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中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高中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高中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高中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張宏強:尊敬的各位來賓,

  方 芳:敬愛的家長,

  張宏強:敬愛的老師,

  方 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張宏強:我是主持人張宏強。

  方 芳:我是主持人方芳。

  張宏強:“金蛇狂舞春添彩,紫燕翻飛柳泛青。”帶着假期意猶未盡的歡樂,我們又回到了久違的校園,見到了日夜想念的老師和同學。

  方 芳:“寒梅雪中盡,春風柳上歸。”在柳枝吐翠,草長鶯飛的時節,我們帶着對寒假生活的美好記憶,帶着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共同開啟新學期的第一幕。

  張宏強:藉著龍年的好運,我們迎來蛇年的吉祥。

  方 芳:播下夢想的種子,我們共鑄新的輝煌。

  張宏強:下面我宣布——

  合:“慧德高中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暨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方 芳:鳴炮!

  張宏強: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國歌,齊唱國歌。

  方 芳:今天的大會的主題是“夢想,創造奇迹”。大會進行第一樂章“教師之夢,夢想使人痴迷”。下面請欣賞由103班吳明、109班石林軍兩位同學表演的詩朗誦《我有一個夢想》。

  張宏強:總有一顆心在日夜奔走,總有一段話在耳邊迴響,“一腔熱血映紅旗,三尺講台灑春暉”。新學期,對我們可敬的老師來說,是又一段輝煌事業的開始。

  方 芳:這便是我們可敬的老師們,他們的夢想是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學到知識,他們的夢想是把知識的陽光照進每一個孩子的心房。

  張宏強:下面有請優秀教師代表陸秋榮老師上台發言,暢談夢想。

  方 芳:“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一片紅。”這是慧德教師的寫照,這是慧德精神的體現。感人的故事,道不盡老師們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心聲。

  張宏強:感謝陸秋榮老師精彩的演講。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今天我們選擇勤奮和拼搏,明天我們就將收穫成功和喜悅,下面我們一同唱響《我相信》,有請204班梁爽、307班石軍兩位同學上台演唱。

  方 芳:大會進行第二樂章“學生之夢,夢想使人專註”,慧德是書香的校園,慧德是和諧的校園,我們翱翔在知識的海洋,揮灑火熱的青春。讓我們一道聆聽307班沈歡同學的夢想與奮鬥吧。

  張宏強:謝謝學長們的激情奮鬥,沿着你們前行的路,慧德人永遠勇往直前。

  方 芳:學子抒懷,堅持、感恩讓夢想放飛。下面有請104班尹志強同學上台發言。

  張宏強:“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一首好歌能激發我們無窮的力量和勇氣,讓我們一起唱響《北京歡迎你》。(主持人領唱)

  方 芳:一個民族的較量,實際上是偉大母親的較量。父母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父母是我們最大的靠山。大會進行第三樂章“家長之夢,夢想使人堅持。”下面有請210班洪磊同學的家長上台暢談父母的夢想。

  張宏強:“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嗎?日子過得怎麼樣,還在為我擔心嗎?你牽挂的孩子呀,長大啦!”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最偉大的父母們。下面有請101班班石文強同學的家長上台發言。

  方 芳:謝謝你們,我們最可敬的父母。

  張宏強:大會進行第四樂章“校長之夢,夢想使人快樂。”遷徙的雁陣能跨越千山萬水,回歸故鄉,只因為有領頭的大雁;千里跋涉而不迷路的人們,只因為有指向的羅盤;神奇的慧德之所以屢創神話,只因為我們有一位思想先進、敬業奉獻的非常校長。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鄧校長暢想他的夢想。

  方 芳:習近平總書記告誡我們“實幹興邦,空談誤國”。慧德的發展正是有一代又一代的實幹班子,下面有請我們最年輕的校長劉鵬程校長暢談他的夢想。

  張宏強:教師之夢、家長之夢、學生之夢、校長之夢,一同構成慧德夢想。大會進行第五樂章“慧德之夢,夢想使人成功。”下面有請高三陳艷中校長宣讀2013年春季光榮榜。

  方 芳:榮譽屬於慧德,夢想創造奇迹。下面有請程祖普校長宣讀獎學金髮布標準。

  張宏強:新年的鞭炮還在耳邊迴響,親人、朋友的祝福還在耳邊蕩漾。春雨已敲響了戰鼓,春風已吹響了號角,但夢想已經起航,正激勵着我們奮勇拚搏。在這嶄新的日子裡,我們一同播下希望的種子,一起耕耘,一道翹盼收穫的喜悅。

  方 芳:祝福我們的慧德蒸蒸日上,如日中天!

  張宏強:祝願各位家長們在新的一年裡,財源廣進,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方 芳: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張宏強:祝願各位同學學習快樂,夢圓今朝!

  方 芳:開學典禮暨總結表彰大會到此結束!謝謝!

您正在瀏覽: 高中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網友評論
高中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