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共青團代表大會總監票人主持詞

共青團代表大會總監票人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共青團代表大會總監票人主持詞 標籤:三個代表

  總監票人主持詞

  各位代表:

  我受大會主席團和全體代表的委託,負責組織本次大會的選舉工作。請各位代表按照要求,認真配合,共同完成本次大會的選舉工作任務。

  下面將要進行的是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委員的選舉。

  首先請監票人、計票人核實到會的正式代表人數。(監、計票人清點到會正式代表人數,並向總監票人報告人數)

  出席今天會議的應到會正式代表 161 名,因故請假   名,實到會正式代表   名,實到會代表超過應到會代表的五分之四,符合規章制度人數,可以進行選舉。

  請監票人當眾打開投票箱,進行檢查。(確認無誤后加鎖,並將鑰匙交總監票人)

  (總監票人從大會主席團執行主席處,領到密封的選票封套一個,左右翻轉給代表們看,當眾開封,並請計票人清點選票,剩餘選票暫時拿出)。

  下面請監票人、計票人發選票(發票完畢)

  各位代表,有誰多拿選票的,請舉手 (稍停)有誰沒有拿到選票的,請舉手 (稍停)

  現在報告選票分發情況:從執行主席處領到選票  張,發出選票  張,與實到會正式代表人數相等,剩餘的選票  張,現將剩餘選票剪角作廢。

  各位代表拿到選票后,不要急於填寫。下面請工作人員宣讀填寫選票的注意事項。

  (工作人員宣讀填寫選票的注意事項)

  各位代表開始填寫選票。(填寫選票的過程)

  代表們都填寫好選票了吧?有誰還沒有填寫好選票的,請舉手(稍等,再問,直到全部填完票)好,沒有。

  下面進行投票,不能委託他人投票。投票按總監票人、監票人、計票人、主席團成員和從右到左的代表座區順序依次進行。(監票人投票後站在票箱兩側,計票人投票后引導代表投票)

  (投票完畢后)請監票人打開票箱,清點票數。

  (監票人清點后,向總監票人報告發出選票   張,收回選票   張)

  現在報告選票收回情況:本次選舉發出選票   張,收回選票   張,收回選票數等於(或少於)發出選票數,本次選舉有效。(若收回選舉票多於發出票,則宣布這次選舉無效,重新進行選舉)。

  共青團代表大會總監票人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共青團代表大會總監票人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共青團代表大會總監票人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