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育系統黨務幹部培訓班開班主持詞

教育系統黨務幹部培訓班開班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教育系統黨務幹部培訓班開班主持詞 標籤:幹部培訓 黨務工作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教育系統黨務幹部培訓班開班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縣委組織部副部長、編辦主任成海同志的到來,在主席台就坐的領導還有,縣委組織部組織科姚梅科長、教育局黨委副書記楊天華同志,大家歡迎。

  近年來,教育局黨委在縣委和上級教育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州黨委29號文件和教育工委30號文件精神,緊緊圍繞縣委中心工作,從我縣教育實際出發,積極開展以德育達標學校和"六個好"學校黨組織創建為主要抓手,各項主題教育活動為載體的黨建活動,學校黨建整體水平有了明顯的提升,中小學校整體面貌發生了顯着變化。今年年初,我縣曙光中學被州黨委組織部和教育工委命名為州級"六個好"學校黨組織,一批先進基層黨組織和先進個人被州黨委、教育工委、縣委及局黨委表彰。為進一步統一思想,規範黨務管理,強化責任意識,凝聚集體合力,推進學校各項工作,經教育局黨委研究,決定舉辦一期黨務幹部業務培訓班,這項工作得到了縣委組織部的大力支持,組織部組織科的姚科長和張琦同志今天將為大家講授兩堂課。參加今天培訓班的有全縣中小學校、縣直幼兒園、縣職業教育中心的黨政一把手和黨建幹事90餘人。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成副部長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剛才成副部長從三個方面對為什麼要加強學校黨建工作,如何做好學校黨建工作進行了闡述,並對今天來參加培訓班的各位提出了殷切希望。成副部長的講話理論性和指導性都很強,希望大家能認真領會,在今後的工作中積極貫徹落實。下面,就貫徹落實好這次培訓會精神,我再補充三點:

  一是"落實"。今天,各單位黨政領導和黨建幹事到會,希望大家能擺正自己位置,充分發揮自身作用,正確處理好黨建與業務的關係,真正將黨建工作擺上應有的位置。各單位黨支部書記,要明確自己作為本支部抓落實第一責任人的職責,嚴格按照局黨委的規定和要求,將今年黨建工作思考在心,抓實在手,對各項工作認真計劃、及時安排、嚴格落實;要及時將本次會議精神向全體黨員教師傳達,把黨員教師的思想、行動統一到這次會議精神上來。

  二是"學習"。這期培訓班時間很短,只有1天時間。培訓會結束,並不意味着學習的結束,僅僅靠短短1天的培訓是遠遠不夠的,更重要的是要注重平時的學習。要將這次學習作為新的起點,當作今後進一步加強學習、自覺學習的開端,通過學習,不斷提高理論業務水平,全面提高自身素質,盡職盡責地做好所擔負的工作。

  三是"活動"。要創設載體,創建活動平台,把黨建活動融入到教育教學工作中,堅決杜絕單純就黨建抓黨建的現象。要以活動呈現黨員角色,以活動彰顯黨員權利,以活動來凝聚人心,以活動來統一思想,以活動來促進工作,以活動來推動發展。

  開班典禮到此結束,下面請組織部姚科長為大家授課,請大家嚴格遵守會場紀律,認真聽課。

您正在瀏覽: 教育系統黨務幹部培訓班開班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教育系統黨務幹部培訓班開班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