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七一黨紀黨規制度知識競賽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慶七一黨紀黨規制度知識競賽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慶七一黨紀黨規制度知識競賽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三項制度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慶七一黨紀黨規制度知識競賽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女:各位同事,合:大家下午好!

  男:在這激情四溢的七月,伴着世界盃火熱的歡呼,我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94歲周歲生日。

  女:在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4周年之際,為深入推進爭先創優活動,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慶"七一"黨紀黨規制度知識競賽。

  男:本次比賽得到了政府辦領導的高度重視,各支部精心組織、認真準備,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犧牲了很多個人休息時間。在此,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蒞臨本次競賽現場的領導有:……讓我們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

  男:比賽開始之前,首先,有請市政府辦紀檢組長、機關黨委書記陳XX同志講話。

  女:感謝陳書記熱情洋溢的致詞。

  男:為保證競賽公開、公平、公正,本次知識競賽特設仲判席。仲判席由3人組成,負責計時、監督計分和對有爭議的答題進行仲裁。他們是: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廖XX、政工科科長譚XX、秘書二科科長歐陽XX.歡迎你們!

  女:參加本場比賽的共有9支代表隊,他們分別是(舉手示意)1號台第一黨支部代表隊;2號台第二黨支部代表隊;3號台第三黨支部代表隊;4號台第四黨支部代表隊;5號台第五黨支部代表隊;6號台第六黨支部代表隊;7號台第七黨支部代表隊;8號台第八黨支部代表隊;9號台第九黨支部代表隊。今天的比賽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優勝獎6名。

  歡迎你們,並預祝你們在今天的比賽中都能取得好的成績。

  男:下面,有請仲裁組組長、督查室廖XX主任宣讀比賽規則,請各位選手仔細聽好:1、本次比賽分為必答題和搶答題兩個環節,必答題分三輪,分別由各參賽隊的123號選手依次答題,搶答題分兩輪,每輪五道題。2、參賽人員不得攜帶任何資料;比賽進行中,未答題選手要保持安靜,不得影響其他隊做答。違反規定者取消其競賽資格;3、參賽隊員回答或補充回答完畢后,應說明"回答完畢";5、競賽過程中要如有疑義,應以仲裁組裁定為準,各代表隊要服從和尊重仲裁組的裁定;6、競賽的具體規則在各比賽輪次中詳細說明。我先向大家公布今天的賽場紀律:

  女:現在,我宣布

  合:"慶"七一"黨紀黨規制度知識競賽活正式開始!

  (必答一輪,搶答一輪5道題;)

  男:現在,進行第一個環節--必答題的比賽,每題有一位選手答題,其它選手不得提示和補充,違反規則不得分;每題答對的得10分;答錯的不扣分,答題時間為30秒。……

  女:首先,有請第一黨支部一號選手答題,請抽題。……

  您抽的是第題,題目內容是……請作答。……

  1、回答正確,加十分。(……)

  2、恭喜您,答對了一半,有請仲裁組裁定。

  3、恭喜您,答對了,加十分。

  ……

  現在,有請第二黨支部一號選手答題,請抽題。……

  您抽的是第題,題目內容是……

  請作答。……

  女:必答題考驗的是智慧,下面進行的將是智慧與反應速度的結合--搶答題比賽,各位選手一定要在在主持人宣讀完題目說"開始"後方可搶按答題器,搶到題目,由該台推薦一名選手答題,同台其它選手可以補充,答題時間為30秒,答對得10分,答錯或主持人沒說"開始"前搶按答題器或答題時間超過30秒的扣10分。

  男:現在調試搶答器。請1號台試一下,請2號台試一下,請3號台試一下,請4號台試一下,請5號台試一下,請6號台試一下,請7號台試一下,請8號台試一下,請9號台試一下。搶答器調試結束,沒有問題。

  女:搶答環節各小組的比分是乘勢而上還是後來居上,讓我們拭目以待,請聽題:……

  現在場上的比分已經逐漸拉開距離,當前各隊的得分情況是……

  第二輪必答,搶答

  男:經過緊張激烈的必答題比賽,答題環節進行完畢,現在讓我們看一下各隊最後的得分情況,……請工作人員準備好獎品,稍後我們的領導將親自為參賽隊伍的優異表現頒獎鼓勵……

  (註:如出現得分相同不能確定等次時則由仲裁組決定是否加賽確定名次)

  女:接下來,進入表彰環節。首先有請機關黨委副書記蔣XX同志宣讀《中國共產黨XX市政府辦公室機關委員會關於表彰二0一五年先進黨支部、優秀共產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的決定》。

  ……

  男:接下來,開始頒獎,請大家注意,頒獎過程中不要分別鼓掌,等頒獎結束后一併鼓掌。

  女:首先,請獲得本次知識競賽優勝獎的××代表隊、××表隊上台領獎,

  男:有請××*、××*、××*、××*、××*、××*上台為獲得紀念獎的參賽隊頒獎。

  注意放背景音樂和禮儀準備獎狀

  女:請獲得本次知識競賽二等獎的××代表隊和××代表隊上台領獎。

  男:有請、上台為獲得二等獎的參賽隊頒獎。

  注意放背景音樂和禮儀準備獎狀

  女:請獲得本次知識競賽一等獎的××代表隊上台領獎,

  男:有請上台為獲得一等獎的參賽隊頒獎,

  注意放背景音樂和禮儀準備獎狀

  女:現在,對受到表彰的優秀黨員頒獎;有請……按順序上台領獎。(會前與獲獎人員溝通,要求其按順序上台,到指定位置。)

  男:有請市政府……為他們頒獎。

  女:接下來有,有請優秀黨務工作者……上台領獎。

  ……

  男:請市政府……為他們頒獎。

  注意放背景音樂和禮儀準備獎狀

  女:請獲得表彰的先進黨支部:第黨支部、第黨支部上台領獎,請市政府秘書長陳XX同志為他們頒獎。

  注意放背景音樂和禮儀準備獎狀

  男: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的黨支部和個表示祝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們同事,慶"七一"黨紀黨規制度知識競賽暨表彰大會到此結束。

  合:祝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工作順利,萬事勝意!

  男:散會後,請領導與先進支部代表和所有受到嘉獎的人員留下來,集體合影留念。

  散會!

您正在瀏覽: 慶七一黨紀黨規制度知識競賽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七一黨紀黨規制度知識競賽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