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縣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表彰新聞發布會主持詞

縣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表彰新聞發布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縣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表彰新聞發布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職業道德 道德情操論

  **縣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表彰新聞發布會主持詞

  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縣2012年度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表彰新聞發布會。

  參加今天發布會的有: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延嶺,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方長勛,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縣新聞中心主任馬偉民等。到會的有:各鄉鎮副書記、省市級文明單位主抓領導、2012年度全縣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及所在單位的領導共120餘人。

  同志們,時代前進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風尚來引領,社會發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來推動。加強道德建設,提高公民道德水平,既是全面構建文明**和諧**的必然要求,也是創建文明縣城的基礎性工程。近年來,我縣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強公民思想道德建設的實施意見》,廣泛深入開展公民思想道德建設系列活動,開展了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開辦了道德講堂和道德論壇,舉辦了文明標兵、文明家庭和好媳婦、好公婆評選活動,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人物,在全縣精神文明建設中起到了道德引領作用。

  為進一步形成重品行、講文明、促和諧的良好社會風尚,縣委宣傳部、縣文明辦於2012年在全縣持續組織開展了道德模範暨身邊好人推薦評選活動。經各部門各單位和廣大人民群眾積極推薦,組委會對推薦的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候選人進行評審,縣委宣傳部、縣文明辦決定,授予董小利等5名同志為2012年度**縣道德模範稱號,授予劉利偉等40名同志為2012年度**縣身邊好人稱號。今天受表彰的僅僅是我縣眾多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的代表,他們是敬業奉獻、愛崗敬業、樂於助人、見義勇為和孝老愛親的典型,在他們身上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優秀品質,集中表達了人民群眾的道德追求,集中反映了社會進步的時代精神。一個典型就是一面旗幟,一個模範就是一座豐碑,他們是推進公民道德建設最有說服力、最有影響力的鮮活教材。要深入開展學習宣傳道德模範活動,使他們的先進事迹廣泛傳播、讓他們的崇高精神廣為弘揚,轉化成全社會道德建設的共同財富和形成良好文明風尚的自覺行動。

  今天的會議共有四項議程,下面逐項進行。

  會議進行第一項:請縣委宣傳部副部長、新聞中心主任馬偉民宣讀伊宣〔2013〕4號《關於表彰2012年度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劉旭舟宣讀伊文明委〔2013〕5號《關於**縣榮獲2012年度省、市、縣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通報》

  會議進行第三項:頒獎。

  首先頒發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獎。

  第一輪,頒發**縣道德模範獎。請**縣實驗中學教師楚孟霞、**縣白沙鎮孝村小學教師董小利、**縣葛寨鄉煙澗村村民李茹香、**縣鴉嶺鄉鴉嶺村村民胡發生、 **縣黨校家屬院居民李社軍 上台領獎。

  第二輪,頒發敬業奉獻好人獎。請**縣檢察院辦公室主任許俊昌 、**縣國稅局辦公室主任、團支部書記杜曉丹、**縣工商局城關工商所職工楊曉燕、**縣移民局辦公室主任張淑珍、**縣第一高中教師趙鐵燦、**縣第一高中教師周曉慶、 **縣地稅局職工吳要寬、**縣殘聯職工李素霞、**縣葯監所所長姚忠立、**縣廣電局副局長溫傑、**縣西場學校教師趙君霞、**縣公安局幹部范國輝、**縣地稅局幹部吳巧榮、**縣環保局環境監測站站長王毅鵬、**縣計劃生育服務站職工李伊方上台領獎。

  第三輪,頒發孝老愛親好人獎。請**縣工商局幹部張現通、**縣白元鄉謝庄村村民謝自中、**縣白元鄉常峪堡村村民李素珍、**縣葛寨鄉煙澗村村民董麗、**縣審計局職工李麗萍、**縣總工會職工王紅武、**縣彭婆鎮東高屯村村民高少群上台領獎。

  第四輪,頒發誠實守信好人獎。請**縣雙鳳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牛少康、洛陽煙雲澗青銅器有限公司總經理馬柏成、**縣鴉嶺鄉退休教師曹發宏、卡米亞陶瓷**形象店經理林利強、洛陽市四方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苗燦民、金瑞海爾專賣店經理王海濤上台領獎。

  第五輪,頒發見義勇為好人獎。請**縣城關鎮董村村民趙利科、代俊鋒上台領獎。

  第六輪,頒發助人為樂獎。請**縣眼科醫院副院長劉利偉、 **縣工商局副局長張朝輝、**縣二高退休教師劉樂堯 、**縣環保局職工鍾靈偉、洛陽鑫祥剛玉有限公司經理宋群祥 、**縣牡丹禮品店經理閆社周、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分公司員工姜治國、**縣葛寨鄉葛寨一中教師趙叢俠、一汽大眾**4s店員工許崢北、**縣煤碳工業局職工石媛媛上台領獎。

  下面頒發2012年省市級文明單位獎。

  第一輪,請榮獲2012年度省級文明單位的**縣人大常務委員會辦公室、**縣人民政府辦公室、**縣財政局、**縣地方稅務局、**縣質量技術監督局上台領獎。

  第二輪,請榮獲2012年度市級文明單位的**縣總工會、**縣公安局、中國共產黨**縣委員會黨校、**縣衛生局、**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縣第二高級中學上台領獎。

  下面頒發2012年度市級文明鄉鎮、市級文明村獎牌。

  請榮獲2012年度市級文明鄉鎮的**縣彭婆鎮、**縣水寨鎮,榮獲2012年度市級文明村的**縣白元鄉謝庄村、**縣彭婆鎮朱村、**縣酒後鄉南庄村、**縣呂店鎮竹園村、**縣水寨鎮宋村上台領獎。

  最後頒發2012年省市“清潔家園”先進村鎮獎牌。

  請榮獲2012年全省農村“清潔家園行動”先進村鎮的**縣呂店鎮、**縣水寨鎮,榮獲全市農村“清潔家園行動”的先進鄉鎮**縣城關鎮、**縣彭婆鎮、**縣江左鎮、**縣平等鄉,榮獲全市農村“清潔家園行動”的先進村**縣城關鎮任溝村、**縣彭婆鎮朱村、**縣呂店鎮北村、**縣江左鎮石張庄村、**縣水寨鎮宋村、**縣平等鄉西村上台領獎。

  同志們、朋友們,今天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希望通過今天的會議能在全縣上下能夠興起開展學習道德模範,評選身邊好人活動的熱潮。道德模範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自覺者、實踐者、先行者。他們是社會的良心,是良好社會風氣的引領者,他們是榜樣,是導向,是一面面近在咫尺看得見摸得着的旗幟和一個個活生生的人。道德模範用自己的言行作為向人們傳授和證明了人身上應該具有比金錢更有價值的東西,那就是愛心、公心、正義、擔當、助人為樂、愛崗敬業等種種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和現代人應具備的行為標準。腳踏實地向道德模範學習,讓他們的精神在每一個人身上發揚光大。開展人人學習道德模範、人人爭當道德模範活動,使道德模範這個群體人數越來越多,隊伍越來越大,全社會的文明程度就一定會有一個大提高,文明創建工作就一定會不斷邁上新台階,這就是我們今天新聞發布會的目的所在。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散會!

您正在瀏覽: 縣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表彰新聞發布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縣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表彰新聞發布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