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詞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詞(一)

  開場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

  合:上午好!

  男:歲逢六月百花艷,

  女:時至今日滿園開。

  男:六月,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日子,

  女:六月,是一個充滿生機與希望的日子

  男: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我們歡聚一堂,要將所有的快樂在這裡收集,

  女:在這個小小的舞台上,我們載歌載舞,要將所有的希望在這裡放飛。

  男:我們要用稚嫩的聲音歌唱幸福的生活;

  女:我們要用好奇的眼睛發現溫暖和關愛;

  男:我們要用童趣的舞姿抒發無限的憧憬;

  女:我們要用甜蜜的笑容迎接嶄新的未來。

  男:- - 幼兒園20**年慶“六·一”文藝匯演

  合:現在開始。

  女: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致開幕詞。

  串台詞

  1 、男:感謝父母,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感謝老師,是你們帶給我快樂;感謝祖國,是你給了我們幸福的生活。祝福爸爸媽媽,祝福老師,願你們永遠幸福安康;祝福祖國,願祖國永遠富強。請欣賞由學前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恭喜祖國富強起來》。掌聲歡迎!

  2 、女:我們了解昨天的痛苦和艱辛,我們享受着今天的幸福和歡愉,我們也期待着祖國的明天仍然像過去的南泥灣一樣,發生翻天覆地的巨變。請欣賞由中一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南泥灣》。

  3 、男:當我們還在咿呀學語時,撥浪鼓是我們最愛的玩具。它曾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愉,也激勵起我們最初的渴望。下面,讓我們跟隨中二班的小朋友們一起走進兒時的回憶。

  4 、女:聽媽媽的話,聽老師的話,我們快樂遊戲,我們健康成長,我們都是好小孩。有請大班的小朋友們,他們為我們帶來的是舞蹈《好小孩》。掌聲歡迎!

  5 、男:在媽媽的親吻里,我們是幸福的;在爸爸的擁抱里,我們是幸福的;在老師的撫摸下,我們是幸福的。好想就這樣,沉浸在幸福中,永遠也不要長大。歡迎學前班的小朋友為我們表演舞蹈《不想長大》。

  6 、女:不管你是否長大,在父母的眼裡,你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孩子。天下的父母,就像老鼠愛着大米,永遠的愛着你。請欣賞舞蹈《老鼠愛大米》,表演:中一班。

  7 、男:那是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它讓我們從中學會分辨善惡美醜。是什麼故事呢?大班的小朋友講給你聽了你就知道了。掌聲歡迎!

  8 、女:剛才大家聽到的是什麼故事啊?(白雪公主)對!大家熟悉這個故事嗎?( …… )那你們知道《小紅帽》的故事嗎?( …… )下面,讓我們歡迎中二班的小朋友上台為我們表演舞蹈《小紅帽》。

  9 、男:小朋友們,你們玩過“過家家”的遊戲嗎?( …… )今天,學前班的小朋友也要玩“過家家”的遊戲。他們還特地準備了花轎呢!看,他們來了。

  10 、女:中國功夫可謂是歷史悠久、源遠流長。如今,中國功夫已是走向了世界,更讓世界通過中國功夫了解到了中國的偉大。今天,讓我們隨大班的功夫小子們一起去感受一下中國功夫的魅力吧。

  11 、男:非常精彩的表演。其實不只是功夫,我國現在在各個方面都在飛速發展,讓世界看到了一個了不起的中國。正是因為有了祖國的富強、有了父母的疼愛、有了老師的辛勞,才有我們的幸福生活,所以,我們要愛我們的祖國,要愛我們共同的家園。請欣賞由中一班帶來的舞蹈《我愛祖國我愛家》。大家歡迎!

  12 、女:下面請欣賞手語表演《感恩的心》。

  結束語

  男:懷揣感恩之心,我們的生活會更加幸福;

  女:心存感激之情,我們的家園會更加和諧。

  男: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讓我們美好的祝福送給父母、老師、和我們偉大的祖國。

  女:也送給所有的小朋友們。願你們健康快樂成長,生活永遠幸福。

  男:- - 幼兒園20**年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再見!

  女:再見!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詞(二)

  甲:各位家長

  乙:各位來賓

  合:親愛的小朋友

  大家好

  甲: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時光。

  乙:聽,幼兒園裡的歌舞聲,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甲: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乙:六月,是童年的夢想。

  甲:六月,是童年的太陽。

  乙:六月,是我們大家的節日,我們要盡情的歡暢,我們為它增添光彩。

  合:紅星幼兒園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甲: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幼兒園領導、老師、家長參加我們的“六一”演出活動,下面請園長致詞,大家歡迎。

  乙:歡樂洋溢在我們的臉上,幸福蕩漾在我們的心間,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大班小朋友表演《慶六一》。大家歡迎。

  甲:月亮彎彎,月亮圓圓,月亮像孩子的臉,請欣賞中班舞蹈《半個月亮爬上來》。

  乙:瞧!小二班的寶寶們,他們也上來為大家表演節目《哈巴狗》。大家歡迎!

