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鄉農村工作會議主持詞

全鄉農村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全鄉農村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全鄉農村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這次會議,是為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精神,落實全縣農村工作會議提出的各項工作任務目標,加快我鄉文明小康村建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來自)會議將根據全縣農村工作會議精神,確定我鄉今年農業農村工作的主要目標,對農業農村工作進行全面安排部署。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全體機關幹部、各村兩委成員、鄉直有關部門負責人以及受表彰獎勵的先進個人等。今天的會議有四項議程:

  一、由***同志宣讀《***》。

  二、對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獎勵。

  三、由鄉黨委副書記***同志傳達《中國共產黨劉樓鄉委員會、劉樓鄉人民政府關於成立文明小康村創建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中國共產黨劉樓鄉委員會、劉樓鄉人民政府關於創建文明小康村的實施意見》。

  四、由***同志對村級工作實行千分制綜合考核的有關事項進行說明。

  五、由村幹部代表、機關幹部代表做典型發言。

  六、由鄉黨委書記***同志做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同志宣讀《***》。

  第二項議程:發獎

  1、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先進單位:下王、黃庄、邵街、辛海。

  2、林業生產先進單位:徐老莊、李大庄、鮑樓、辛海、陳庄。

  3、畜牧工作先進單位:前崗、后崗、劉樓、孔庄、苑村、徐牛村、糧所。

  4、村村通自來水工作先進單位:侯村、吳堂、天廟、邵老莊、羅庄。

  5、種植大戶:下王:楊培振

  6、養植大戶:前崗:林憲全

  徐牛村:徐貴臣

  徐老莊:徐西超

  7、文明街建設先進單位:黃庄、劉樓、邵老莊

  8、村莊建設先進單位:邵老莊、徐老莊、黃庄、鮑樓、上王

  9、社會穩定工作先進單位:徐老莊、梁村、鄉中學、鮑樓、下王、辛海、邵老莊、后崗

  10、劉樓鄉納稅大戶:趙淑奎、趙淑文、劉太寬

  11、先進黨支部:

  12、致富示範標兵:

  第三項議程:請鄉黨委副書記***同志傳達《中國共產黨**鄉委員會、**鄉人民政府關於成立文明小康村創建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中國共產黨**鄉委員會、劉樓鄉人民政府關於創建文明小康村的實施意見》。

  第四項議程:由***同志對村級實行工作千分制綜合考核的有關事項進行說明。

  第五項議程:由村幹部代表、機關幹部代表做典型發言。

  1、請村幹部代表發言

  2、請機關幹部代表發言

  第六項議程:請鄉黨委書記***同志做重要講話。

  剛才,對2005年度先進單位和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希望受彰獎勵的同志要再接再厲,爭取2008年取得更好的成績;其他同志要對照先進找差距,力爭2008年跨進先進的行列。各村的同志要根據*書記傳達的文明小康村建設的實施意見,對照工作千分制綜合考核細則,把村裡的各項工作落到實處,紮實推進文明

  小康村建設。

  *書記全面總結了我鄉2005年農業農村各項工作,分析了當前農業農村發展面臨的形勢,提出了我鄉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農業和農村工作的指導思想和主要目標。全鄉上下要充分認識面臨的形勢和任務,堅定不移地把加快發展作為農村工作的重要任務,集全民之智,舉全鄉之力,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借鑒一切有益經驗,掀起農村發展高潮。希望各村、各部門要根據張書記的講話精神,認真研究加快農業農村經濟發展的新思路、新舉措,開拓創新,紮實工作,確保全面完成今年農業農村工作的各項任務。  

您正在瀏覽: 全鄉農村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鄉農村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