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兩地交流歡迎詞

兩地交流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兩地交流歡迎詞

  尊敬的X書記、X縣長及X縣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X書記、X縣長率X縣黨政代表團到X來參觀考察、傳經送寶,給我們以極大的鼓舞,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在此,謹代表中國共產黨X縣委、X縣人大、X縣人民政府、X縣政協,對各位領導、各位同志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X與X縣情相近,延綿千里的淮河將兩縣緊緊相連。X小崗村作為中國農業“大包干”生產責任制的發源地,被譽為中國農村改革第一村;X上塘鎮也因在全省率先實行農業“大包干”的偉大創舉,被《人民日報》以《春到上塘》為題進行了詳細報道,在全國引起轟動,這充分顯示了兩地人民敢為天下先的創新精神,並成為兩地不甘落後、改革奮進的強大動力。近年來,X大力弘揚“團結奮進、敢試敢闖、務實苦幹、自立自強”的新時期宿遷精神,牢固確立“思想觀念大解放、改革開放大突破、縣域發展大跨越、(來自)執政能力大提高”的總體要求和“市內學沭陽、市外趕高郵、苦幹三五年、總量翻一番”,確保實現“三個快於”的發展目標,振奮精神,爭先進位,全縣經濟社會保持了良好的發展勢頭。X大力弘揚“大包干”精神,堅持“強化工業、調整農業,開發旅遊業,帶動發展第三產業”的總體發展思路,緊緊圍繞建立以玻璃行業為支柱的工業強縣、以明文化為核心的旅遊大縣、以林產業為重點的生態農業縣的發展目標,大力實施“工業立縣、開放帶動和科技興縣”三大戰略,積極推進“招商引資、園區建設和龍頭企業”三大工程,各項事業迅速發展。處在這樣一個發展的時代、追趕的時代,X與X需要不斷加強交流,共同進步。X縣黨政代表團這次來洪考察指導,是對我們的一次鞭策、鼓勵和促進,體現了X人民對X人民的深情厚意,必將加深相互了解,增進彼此友誼,拓寬兩地交流,也更加堅定了我們加快發展的信心和決心。

  我們衷心地祝願,X與X兩地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日益加強,友誼更加深厚綿長!讓我們共同朝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邁出更為堅實的步伐,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兩地交流歡迎詞
網友評論
兩地交流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