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秋節主持稿

中秋節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中秋節主持稿(一)

  男:尊敬的領導;

  女: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在這個秋月朗照,丹桂飄香的夜晚,讓我們匯聚四面八方的歡歌笑語,齊集五湖四海的秋思鄉情,同在好時代公司——我們的第二個家,共同吟唱秋之收穫,秋之風情。

  男:又是一年秋風送爽時,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走進九月,我們用一樣的眼神凝望金秋。我們有一樣的感慨發自肺腑。我們開始感受收穫的喜悅,開始點燃對未來的期望。讓我們趁着這月色,藉著這收穫的喜悅,用今天這樣一個美好的夜晚,來歡度中秋佳節!

  男:我是主持人:鄭文湘

  女:我是主持人:鄭翠平

  合:這台晚會由我們主持,希望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

  男:華燈綻放,天涯共此時。在這個萬家團聚的節日里,我們好時代大家庭又歡聚在一起,共享這明月,共賞這美景。

  女:此時此刻,天上的嫦娥想必也悄悄地探出頭來,羨慕地注視着我們,……因為天宮太寂寞了。

  男:此時此刻,月宮裡吳剛大概正手捧着桂花美酒發愁呢,……美酒邀誰同飲呢?所以他也只能羨慕我們。

  女:是的。正是因為有了我們千千萬萬個“舍小家為大家”的好時代員工,才有了好時代這個大家庭的歡樂與祥和;也正是因為有了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才有了今天好時代的繁榮和昌盛。

  男:是啊。中秋合家團圓,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習俗。這撩撥人心的中秋之夜,使天下所有人都沉浸在“千里共嬋娟”的幸福之中…

  男:2011年好時代公司中秋節晚會

  合:現在開始

  1、男: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劉新嫻、宋柳輝、宋柳靜、鄭翠萍給我們獻上一支舞蹈——《阿里山的姑娘》

  2男:欣賞完優美清新的舞蹈后,將給大家送上的是一首團隊合唱,生產管理是無情的,但今晚的生產管理者確是情如江河,讓這種滔滔江水般的情懷,帶領我們走進公司的全新時代,請合唱團隊做好準備,演唱——《走進好時代》

  3、女:一首慷慨激昂的《走進好時代》,我們感受到社會的進步,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在這裡,我們能感受到生命中充滿着多姿多彩,有很多的機會展示我們不同的自己,

  男:下面由倉庫的莫文勾,獻上一首經典名曲——《千紙鶴》,大家掌聲有請!

  4、男:“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聽完一首《千紙鶴》,接下來就有請營銷部的譚月月,用她獨有的方式,演繹這首充滿相思之情的——《紅豆》,

  女:大家掌聲有請!

  5、女:宣布上一名選手莫文勾的得分:

  女:聽完一首女生獨唱,接下來有請生產部的張代財,演唱一首——《突然的自我》

  6、男:宣布上一名選手譚月月的得分:

  男:**年是好時代公司最活躍的一年,為了增強公司員工的歸屬感、凝聚力,團隊的協同能力,舉辦了一系列的企業文化活動,經過組織者的精心策劃和員工的積极參与,各項賽事的結果已經出爐,接下來就將陸續給等獎者頒獎,

  女:首先請“象棋、桌球”前三名得獎者上台領獎,【宣讀得獎者名單】有請生產部副總經理“唐斌”頒獎。

  7、女:非常感謝唐副總給得獎者頒獎,在這歡快的晚宴中,唐總是否要給大家帶來節目啊?

  女:大家說要不要~~~(呵呵)

  唐總講話!

  男:有請唐總給我們演唱——《朋友》

  8、女:感謝唐總給我們帶來那麼真摯、溫情的一首歌,

  男:接下來呢,又是展現好時代團隊精神的環節啦,有請罐車班組合唱隊,用男兒鏗鏘有力的聲音唱出——《我的中國心》

  男/女:大家掌聲有請!

  9、男:宣布上一名選手張代財的得分

  男:小翠,您有沒有感覺到今晚我們這個晚會是多麼的熱鬧,多麼的有激情!

