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縣委全會主持講話

縣委全會主持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縣委全會主持講話 標籤:講話稿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三中全會 五中全會

  縣委全會主持講話

  同志們:

  按照縣委九屆六次全會的議程安排:昨天上午,大家集中聽取了我和蔣濤同志受縣委常委會的委託,分別所作的工作報告和“十一五”規劃綱要(草案)的說明;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會議進行了分組討論;現在,繼續集中開會。

  今天上午的會議,應到縣委委員28名、縣委候補委員4名。今天因事、因病請假的縣委委員名,實到縣委委員名、縣委候補委員名,符合規定人數,可以開會。列席這次會議的人員有:非縣委委員的縣級領導,縣紀委委員,各鎮黨委書記、鎮長、紀委書記,大江林場、掛榜山林場黨委書記、場長,縣直局以上單位、垂直管理單位黨政一把手。

  今天上午的會議主要有四項議程:一是表決通過《中國共產黨xx縣委關於xx縣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十一個五年規劃綱要的決議》;二是安排綜治信訪維穩工作;三是安排計劃生育工作;四是安排部署當前工作。在這裡需要說明的是:會議議程進行之前,首先由工作人員宣讀縣委決議;本次全會所有議程結束后,還將進行年終考核民主測評。

  下面,請同志(由辦公室文秘室唐國平提提供)宣讀縣委九屆六次全會關於《xx縣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一個五年規劃綱要的決議》,大家歡迎。

  (宣讀畢)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表決通過《中國共產黨xx縣委關於xx縣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一個五年規劃綱要的決議》。

  在表決之前說明一下,昨天和今天上午,大家圍繞全會工作報告和“十一五”規劃綱要(草案)進行了熱烈的討論,提出了許多有見地的意見和建議,對《規劃綱要》的修改和完善很有幫助,我們將認真研究採納,進一步補充和完善,再提交明年召開的十四屆人大四次會議審議、政協七屆四次會議協商,經人民代表大會批准后,頒布實施。對此,大家如果沒有意見,根據黨章規定,下面就由參加本次全會的縣委委員進行表決:

  表示同意的縣委委員請舉手————請放下;

  表示不同意的縣委委員請舉手;

  表示棄權的縣委委員請舉手;

  從剛才表決的情況看,參加本次全會實到的名(由辦公室文秘室唐國平提提供)縣委委員一致通過《中國共產黨xx縣委關於xx縣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一個五年規劃綱要的決議》。這充分表明了大家對《規劃綱要》形成了共識。我相信,《規劃綱要》頒布實施后,必將對推動xx經濟社會發展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明清同志安排綜治信訪維穩工作,大家歡迎。(報告畢)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請湘南同志安排計劃生育工作,大家歡迎。(報告畢)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蔣濤同志安排部署當前工作,大家歡迎。(報告畢)

  同志們,縣委九屆六次全會,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己圓滿完成了大會的各項議程,達到了預期目的。會議期間,大家認真聽取並討論了全會工作報告和“十一五”規劃綱要(草案),審議並通過了《中國共產黨xx縣委關於xx縣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一個五年規劃綱要的決議》。剛才,明清、湘南、蔣濤同志就綜治信訪維穩、計劃生育和當前工作,分別進行了安排部署,我完全贊同。請同志們深刻領會精神,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並結合本地本單位的實際,認真抓好貫徹落實。下面,我就貫徹落實這次會議精神和當前必須抓好的幾項工作,再強調七點。

  一、要認真傳達貫徹這次會議精神

  縣委九屆六次全會的中心議題,就是研究制定明年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思路和工作任務,討論審議《xx縣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一個五年規劃綱要(草案)》。通過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的討論,大家一致認為,全會提出的明年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思路、預期目標、工作重點、措施要求,符合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符合中央、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符合xx的實際;《規劃綱要》充分體現了科學發展觀的要求,體現了趕超奮進、加快發展、統籌協調、促進發展的理念,規劃合理、思路清晰、目標可行、定位科學、重點突出,既符合xx縣情,又符合人民群眾的願望,是今後五年加快xx經濟和社會發展的藍圖。同時,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全會和“十一五”規劃綱要的要求,進一步提高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把維護好、實現好、發展好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作為促進科學發展、構建和諧社會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準確把握宏觀調控的方向、力度和時機,完善發展思路,創新發展模式,破解發展難題,強化發展保障,努力把這些年來形成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和工作經驗堅持下去,保持連續性,一以貫之、一抓到底;進一步加快發展速度,提高發展質量,夯實發展基礎,增強發展後勁,切實把經濟社會發展轉入到科學發展的軌道上來,把思想認識統一到縣委的決策和要求上來,加快推進經濟強縣、社會主義新農村和全面小康社會建設進程。為認真抓好這次全會精神的傳達、貫徹和落實,我提三點要求:

  

您正在瀏覽: 縣委全會主持講話
網友評論
縣委全會主持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