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武術節目的串詞

武術節目的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武術節目串詞(一)

  甲:武術是中華民族的靈魂,我們五年級同學人才輩出,特有的中國功夫——拳、棒、刀、劍等,更是練就得出神入化,猶如神助。你瞧,小武術健將身穿黃色戰袍,手握兵器,閃亮登場,動作瀟洒威武,揮灑自如。

  乙:請大家欣賞()()同學的武術表演。

  乙:欣賞完出神入化的武術表演,跆拳道小選手們也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

  甲:跆拳道古稱花郎道,是起源於古代朝鮮的民間武藝。跆拳道同中國武術一樣都是東方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濃厚的民族特色和傳統精神。有請我們五年級()等8位同學為大家表演跆拳道。

  甲:跆拳道隊員們的出色表現一定給大家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哎,(乙主持),你了解京劇嗎?

  乙:當然了解,京劇發展至今已有二百多年的歷史了,素有“國粹”之稱,是我國傳統的文化瑰寶,也是中國文化的一朵奇葩。

  武術節目串詞(二)

  節目一 話劇《項羽外傳》

  女 :, 還記得那個“力拔山兮氣蓋世”的項羽嗎?

  男:當然記得,地球人都知道啊!他不是因為無顏見江東父老而自刎烏江了嗎?

  女: NO !看來你 out 了!他不但沒有自刎,今天還來到了我們的晚會現場呢!

  男:真的?

  女:不信?請看《項羽外傳》,或許,它會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哦!

  男:掌聲有請!

  節目二

  男:因為愛在心中,所以才擁有快樂!

  女:因為愛在心中,所以才懂得感恩!

  男:因為愛在心中,即使平凡,但決不平庸!

  女:下面請欣賞 三個班同學帶來的歌伴舞《愛,因為在心中》。

  節目三 武術散打

  男:中華民族有兩件傳家寶:文有孔孟之道,武有中華武術。

  女:這兩件傳家寶,曾使中華民族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因為武術不僅可以增強人的體魄,更能磨練人的意志!

  男:今天大力弘揚中華武術,對培養民族精神和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也具有重要的意義。

  女:下面請欣賞武術散打表演《勇者無懼》。

您正在瀏覽: 武術節目的串詞
網友評論
武術節目的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