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貴妃醉酒串詞

新貴妃醉酒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新貴妃醉酒串詞(一)

  男:大家很多人都知道李玉剛。

  女:是的,他的聲音和表演很據特色,他是中國歌劇舞劇院國家一級演員。

  男:恩,是的,大家對他的歌曲《新貴妃醉酒》也比較熟悉了。

  女:好聽的歌曲和旋律請大家欣賞。

  男:有請###帶來《新貴妃醉酒》。

  新貴妃醉酒串詞(二)

  女:黨的惠民政策暖人心,城市鄉村正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下面請欣賞舞蹈小品:《逛新城》。表演者:劉嫣、鄭平。演出單位:市群眾藝術館。

  男:今天,市群藝館把精彩的文藝節目送到了我們的村裡,在這歡樂時刻,我們葛柘村小學也編排了節目來參與互動了!歡迎葛枯村小學的曾令燕、熊詩倫同學為大家表演快板:《咱們從小有禮貌》。

  男:下面請今天演出的女主持、來自市群藝館的小辣妹董愛媚為大家表演女聲獨唱:《新貴妃醉酒》。

  新貴妃醉酒串詞(三)

  A:“你聽過李玉剛演唱的《新貴妃醉酒》么?

  B:聽過,那可是一首優美的歌曲,李玉剛的演繹可以說是精彩絕倫,難道有人要來模仿李玉剛唱這首歌嗎?

  A:不對,今天古箏班的小朋友要用古箏來彈奏這首曲子,不知道經過她們的演奏效果怎樣。

  B:那還等什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古箏表演《新貴妃醉酒》。

您正在瀏覽: 新貴妃醉酒串詞
網友評論
新貴妃醉酒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