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生家長會主持詞

學生家長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學生家長會主持詞

  各位家長、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初一5班全體師生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一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為了孩子的進步、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學期過去的兩個半月里,我們一起努力着,付出着,收穫着,我們共同經歷了幾多欣喜,幾多憂慮,幾多忙碌,幾多感慨。對於今天的家長會,我們學校也是期待已久的,讓我們共同把握住這次機會,使學校更加了解各位家長的需求,也讓你們更加了解學校的工作,更加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生活狀況。

  今天的家長會共分8個流程進行:

  下面初一5班家長座談會正式開始。

  一、 介紹班級文化

  初一5班以“翔宇”命名,翔宇為偉大總理周恩來的字,意在5班全體同學向周總理學習一絲不苟、認真負責的處事態度,也是讓學生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心中信念,努力學習,實現夢想。

  二、 介紹班級基本狀況

  初一5班共34名學生,18名女生,16名男生。步入初中半年以來,我班不僅積极參加學校舉行的各項活動,榮獲了一系列獎項,分別是:在2012級入學教育會操表演中榮獲“一等獎”;在六道河中學跳繩比賽中榮獲“三等獎”;在2012-2013學年第一屆校園舞蹈大賽中,獲“三等獎”;在六道河中學繪畫比賽中榮獲“二等獎”;在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階段被評為“先進班集體”;在第二次月考中,以各項全部第一的成績,名列全校之首,榮獲“優秀學生校長特別獎”、“學習成績突出獎”等等;而且在大型考試中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正是學生與教師的共同合作才讓我們初一5班有如此輝煌的成就。

  三、 頒獎

  首先頒發班級前十名的獎;前八名學生榮獲“年級學習標兵”,后兩名獲“班級學習標兵”,下面請蔡曉爽、杜紅宇、大陳寧、范雪岩、小陳寧、李晶、王旭冉、王齊、代春雨、孫夢穎上前領獎

  下面有請我們的年級學科狀元,數學杜紅宇116分,語文蔡曉爽103分,政治蔡曉爽、小陳寧93分,生物蔡曉爽98分

  下面頒發學習進步獎,榮獲“年級進步標兵”的學生有:陳然然 ( +26 名 )、張 萌 ( +13 名 )、 杜紅宇 ( +10 名 ) 歡迎他們上前領獎;榮獲“班級進步標兵”的學生有: 賀 帥 ( + 9 名 )、榮 亮 ( + 8 名)、馬繼碩 (+ 8名),歡迎他們上前領獎

  下面頒發獲我們的優秀小組,他們在第十周量化成績中獲得第一名與第二名,他們分別是“翔宇之義”組和“翔宇之宏”組,有請小組組長上前領獎

  下面頒發班主任特別獎:獲班主任特別獎之“最具責任感獎”的學生:劉亞新

  獲班主任特別獎之“尊師典範獎”的學生: 路紅蕊

  獲班主任特別獎之“心繫成績獎”的學生: 馬繼碩

  獲班主任特別獎之“最佳值日小組長獎”的學生:賀帥 陳宇航

  歡迎他們上前領獎。

  四、 下面請同學們說說對自己半年來表現的看法(請學生按順序發言)

  五、 有請各組代表說說你們心中的老師(請代表按順序發言)

  六、 有請學生家長按順序發言,中肯提出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

  七、 下面有請班主任做一下簡要總結

  八、 輕鬆一刻,下面請欣賞舞蹈“小街舞”

  下面全體學生起立,齊唱《跪羊圖》。

  九、下面,就到了學生和家長與老師自由交流的時間了。

  感謝家長代表發表的熱情洋溢的講話,更感謝家長代表對我們的信任。有了家長們的支持,我們的工作就有了源源不斷的動力,我們一定不負重託,更加精益求精努力工作,竭力實現“給我一個孩子,還你一棵棟樑”的莊重承諾。

  各位家長、老師們、同學們:

  我們深信通過這次家長會,學校和家長的聯繫會更為密切,為了孩子健康成長,為了孩子學習進步,為了孩子的美好明天,讓我們一起努力吧!願我們的學生,你們的孩子都能成“龍”成“鳳”!最後,我衷心希望學校的工作能得到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持,並堅信在學校、家長、學生三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實現我們共同的、美好目標,讓我們試目以待。

  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萬事如意,謝謝!

  第十五期興隆分隊六道河中學數學程琳

您正在瀏覽: 學生家長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生家長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