  甲:小朋友們都是爸爸、媽媽的乖寶寶,老師眼中的好孩子,接下來請欣賞小一班為大家表演舞蹈《我願做個好小孩》。

  乙:大班的小朋友們馬上就要離園了,他們的歌聲最甜,他們的舞最美,下面請欣賞他們為大家帶來的舞蹈《青蘋果樂園》

  甲:哇!寶寶班的小朋友好漂亮哦!他們穿着節日的盛裝向舞台走來了,請大家掌聲鼓勵寶寶們為我們表演《串燒歌舞》

  各位家長、各位來賓,我們的寶寶可愛吧!他們還不想下舞台,因為他們還沒有盡興,還想為大家表演律動《起床了》。掌聲鼓勵吧!

  乙:我們幼兒園裡每一個小朋友就是一顆閃亮的明亮,他們是明天的希望,是未來的棟樑,接下來請欣賞中班舞蹈《小星星》

  甲:孩子們一天一天的長高了,長大了,愛跳舞,愛唱歌,可愛極了,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請欣賞小一班舞蹈《只要我長大》

  乙:扭吧、跳吧、舞起來吧!請欣賞大班舞蹈《北京小妞》

  甲: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請欣賞中班舞蹈《好爸爸、壞爸爸》

  乙:今天過“六一”節,小一班的寶寶們也來助興了,請欣賞舞蹈《小松樹》

  甲:夥伴們,瞧,那邊來了一群可愛的小寶寶,身着整齊的服裝,多麼的精神,多麼的可愛,請欣賞寶貝們為我們表演《串燒歌舞》。

  哇!寶寶們跳得真棒!還想來一個嗎?請欣賞律動《豬八戒吃西瓜》

  乙:瞧那是什麼?他們在幹什麼?噢,原來是一群可愛的小鴨子,接下來請看小一班表演的舞蹈《數鴨子》

  甲:那活潑可愛的小傢伙在幹什麼?是在堆雪人嗎?請欣賞中班舞蹈《雪人不見了》

  乙:時裝表演不是大人們的專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小朋友也不甘示弱。接下來請欣賞大班舞蹈《愛的叮咚》

  甲:小寶貝總那麼可愛,那麼甜美,那麼讓人心疼,大人們總是想捧在懷抱親親,拍一拍,請欣賞舞蹈《睡吧,小寶貝》

  乙:公雞勇敢、機智,送你大吉大利,母雞溫柔美麗,送你萬事如意!小雞聰明伶俐,送您開心滿意,請欣賞小一班舞蹈《小公雞愛打架》。

  甲:寶寶班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可以說是各有特長,而且做任何事總喜歡一比高低。今天,他倆想藉此機會上台,請觀眾們評一評,究竟誰的本領大?請聽兒歌《乖寶寶》。

  乙:別看我們年紀小,但他們是如此的理解人、關心人、愛護人,下面看她們是怎樣在關心泥娃娃的,請欣賞中班舞蹈《泥娃娃》。

  甲:在這陽光燦爛,無比快樂的日子裡,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小二班的小朋友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一分錢》。

  乙:看過小二班的表演,接下來一起欣賞小一班的舞蹈《五指歌》

  甲:輕快音樂、輕快舞姿,帶給我們輕鬆的心情,請欣賞大班舞蹈《化蝶飛》。

  乙:和諧的韻律會給人驅散憂愁和煩惱,會使人的身心得到快樂和健康,請欣賞中班舞蹈《健康歌》。

  甲:如果感到幸福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唱唱歌,如果感到幸福跳跳舞,那麼就快動起來吧,請看小一班舞蹈《拍手歌》

  乙:瞧!動物的小老虎偷跑出了,怕嗎?不用怕,他們是為大家表演節目來了,請欣賞小二班舞蹈《兩隻老虎》

  甲:快樂的“六一”小朋友們像花仙子一樣,翩翩起舞,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請欣賞大班舞蹈《花仙子》

  乙:幼兒園裡朋友多,朋友多,愛唱歌,唱歌、跳舞真快樂!請欣賞小一班舞蹈《好朋友》

  甲:娃娃過“六一”節了,孩子們節日嘛!總想找機會表現自己,來吧,請聽小二班為大家表演的兒歌《手指歌》

  乙: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到了和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

  甲: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能增加我們紅星幼兒園與家長溝通。

  乙:願所有的熱心觀眾都來關心幼教、支持幼教,給幼兒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空間。

  甲:願我們能為祖國的明天培育更多的棟樑。

  合:紅星幼兒園慶六一文藝演出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家長的光臨!讓我們明年六一再相會。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詞(三)

  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幼:親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

  合:大家好!