  10、女:對啊~我們好時代不單是在今晚有激情,夠熱鬧,平時工作中更是幹勁沖天,熱情火辣呢,大家注意哦,這裡說的可不單隻有生產部的熱情哦,還有我們研發中心的技術部呢,咱們的孫工啊,即將把技術部的熱情,燃燒在我們每個人心坎里;

  11、男:下面有請孫工,給大家帶來一首——《海闊天空》。

  12、男:人生在世,路途坎坷,生活中、工作中充滿了許多的不如意,總會承受諸多的壓力,然而我們在座的每位同仁都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齊心協力、坦然面對,

  女:下面由營銷部的李日東給我們帶來一首,我們心中的歌——《一言難盡》;

  13、宣布上一名選手孫工的得分:

  男:我們好時代公司啊,是一個藏龍卧虎的地方,看似普通百姓的人群中,我們暮然回首,人才就在研發部,呵呵,當然咯,在座的每位都是公司的良材,公司的財富,

  女:通過近期公司一系列活動,工程師肖忠勛,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全能之才,籃球、乒乓球、桌球、象棋,全部都取得優異的成績,接下來呢,我們就用心去期待一下,肖工給我們展示他另一門才藝,演唱搖滾之歌——《隨心所欲》;

  14、女:宣布上一名選手李日東的得分:

  男:拼架班的兄弟們等不及了吧,呵呵,接下來呢,就由拼架班組的合唱團隊給大家帶來一首——《工人有力量》,展現出我們好時代生產一線員工的無窮力量,掌聲歡迎;

  15、女:配件班組的同事們肯定也按捺不住心中的衝動,想馬上就給大夥展示你們的集體力量吧?

  男:接下來,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配件班組合唱團隊上場演唱——《愛我中華》;

  16、女:宣布上一名選手肖工的得分:

  女:下面到了我們頒獎環節啦,有請邵助理,給我們乒乓球男單,混雙的獲獎者頒獎,【宣讀得獎者名單】;

  17、男:我想,台下的好多人都在納悶,為什麼台上的小翠沒有單獨表演個節目呢?大家說是不是啊~來,發出咱們熱烈的掌聲和嚎叫聲,請小翠給我們唱首歌。

  女:大家都那麼熱情,不唱也不好意思,那就在這獻醜啦,唱一首——《星月神話》吧,希望大家喜歡。

  18、男:宣布上一名選手肖工的得分:

  男:小翠的一首《星月神話》大家欣賞完了,接下來呢,有請我們財務部的曾慶彬,演唱下面這首——《死性不改》掌聲歡迎;

  19、女:宣布上一名選手小翠的得分:

  女:連續兩首女生獨唱,下面呢,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咱們男生得表演了,——《衝動的懲罰》由生產部拼架班的高國文送出;

  20、男:宣布上一名選手曾慶冰的得分:

  女:我們感受完一首充滿西域風情的歌曲,接下來呢,再由營銷部的宋柳輝,帶領我們去感受一下《珠穆朗瑪》的神韻,有請小宋,給大家演繹——《珠穆朗瑪》,掌聲歡迎;

  21、女:宣布上一名選手高國文的得分:

  男:節目進行到這裡呢,就是要給我們的籃球隊員們頒獎了,他們在球場上奮力搏殺的勁頭,讓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激情,

  女:有請劉旭東副總經理上台來給我們的運動健兒們頒獎,【宣讀得獎者名單】;預備劉總唱歌~~~~

  22、男:宣布上一名選手小宋的得分:

  女:接下來呢,有請我們營銷部的陳科,演繹下面這首——《囚鳥》,掌聲歡迎;

  23、男:一首非常動聽的囚鳥已欣賞完畢,下面呢我們就來欣賞生產部的雒曉陽,看看他是怎樣的說謊,

  女:掌聲歡迎雒曉陽給大家演唱——《說慌》;

  24、女:宣布上一名選手陳科的得分:

  男:節目進行到現在,參加個唱的選手呢都會心裡忐忑着,還有沒有個唱的上台啊,我的得分是不是不用PK啊,想不想知道是什麼時候才能得出答案呢?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主持稿
網友評論
中秋節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