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論文答辯開場白

論文答辯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論文答辯開場白(一)

  各位老師,下午好!我叫***,是**級**班的學生,我的論文題目是--,論文是在**導師的悉心指點下完成的,在這裡我向我的導師表示深深的謝意,向各位老師不辭辛苦參加我的論文答辯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對三年來我有機會聆聽教誨的各位老師表示由衷的敬意。下面我將本論文設計的目的和主要內容向各位老師作一彙報,懇請各位老師批評指導。

  首先,我想談談這個畢業論文設計的目的及意義。作為計算機應用的一部分,圖書銷售管理系統對圖書銷售進行管理,具有着手工管理所無法比擬的優點,極大地提高圖書銷售管理效率及在同行業中的競爭力。

  因此,圖書銷售管理系統有着廣泛的市場前景和實際的應用價值。

  論文答辯開場白(二)

  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為了進一步提高廣大學生的創業意識,鼓勵創新觀念的成長,促進同學們就業觀念由“擇業”向“創業”轉換,促進產、學、研一體化發展,培養能夠適應市場經濟發展需求的骨幹人才,廈門大學團委一直致力於激發大學生創新創業的熱情,以“挑戰杯”創業計劃競賽為契機,為大學生創新創業提供廣闊的平台。

  “恆安杯”廈門大學第五屆創業計劃競賽從去年5月啟動至今,共吸引了1000多名本科生、碩士生和博士生參加,申報了65個項目。有30支團隊從去年10月的初賽中脫穎而出。經過初賽、複賽和決賽三個階段的培訓和角逐,目前闖入決賽的9支隊伍今天在此進行決賽。現在我簡要向各位介紹一下本次競賽的舉辦情況。

  論文答辯開場白(三)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們來自數計學院,我叫馬聖泓,身邊二位是我的搭檔,***,***。很自豪能夠作為本次團刊答辯的代表站在這裡,在為學院爭取榮譽的同時,也讓大家更了解我們數計學院。下面的時間還請大家隨我們一起暢遊數學之林,暢享樹林之風。

  《數林風》創刊於**年5月,已伴隨我院走過四個春秋。她秉承“增強媒介作用,服務廣大學子”這一樸實無華的創刊宗旨,與時代同行,與成長相伴,聚焦校園內外,引導學生樹立起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指引學生走上成長、成才之路。

  誠如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一份優秀的團刊背後,也定然有一群默默辛勤付出的人。《數林風》自創刊來就保持着一學期一份的發行頻率,內容上與當時的主題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相結合,在學院教師的引導下,由我院新聞部、宣傳部承辦製作。新聞部是我院為團刊專門設立的部門,下設記者團,他們的工作是對材料進行精心搜集篩選,合理安排團刊排版,同時負責對院內外各項活動的採訪以及稿件的編輯,辛苦程度可想而知。可以說《數林風》里的每一頁每一行都承載着他們辛勤的汗水。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數計學子向為製作團刊辛勞付出的新聞部、宣傳部道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論文答辯開場白
網友評論
論文答辯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