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娃兒出生前後

小品:娃兒出生前後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品:娃兒出生前後

  人物:

  妻子:王小鳳,30來歲。

  丈夫:30多歲,戴眼鏡,象模象樣,穿着整齊。

  岳母:60多歲,穿着整齊。

  女醫生:30多歲。

  妻子(在幕內喊):哎喲,哎呀喲。

  女醫生(很忙碌地):好,別喊了,眼鏡,請你到外邊去,你老婆要生了。

  丈夫(忙亂出場):讓我看一下嘛。(回過神來)老婆生娃娃,醫生當然不準看。哎,剛剛送進產房,老婆馬上就要生了,看到痛起那個樣子喲,真叫人----哎,說不定要破腹喲。(很焦慮地)曉不得生個男娃還是女娃喲,生個男娃娃要象我,生個女娃娃要象她媽,大眼睛,高鼻樑,瓜子臉,小嘴巴,象個小天使。(高興的樣子)馬上就要當爸爸了心版權所有頭說不出的資味(轉圈圈)。

  岳母(匆匆忙忙地):喂,女婿,你站在這裡幹什麼,小鳳生了沒得,生個啥子。

  丈夫:媽,你來了呀,現在正在做手術,馬上就要生了。剛才走得急,給你打完電話我就送她到醫院來了。

  岳母:不要着急,生娃兒,得慢慢來。不要緊張,我那女兒長得這麼好看,一定生個漂亮娃娃,我馬上就要當外婆了,要是她外公還在,不曉得有好高興。不曉得裡面如何了。

  丈夫:媽,你老也不要着急。(望一望產房裡)

  “哇哇-----”(嬰兒哭聲)

  丈夫和岳母(高興地)生了,生了!

  女醫生(頭伸出產房):眼鏡,恭喜恭喜,你家生了個黑珍珠,小公主。

  丈夫和岳母:我們進去看一下嘛。

  女醫生:不行不行,等一會,我把娃兒抱出來你們看。這時娃兒的媽還沒有醒過來,不用着急,是用了麻藥的原因。(趕緊回頭進去)

  丈夫:是個女兒,應象她媽,黑珍珠,一定好漂亮。(等待)

  岳母:是個外孫女,一定長得好看。(等待)

  女醫生(抱着娃娃出場):這,眼鏡,你們的小寶貝。快看一下嘛。

  丈夫(迫不急待,跑過去,一看)啊,這是我的娃娃嗎。是不是搞錯了。

  岳母(搶抱過來)我看看,我看看。皮膚這麼黑呀,小眼睛,塌鼻子,單眼皮,苦瓜臉,象個猴子、猩猩。

  丈夫(很生氣)是嘛,媽,你看,不象我,更不象小鳳,好難看喲。

  女醫生:就是,爸爸媽媽都象模象樣,長得這麼抻擻,生個娃兒我們看都不敢看。還好,娃兒的媽還沒醒,她要是看了,受不受得了喲。

  岳母(很久地,想說又怕說):都--怪我,怪我呀!

  丈夫:媽,你啷凱了,這怎麼能怪你拉。莫非這娃兒不是我的!

  岳母:怪我呀,怪我呀,是我叫小鳳不告訴你的。但這娃娃是你的,肯定是你的。

  丈夫:啥子事你不讓小鳳告訴我,你快說嘛。(很着急地)

  岳母:她做手術的事。

  丈夫:啥子手術。(很着急地)

  岳母:美容手術。

  丈夫:小鳳做過美容手術,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啦。(很吃驚地)

  岳母:你們耍朋友前,她在廣東打工幾年,掙了幾萬元。她打電話回來說,同事給她介紹了十幾個男朋友,都因為她長得不好看而沒有談成,她打算用她找的錢做個美容手術,問我同意不同意,想來,我就這麼一個女兒,錢又是她找的,我就同意了。

  丈夫:那她就去做了美容手術,成了人造美女了。

  岳母:是嘛,前年她回來,我還以為是那個大明星到我屋頭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由於她出去了八九年,鄰居們都以為是女大十八變,沒得哪個曉得她做了手術的。

  丈夫:那我與她耍朋友到結婚到現在,小鳳為啥子不告訴我。

  岳母:是我不讓她告訴你的,我怕你曉得了又不幹了。這個娃兒跟小鳳生下來時一個樣,你不信,這(摸出相片給女婿),這是小鳳2歲時的相片,你看嘛,我就是害怕這一點呀。

  丈夫(一把接過相片,驚訝地):這個丑娃娃就是現在的小鳳啊!(當場差點氣昏)

  女醫生:好了,聽了你剛才說的,我總算明白了。現在醫學發達得很,這個美容手術簡單得很,現在還可以把男人變成女人,也可以把女人變成男人。一個七八十歲的,動一下手術,就可以變成十七八歲的,長得再不好看,一樣給你變成美女帥哥。好了,眼鏡,不要悲傷了,等你女兒六七歲時,就到我們醫院給她做一個美容手術就是,保證還你一個標準的小鞏利。

  丈夫:天啊,慢點,我爸爸媽媽看版權所有到起,她們的小孫女象這麼個樣子,怎麼辦嘛。

  岳母:沒得事,我跟她們說清楚就是了,只要你不生氣。你說這些做美容手術的,啷凱不把遺傳因子變一下,要是生個乖娃娃該有多好。

  丈夫:我的女兒啊,為了你的將來,只好等你大一點,學你媽,做一個美容手術,象那個----那個都不象,要象你真正的老漢!

  女醫生:好了,好了。走嘛,眼鏡,進去看一下你老婆,注意,千萬要做好思想

  

您正在瀏覽: 小品:娃兒出生前後
網友評論
小品:娃兒出生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