  師:六月,是撒滿陽光的:六月,是鮮花盛開的;

  幼:六月,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節日,六一,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

  師:今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幼兒園全體師生和各位家長相聚在一起,共同慶祝2008“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到來!

  幼:我們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為我們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請欣賞中班舞蹈隊的舞蹈〈花裙子飄起來〉指導老師:王業麗 表演者:張與浩、石小琪等。

  幼:歡樂的六一,幸福的時刻,到處都是歌聲,到處都是歡笑,我們歌唱今天的幸福,歌唱明天的希望。請欣賞大二班童聲合唱第一支歌《快樂的節日》。

  幼:請聽第二支歌〈紅星歌〉

  師;哎,崔爍,看你這身打扮,是想比畫比畫!,

  幼:李老師,要不咱倆過過招!

  師:我可不敢,聽說你學了五步拳,也成了武林高手了!

  幼:我們從小學好武藝,長大保衛祖國!請欣賞我們大三班的武術表演《功夫令》

  師:小二班的小朋友是我園平均年齡最小的班級,幾個月前,他們還離不開媽媽的懷抱,今天,他們在老師的關懷下,邁開了自信的腳步,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表演團體操《小狗汪汪》表演者:張

  幼:我們是爸爸媽媽的希望,我們是家中的小太陽,請欣賞中三班舞蹈《小太陽》表演者:

  師:你知道我們幼兒園的特色節目是什麼?

  幼:當然是我們的時裝表演了!聽說我們的時裝模特隊多次在市裡表演,受到一致好評!

  師:那我們還等什麼,趕快擦兩我們的眼睛,用每秒一萬次的掌聲有請她們閃亮登場!

  幼:看完前邊的節目,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幼兒園的女小朋友太厲害了!怪不得她們每天都說呢!

  師:說什麼呀?

  幼:誰說女子不如男!

  師:請欣賞中一班舞蹈《花木蘭》表演者:

  幼:掌聲有請小一班小朋友熱烈動感的表演《幽默串燒》表演者:李子威、 等

  師:教師的愛象陽光,普照每一顆心靈:

  幼:我們的笑臉象花朵,映出快樂夢想!

  師:葵花朵朵向太陽,愛心澆灌笑臉揚!請欣賞小三班全體幼兒表演的《葵花操》

  幼:有請中二班為我們表演舞蹈《井岡山下種南瓜》表演者:魯美靜、 等

  師:小朋友,今年是什麼年哪?

  幼:雞年!

  師:公雞勇敢機智,送您大吉大利!母雞溫柔美麗,送您萬事如意!小雞聰明伶俐,送您開心滿意!請欣賞表演〈快樂的雞娃娃〉。指導老師:王靜 表演者呂文聰、馬積智等。

  師:六一到了,你知道本山大叔和他的搭檔宋丹丹最近在忙些什麼?

  幼:這個我還真不知道!

  師:聽說他們開了廣告公司呢?不信,你瞧,他們來了!請欣賞大一班小品

  《非常廣告》,表演者:劉光磊、李文吉等。

  幼:今天過節,小班舞蹈隊的小朋友也來助興了,請欣賞舞蹈《娃娃過節》,指導老師郭燕,表演者:王彤、李佳一等。

  師:今天分園中班的小朋友也來和我們一同過節,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表演舞蹈《一顆星》。表演者:魏芳、張兆琪等

  師:各位家長,中心園自建園以來,就一直重視孩子們的藝術教育,開設了國畫班、舞蹈班,今年四月,又與博雅藝術培訓學校聯手開辦了舞蹈、美術、武術特色班,

  並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大家看,這是孩子們的國畫和蠟筆畫;您現在看到的是武術班孩子表演的五步拳,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舞蹈班的全體幼兒為我們表演舞蹈〈動感寶貝〉。

  幼:小朋友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最美麗最可愛的老師們為我們表演舞蹈〈抬頭見喜〉

  師:帶着六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舞蹈,我們歡唱;展望未來的一切,我們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因為,這夢幻般的世界,都來自六月的孕育,六月的成長!

  幼:六月,我童年的搖籃,我童年的夢鄉,養育我的沃土,照耀我的太陽,今天我擁抱美好的六月,明天再創六月的輝煌!

  合:讓我們一起駛向二十一世紀的嶄新時代!

  師:中心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家長的光臨!讓我們——

  合:明年六一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