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主持串詞

晚會主持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晚會主持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晚會主持串詞(一)

  女主持: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先生、女士、網友們,大家好6南海-又一村慶新年。元旦晚會》正式開始!我是主持紅兒。

  男主持:我是主持寒風,今天,是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是共同的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今天,是我們共同走過一年的終點,也是我們暢想新的一年的起點;今天,讓我們用真誠的火花將激情的火焰點燃;今天,讓我們為又一村的明天更添絢麗一筆;今天,讓我們邁着有力的步伐登上《又一村大舞台》。

  女主持:春風是寒冬的嚮往,豐碩是金秋的嚮往,雨露是大地的嚮往,海岸是風帆的嚮往。又一村,一個精彩的網絡平台,一個充滿真誠溫馨的網絡家園,一個聯繫四面八方有着共同美好心愿的心靈港灣。五彩的光環圍繞在她的身邊,而她也正期待着我們的到來。就在今天,無論我們天各一方,都通過網絡向她走來。

  男主持:剪一縷清冷的月光,點燃我們熱切的呼喚。讓雲悠悠的思念飛過天涯,走向你。拾一枚石子,擊打我不安的靈魂。讓淚水涔涔的祝福漫過海角,走向你。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女主持: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家,永遠是遊子們心中的主題,他們懷着希望在外漂泊,心中不停默念,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點燃一根希望的火柴,照亮回家的路,撥亮了我們被塵俗迷霧籠罩着的心,指引着我們共同構築一個充滿善良和友愛的生命樂園。

  男主持:風兒輕掠過,是在傳遞什麼?還是在等什麼?傳遞着我們的歌聲,笑聲,等待着你我精彩的人生!有請又一村村長海浪先生為所有朋友和來賓祝新年賀辭。

  晚會主持串詞(二)

  甲:看,陽光燦爛,那是新的一年絢麗的色彩

  乙:聽,金鐘朗朗,這是新的一年動人的旋律

  甲: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陶醉在成功和歡樂中。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請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快樂將澎湃雲霄

  甲: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播種春夏、收穫秋冬,暢想明年。

  乙: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激情滿懷、心潮澎湃,述說過去,放飛希望。

  甲:過去的一年,龍文猶如一艘乘風破浪的航船,風正一帆懸

  乙:過去的一年,龍文的所有員工都勤勤懇懇,龍文碩果累累

  女:過去的一年裡我們交通人迎着風霜、頂着酷暑邁着堅實的步伐向前、向前……

  晚會主持串詞(三)

  楊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 2011年元旦如約而至;

  江: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校園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也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楊:又是瑞雪飄飛 ,我們歡聚一堂。

  江:又是人壽年豐,我們共慶佳節!

  江 :今天,我們相約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 .

  楊:今天,我們相聚一堂,挽起友愛的臂膀,徜徉在歡樂的海洋!

  江:現在我為大家宣布一下我們今天的評委:

  楊:接下來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校長為我們的“慶元旦校園歌手大獎賽 ”致辭。

  在元旦來臨之際,首先向辛勤工作在各個崗位上的全體員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我代表學校向你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其次是希望同學們迎難而上,不怕吃苦,奮勇爭先,再創佳績。

  在這快樂的節日里,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宣布 “慶元旦校園歌手大獎賽 ”現在開始。

  江:感謝校長給我們帶來的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講話和美好祝福。

  楊:在這片晴朗遼闊的藍天下,我們發憤圖強;

  江:在這片古老文明的土地上,我們鬥志昂揚 .

  楊 :我們讀書明理同發展

  江:我們厚德啟智共求索

  楊:來吧,同學們,帶着你對未來的憧憬,在聯歡會放飛你的激情!

您正在瀏覽: 晚會主持串詞
網友評論
晚會主持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