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縣林業局幹部職工春節聯歡晚會上的講話

在縣林業局幹部職工春節聯歡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縣林業局幹部職工春節聯歡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在縣林業局幹部職工春節聯歡晚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還是我們這些林業人;還是在這美麗的星沙;還是這麼一個難忘的夜晚。我們帶着歡度春節的歡樂氣息,滿懷過去一年的豐收喜悅,滿懷邁入新的一年的美好希冀,在這裡舉行縣林業局新春聯歡晚會。藉些機會,我謹代表局黨組向同志們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願!祝願同志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學習進步、事業發達!

  剛剛過去的一年,我們全體幹部職工,積極響應縣委、縣政府“領跑進軍”號角,切實履行職責,優質服務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豐碩的成果。過去的一年,是營林質量最好的一年;過去一年,是資源林政管理最規範的一年;過去的一年,過去的一年,是森林防火措施落實最過硬的一年;過去的一年,是林業站建設力度最大的一年;過去的一年,是幹部職工整體素質提升最快的一年;過去的一年,是我們錢包最滿的一年;是我們腰桿最硬的一年!我們揚眉吐氣,喜獲全市林業目標管理一等獎,在全縣綜合目標管理考核中獲101.63分,居全縣第二名,被縣委、縣政府授予全縣綜合目標管理先進單位殊榮!

  過去的一年,我縣林業工作取得的輝煌成績,是全體幹部職工精誠團結,積極進取,紮實工作的結果。在此,我代表局黨組向同志們奉獻的聰明才智和辛勤勞動,深深地道一聲“謝謝”!原創:

  新的一年,充滿希望。讓我們更加努力,去播種希望的春天,收穫豐收的秋天!同志們,讓我們放聲地歌唱吧,唱出我們豐收的喜悅,唱出我們美好的希望,讓我們盡情地跳吧,跳出我們時代的節拍,跳出我們強勁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在縣林業局幹部職工春節聯歡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縣林業局幹部職工春節聯歡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