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藝術節閉幕式節目串詞

藝術節閉幕式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藝術節閉幕式節目串詞 標籤:798藝術區

  藝術節閉幕式節目串詞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現場的觀眾朋友鍆,大家晚上好!

  B:走過春意盎然的四月,來剄夏意萌動的五月。我們的中國民航學院第十九屆大學生藝術節牽手兩段最美麗的時光,成為了同學們大學生活中最難以忘懷的閃光片段。

  A:是的,本次藝術節我們得到了中國移動公司的大力支持,各二級學院分團委最廣泛的參與,以“青春校園,璀璨心舞台;風華絕代,移動我世界”為主題,力求讓每-位同學都參與到這場春天的盛會中。

  B:我們的藝術節活動可謂場場精彩,座無虛席,充分挖掘了我校大學生的藝術潛能,展示了青年學子的精神風貌,營造出了濃厚的校園文化氛圍。

  A:好的,在這個春夏交界的日子,讓我們共同回顧與見證本屆大賽的精彩瞬間。

  B: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一為我們的“動感之星”校園歌手大賽和原刨大賽和獲獎選手頒獎。

  A:也歡迎“璀璨校園,逸動春天”,用音符飛揚青春的優秀歌手帶來他們的動聽旋律。

  A:本場大賽,我們在完善與改進原有傳統活動的基礎上,更欣喜地看到,許多刨新活動的首次亮相,就得到了大家的關注與認可。

  B:是的,那麼下面要頒發的兩個獎項也是很有分量的。這兩個活動有發展,有戧新,給同學們帶來很多新意。

  A:下面有請--嘉賓為器樂“奧嘶卡”大賽和現代舞大賽獲獎選手頒獎。

  B:歡迎本屆現代舞大賽冠軍為我們帶來舞蹈《紫風》,讓我們擦亮眼睛,觀看舞林高手的表演。

  A:小品一直都是大家最喜聞樂見的形式。

  B:而這個“才智”大賽,“亦才亦貌”,也成為了同學們關注的焦點。

  A:是的,下面有請--一嘉賓為我們頒發小品大賽,才智展演的獎項。

  B:也有請繼續教育學院的同學們帶來本屆小品大賽的冠軍節目《謊言》,聽一聽他們到底有什麼謊言。

  A:××我想問一下,這一屆的藝術節有一種活動沒有借禮堂來演出,也沒有任何的同學留下自己的聲音,但它還是深受大家歡迎,你知道是什麼嗎?

  B:這個可難不倒我,這不就是理學院舉辦的書畫大賽嘛。

  A:是的,我們在這個電子化、信息化的時代仍然要弘揚我們的博大精深的書法,繪畫藝術,讓自己獲得一種浸染。

  B:這個書法繪畫大賽已經成為了藝術節必不可少的經典節目,而女生盛典大賽是第一次舉辦。下面有請嘉賓為這兩項活動的獲獎選手頒獎。

  A:請女生盛典冠軍為大家帶來魔術表演。

  A:在我的印象中啊,這屆有一項活動的宣傳力度最大,還未開始時就受到了大家的期待,更有一個特別甜蜜的名字--金帝之夜。

  B.這是交誼舞大賽啊,確實非常精彩,影響廣泛,-會兒我們還可以再次目睹交誼舞大賽冠軍的風采。

  A:而“四士同堂”寢室文化大賽在培養同學們生活情趣的同時,更傳播了一種珍貴的友誼,讓同學們感受到了“以寢室為家”的真情。

  B:下面有請--為交誼舞大賽及寢室文化大賽頒獎,並請欣賞舞蹈《如果·愛》。

  A:在所有單項獎頒發之後,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

  B:到底哪一個學院能最終捧得我們的“航藝杯”呢?答案立刻揭曉。

  A:感謝--精彩的閉幕詞。

  B:真的像本次大賽同學們自己創作的主題曲中唱到,航院藝術節讓“四月不寂寞”,而今天我們驚喜地發現,這種藝術帶來的無法遏制的激情不僅驛動了四月的春天,更驛動此刻,驛動生活。

  A:希望這種激情可以在我們的校園中延續下去,成為同學們肆放自我的最好展現。

  B:今年的四月,我們用藝術裝點青春歲月。

  A:今年的四月,我們用藝術點亮航院生活。

  B:熱愛藝術吧,讓藝術帶給我們更多精彩。

  A:我宣布:中國民用航空學院第十九屆大學生藝術節圓滿結束。

  B:讓我們明年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閉幕式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藝術節閉幕式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