銷售開場白

保險電話銷售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保險電話銷售開場白 標籤:電話面試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保險電話銷售開場白(一)

  "您好,請問是138********的機主嗎?我這裡是中國平安貴賓理財中心打來的,我姓林,工號***,為慶祝我們公司成功上市,所以我們公司隨機挑選了5000位優質客戶,來參加我們公司推出的***理財計劃"……(接着做產品推銷)

  "您好,早上好/晚上好,請問是某先生/小姐嗎?我是太平洋貴賓服務中心的,是您的客戶專員,專門為您做理財服務的。"……(推銷產品)

  保險電話銷售開場白(二)

  銷售員:朱小姐/先生,您好,我是某公司的醫學顧問李明,您的好友王華是我們公司的忠實用戶,是他介紹我打電話給您的,他認為我們的產品也比較符合您的需求。

  顧客朱:王華?我怎麼沒有聽他講起呢?

  銷售員:是嗎?真不好意思,估計王先生最近因為其他原因,還沒來的及給您引薦吧。你看,我這就心急的主動打來電話了。

  顧客朱:沒關係的。

  銷售員:那真不好意,我向您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的產品吧……

  保險電話銷售開場白(三)

  銷售員:您好,朱小姐/先生,我是某公司的醫學顧問李明,我們公司是專業從事xx抗衰美容產品銷售的,我打電話給您的原因是因為目前我們產品成功幫助了許多人,快速達到延緩衰老的效果(如張曼玉、林青霞、木村拓哉等等),我想請教一下你在抗衰美容產品方面使用的是哪個牌子的產品?……

  顧客朱:是嗎?我目前使用的是XX品牌的美容產品。

  保險電話銷售開場白(四)

  銷售員:朱小姐/先生,您好,我是某公司的醫學顧問李明。不過,這可是一個推銷電話,我想你不會一下子就掛電話吧!

  顧客朱:推銷產品,專搞欺騙,我最討厭推銷的人了!

  (顧客也可能回答:你準備推銷什麼產品。若這樣就可以直接介入產品介紹階段)

  銷售員:那我還真的要小心了,別讓您再增添一個討厭的人了,呵呵。

  顧客朱:呵呵,小夥子,還挺幽默的,準備推銷什麼產品,說來聽聽。

  銷售員:是這樣的,最近我們公司的醫學專家團,在做一次關於xxx市場調研,不知您對我們產品有什麼看法?

您正在瀏覽: 保險電話銷售開場白
網友評論
保險電話銷售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