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聖誕平安夜狂歡晚會上的致辭

聖誕平安夜狂歡晚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聖誕平安夜狂歡晚會上的致辭 標籤:平安城市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嘉賓,親愛的各位同事:

  晚上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踏着聖誕寧靜的鐘聲,共同迎來了一個祥和的平安夜,在這個平安、祥和、激情的夜晚,首先我代表公司向同事們、向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今晚,我們一起狂歡,一起慶祝聖誕這個西方的洋節,因為它包含了同中華福文化相通的地方,這就是平安。平安是福!平安融匯了中西方人所共有的太多的情感與祝福。在這裡,我也用平安這兩個字祝福大家,祝每一個來到萬福溫泉的員工平平安安,祝福此時此刻仍然堅守在工地、堅守在員工宿舍區,守護着萬福平安的工程保安人員平平安安,祝福為萬福溫泉項目建設做出卓著貢獻的建設者、支持者們平平安安!

  我們大家來自五湖四海,從大江南北走來,懷揣最真的情,嚮往最美的事業,因為萬福溫泉,我們走到了一起。這就是緣,這更是福。董事長和我們大家一樣非常珍惜這份福緣,為了讓大家在萬福溫泉生活得開心,生活得有激情,多次專題研究安排員工生活,今晚董事長又特地為我們租專場供我們狂歡。這不僅僅是公司的心意,更是公司決策層超前的思想意識,因為員工是人才,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財富!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組織這麼大型的員工晚會,今後象這樣的企業文化活動公司還會繼續舉行,將會越辦越多,越辦越好。

  聖誕是個感恩的日子,讓我們大家一同懷抱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老闆,感謝同事,感謝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用我們的真情與忠誠,用我們的智慧與汗水,弘揚董事長所提出的三種精神,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出一個平安的萬福,打造和諧的萬福,打造財富的萬福!讓萬福溫泉走向輝煌,這將是我們共同的聖誕禮物,共同的人生收穫,共同的事業與追求!

  最後祝願大家今晚能夠跳出激情,唱出夢想,狂得開心,狂得平安!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聖誕平安夜狂歡晚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聖誕平安夜狂歡晚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