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電器商場周年店慶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場詞

電器商場周年店慶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電器商場周年店慶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場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電器商場周年店慶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場詞

  17:00主持人宣布答謝晚宴儀式開始,介紹來賓(示意音樂停)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唐山鵬潤國美電器有限公司對各位領導及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掌聲)我宣布“國美電器成立19周年新聞發布會暨唐山鵬潤國美電器有限公司感恩答謝會”現在開始!(掌聲)首先,向各位介紹蒞臨本次會議的領導,他們是:(名單另附),在此我代表公司對各位領導的出席表示熱烈的歡迎!(掌聲)

  值此國美電器19周年華誕之際,來自各級政府代表、社會各界同仁、媒體代表、廠家代表同聚一堂,首先有請國美電器華北大區總經理王輝文先生為此次活動致詞!掌聲有請(掌聲、音樂起)

  國美電器華北區總經理王輝文致詞

  國美電器從一家電器經銷門店成長為中國家店連鎖業第一品牌,回首19年,國美的發展始終都反映着中國家電連鎖經營的發展。今天,國美所展示出來的風采,正是家電連鎖經營的真實寫照。下面就有請唐山國美電器總經理雷鳴先生位我們詮釋國美真諦,掌聲有情:(掌聲、音樂起)

  唐山國美電器總經理雷鳴講話

  雷總精彩的演講向我們展示了國美的風采,正如雷總的介紹,國美結合我國市場特色,確立了“建立全國零售連鎖網絡”的發展戰略;在保持傳統家電經營優勢的同時,全面拓展各領域,通過多元化經營,整合各種資源,實現了規模擴張和多贏發展。國美電器與供應商建立了長期戰略合作關係,實現了自身管理鏈與供應商價值鏈的完美結合,形成了相互融合、互利共生的相融局面。在這種“商者無域、相容共生”企業理念的指引下,作為國美電器供應商的各家電生產廠家也成贏得了更大的市場,下面首先有請創維集團中國區營銷總部華北大區總經理潘志峰先生與我們一起分享他的感受。(掌聲、音樂起)

  廠家領導代表潘志峰講話

  接下來有請四川長虹股份有限公司華北大區總經理陳貴青先生講話

  廠家領導代表陳貴青講話

  通過兩位廠家代表的講話我們可以了解,伴隨着國美的發展,我國的家電市場格局在不斷的變化着,國美在引領這場變革的同時,也給生產廠商帶來了豐厚的回報。自唐山國美開業以來,不斷的深化服務,發展創新,使得銷售業績和服務質量不斷攀生,迅速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對於唐山國美所取得的優異成績,國美總部及大區給予了高度的肯定,下面有請國美電器華北大區總經理王輝文先生為國美唐山分部頒發榮譽錦旗。(掌聲、音樂起)有請唐山國美采銷總監張凱先生上台受旗。

  大區頒發錦旗(王輝文總經理授予張凱總監錦旗)

  (示意音樂停)今年7月國美正式落戶我市路南區新天地廣場,半年來所取得的成績不僅得到消費者的信賴、總部的肯定,同時。也得到了區委、區政府的支持和肯定,下面有請路南區政府劉國忠副區長為唐山國美授牌(掌聲、音樂起)有請唐山國美電器總經理雷鳴先生上台。

  路南區領導頒發榮譽(劉區長授予雷總“誠信、惠民”牌匾)

  (示意音樂停)唐山國美堅持“來自社會、回饋社會”的信念,關愛少兒教育,關注高校畢業生就業發展。在一系列的活動中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在與河北理工大學的合作中,(來自)唐山國美一直以獨特的“以德為本,立德立人”的用人觀和“重諾守信,誠信為本”的價值觀,全面推行管理人員1 1培養計劃,為願意加入國美的優秀畢業生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先後吸納了數十名優秀畢業生進入國美系統實習,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目前唐山國美已成為河北理工大學優秀畢業生的就業實習基地。下面有請河北理工大學第一副院長閆小林先生為唐山國美授牌(掌聲、音樂起)有請唐山國美電器人力資源部經理吳凡女士

  河北理工大學領導授《大學生就業實習基地》牌(吳凡經理接)

  十二月是國美真心感恩回饋社會的一個月,從本月一號起國美電器不僅為廣大消費者精心準備了“激情十二月,天天過節”的讓利活動,同時也將企業的愛心奉獻給成長中青少年。藉此機會特向唐山市青少年科普活動中心捐贈海信品牌彩電五台。下面有請唐山鵬潤國美電器總經理雷鳴先生上台簽字捐贈(掌聲、音樂起)有請唐山市青少年科普活動中心負責人張建霞女士上台接受捐贈。

  回饋社會向科普基地捐贈電視5台

  (示意音樂停)國美秉承“誠信立身”的信條,並將這一品格融入企業經營之道,始終堅持“薄利多銷,服務當先”的經營理念,普惠消費者,真正踐行着對社會公眾利益的深切關懷。這些理念和行為在唐山都有着生動的體現。下面有請唐山市商務局王希如局長代表市委市

  

您正在瀏覽: 電器商場周年店慶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場詞
網友評論
電器商場周年店慶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