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市“樹形象”活動電視電話會議主持詞

全市“樹形象”活動電視電話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全市“樹形象”活動電視電話會議主持詞 標籤:電話面試 會議精神

  同志們:

  現在開會。

  這次會議是經市委同意召開的,會議的主要任務就是貫徹落實全省組織系統“樹形象”活動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及市委“兩風”會議及市委工作會議精神,對全市組織系統繼續深化和拓展“樹形象”活動進行安排和部署。今天會議的內容有四項,一是傳達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同志在全國巡視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及省市“兩風”建設會議精神,二是宣讀組工幹部行為準則;三是典型發言,四是請部長做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請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同志傳達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同志在全國巡視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及省市“兩風”建設會議精神。

  ※ ※ ※ ※ ※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請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同志宣讀組工幹部行為準則。

  ※ ※ ※ ※ ※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請各地做典型發言。

  ※ ※ ※ ※ ※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請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做重要講話。

  這次會議,歷時半天,現在就要結束了。會議的時間雖短,但內容豐富,效果突出,使大家深受啟發和教育。尤其是部長的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樹形象”活動開展以來,特別是上半年全市組工幹部在形象和各項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剖析了“樹形象”活動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全面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務,為做好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全市“樹形象”活動工作指明了方向。對部長的講話,大家要認真學習、悉心領會,迅速傳達貫徹,狠抓工作落實。

  下面,就如何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我強調以下幾點意見。

  第一,要迅速行動,抓好傳達貫徹。會後,各地要馬上把這次會議的主要精神,特別是部長的講話精神,向縣(市)區委的主要領導進行彙報;要召開專題常委會議,就圍繞工作大局,開展好“樹形象”活動進行認真研究,拿出具體的貫徹落實意見;要在近期內召開專門會議,向基層黨委和組工幹部集中傳達這次電視電話會議的主要精神,並就做好下步的“樹形象”活動進行安排部署。各地要建立健全“樹形象”活動的領導組織,落實好主管領導和常委部長抓“樹形象”活動的責任。要經常聽取活動開展情況的彙報,對活動進行經常性的檢查和指導,把樹形象活動從組織部門的單兵作戰上升為縣(市)區委的行為,整體推進。各地要統籌考慮,合理安排,處理好開展“樹形象”活動與推進各項工作的關係。

  第二,要結合實際,研究推進措施。各地要按照部長提出的要求,結合實際,逐項制定推進“樹形象”活動的具體措施,明確標準和時限。在落實“兩風”建設的根本要求上,認真搞好“五查找五解決”,做好查擺和整改,並做好“回頭看”工作;在落實組工幹部行為規範的根本要求上,要嚴格踐行“五項承諾”、遵守“十條禁令”,用嚴格的規章來約束組工幹部;在創建“四型”組工幹部隊伍、落實自身建設的根本要求上,要開展好“一個討論、強化五種意識、弘揚四種風氣”活動,進一步整頓組工幹部的思想和作風。要通過縣(市)區委組織部和組工幹部的共同努力,把這三項工作落實到實處,確保“樹形象”活動的取得實效。

  第三,要完善機制,搞好督促檢查。各地要在健全完善組工幹部的學習培訓規章制度、日常管理規章制度、激勵制約規章制度上進一步加大力度,建立起“樹形象”活動的長效機制。要在嚴格執行好部里提出的“五項承諾”、“十條禁令”的同時,結合本單位實際,向社會和廣大群眾做出本單位的承諾。要對基層“樹形象”活動要搞好督查指導,並對本單位“樹形象”活動進行自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市委組織部將在年底前對各地“樹形象”活動的開展情況進行檢查和抽查,對工作開展得好的單位要給予表彰獎勵,對工作較沉、開展不力的單位要給予通報批評。

  各地要在8月 日前把這次會議的貫徹落實情況報送組織部辦公室。

  散會。

  全市“樹形象”活動電視電話會議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全市“樹形象”活動電視電話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市“樹形象”活動電視電話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