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老壽星生日主持詞

老壽星生日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老壽星生日主持詞

  開場儀式

  1.準備好蛋糕,插好蠟燭。播放《開場片頭》

  2.主持人在音樂聲中出場致開場白 (舒緩的音樂)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您目光中的喜悅是今天最溫暖的歌聲,您心坎兒里的祝福是今天最深情的旋律,在多彩的樂章中讓我們共同打開一封溫暖的家書,聆聽一段光陰的故事。

  這是一個幸福之家,妻賢子孝,夫唱婦隨,相濡以沫,舉案齊眉。歲月在幸福的日子裡總是最歡快的流淌,容顏在每一刻喜悅的辰光中總是青春永駐;六十年對於一棵大樹來說是寒來暑往的六十個年輪,六十年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是薪火相傳的六十載冬春,六十年的悠悠歲月是一首感人的詩篇,六十年的風雨人生是一幅多彩的畫卷。此刻、當祝福綻放、當真情飛揚,有請今天的壽星踏着歡快的樂章喜悅登場!------音樂為《生日歌》歡快版

  3.壽星夫婦登台(到台上后《生日歌》漸停)

  壽星:先生

  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各位嘉賓、各位親友,舞台上,這位精神矍鑠、容光煥發的先生,就是今天的壽星,六十年的風雨人生他們將中華民族所有的傳統美德集於一身,勤勞能幹、淳樸善良、嚴愛有加、寬厚待人,這一切伴隨他們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他們迎來了今天幸福的生活。幸福的壽星,幸福健康、身體倍棒、吃嘛嘛香。儘管壽星額頭上的五線譜留下了歲月的痕迹,蘊涵的樂章卻依然是青春不老的旋律。

  4.壽星夫婦點燃壽燭

  請女兒給父親帶上生日帽,有請今天的主人點亮這舞台上象徵著健康長壽、一生幸福、一帆風順的紅燭,燃放你心中事事如意的喜悅。---《生日歌》舒緩版

  親愛的朋友們,現在來,我們耳邊響起的這支熟悉的旋律,它會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歡樂傳唱。在這溫馨的日子,在這歡樂的時刻,生日的燭光,將所有的祝福點亮;絢麗的光環,將生命的旋律詠唱。激情燃燒的時刻,由衷地祝願壽星夫婦身體永遠健康、家庭美滿吉祥、生命燦爛輝煌!

  5、壽星許願

  請您在這神聖的燭光面前許下一個今生的心愿。在無數雙目光的凝視下,在生日的燭火旁,這份美麗心愿一定會早日實現。燭光映入一份溫馨一份祝福,燭光變成一份喜悅一份平安。來賓們讓我們跟着音樂一起唱起生日歌,表達我們真誠的祝福:願你們永遠擁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美好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讓我們默默地為您祈禱、祝福,祝您健康長壽!

  6.壽星切蛋糕

  層層蛋糕由親情和愛心製作,寓意着(壽星夫妻倆相濡以沫、相伴走來的幾十個春秋,)它飽含着真情、飽含着祝福! 下面由壽星切第一次,其他由女兒代勞並請大家共同分享。(壽星夫妻倆共同為對方送上特殊禮物----親熱擁抱,感謝彼此數十年來對對方的關心、呵護和照顧。)

  7、 壽星致答謝詞

  今天的宴會是名符其實的家宴,請到宴會現場是壽星最親密的家人朋友,家在喜事,歡樂共享,有請壽星向各位來客表達此時此刻全家人的歡樂之情、感激之意。

  8、兒女祝福 ——《父親》《相親相愛一家人》或是《讓愛住我家》

  父愛如山,堅厚樸實,母愛似海,溫婉慈祥,父母就是子女心中的太陽,人生道路上的方向,是子女最溫暖的臂膀,接下來請壽星的子女上前來共同送上祝福。 請我們的攝影師為這幸福的一家人留下這難忘的一刻、永恆的瞬間。

  9、主持人在音樂聲中致結束詞 ——《舉杯吧朋友》

  現在讓我們端上美酒、舉杯共飲,美酒飄香、高朋滿堂。舉杯吧親朋,讓我們為壽星祝壽,讓美酒醉在心頭;舉杯吧親朋,讓我們開懷暢飲,願壽星健康、快樂、幸福天長地久! 讓我們共同品償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悅,最後祝願各位來賓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興旺發達。

您正在瀏覽: 老壽星生日主持詞
網友評論
老壽星生日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