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入黨宣誓儀式主持詞

入黨宣誓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入黨宣誓儀式主持詞 標籤: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入黨積極分子

  入黨宣誓儀式主持詞(一)

  主持人:***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八十六周年表彰會暨黨員宣誓大會,旨在回顧總結前一階段的工作,表彰先進,激勵士氣,鼓舞幹勁,進一步動員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解放思想,與時俱進,團結拼搏,紮實工作,為***鎮各項事業的全面發展而努力奮鬥。

  出席今天大會的有鎮班子全體成員、全鎮黨員幹部和入黨積極分子。

  今天會議的議程比較多,參加會議的人員也比較多,為了保證會議的質量和效果,我再強調一下會議紀律。關閉手機等通訊工具;不得喧嘩、交頭接耳、隨意走動;嚴禁中途退場。

  下面,我宣布:***鎮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八十六周年表彰會暨黨員宣誓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奏《國際歌》。全體起立。坐下!

  第二項、請***同志宣讀《關於“七一”表彰先進集體、先進個人的決定》。

  第三項、對受到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個人頒獎。

  (一)請受到表彰的先進基層組織代表上台領獎:

  請***上台領獎。

  (二)請受到表彰的優秀黨務工作者上台領獎(只選10名代表,念到名字的請上台)***(三)請受到表彰的優秀共產黨員上台領獎(只選10名代表,念到名字的請上台)***由於時間關係,沒有上台領獎的同志請會後到黨政辦公室領獎。

  第四項、新黨員進行入黨宣誓儀式,老黨員重溫入黨誓言。

  請組織委員***同志宣布參加宣誓的轉正、預備黨員名單;(請參加宣誓的新黨員到台前列隊,面向黨旗,舉右手(握拳過肩)宣誓。請與會全體黨員起立,請***同志帶領大家宣誓。宣誓完后,請大家各就各位)

  第五項、請組織委員***同志宣讀《關於對全鎮農村黨支部書記實行星級化管理》的實施方案。

  第六項、黨委書記***同志講話。

  同志們,今天大會的儀程全部議程圓滿結束。會上,我們隆重表彰了我鎮湧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新黨員在黨旗下進行了入黨宣誓,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言。黨委書記***同志代表黨委,對前一階段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的講話既是對我們的鼓勵,又是對我們的鞭策。同時,也希望在座同志們不要辜負黨委的期望,像我們表態發言時說的那樣,發揚黨的優良傳統,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無愧於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

  大會到此結束。請今天參加宣誓的新黨員留下開會,散會。

  入黨宣誓儀式主持詞(二)

  黨員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延邊革命烈士陵園召開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88周年黨員宣誓大會。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沉重。站在烈士墓碑前,我們不禁想起,我們的革命烈士他們不顧生命為國捐軀,無數仁人志士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為我們譜寫了壯麗的篇章。

  我們的祖國之所以屢遭侵略而不敗,我們的民族之所以歷經磨難而不衰,我們的社會主義中國之所以能在挫折中步步走向繁榮,不正是無數的愛國之士為之捐軀,為之奮鬥嗎?時間永是流逝,信念未曾更改。我們要悼念無數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軀的英雄;品讀革命志士的信仰、堅貞,崇高和不朽;銘記源遠流長的不屈的民族精神。

  多少年來,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一直被人們傳誦。不管時代如何變遷,先烈們捨生忘死、前赴後繼、為他人謀幸福的高尚品德不應該被遺忘,他們的無畏和奉獻精神萬古長青。

  今天,在迎接中國共產黨建黨88周年來臨之際,***黨支部全體黨員在此緬懷先烈,寄託哀思,重溫入黨誓詞。

  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黨員行注目禮!

  第二項:向烈士敬獻花藍,默哀。

  第三項:黨員宣誓儀式。

  宣讀入黨誓詞:請同志們面向黨旗,舉起右拳,跟我宣誓如下: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領誓人:***

  宣誓人:***

  時間:20**年**月**日

  總結:

  同志們,今天我們全體黨員在革命烈士墓碑前重溫入黨誓詞的方式紀念黨的生日激起了無比熱情,有着非常的意義。首先使我們的心靈再次受到震撼,我們將進一步激勵自己牢記黨的宗旨,堅定理想和信念,牢記自己的神聖使命,增強責任感。其次,這也是一種很好的自我教育方式,我們要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牢記黨的宗旨,艱苦奮鬥,勤奮工作,廉潔從警,加強黨風建設,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最後,在新的歷史時期我們要與時俱進,在改革發展的新的形勢下,面臨新的挑戰,要以最優的言行、最佳的業績做出表率。我們要堅持勵志、團結、創新、發展的理念,以忠誠、敬業、拼搏、奉獻的精神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按照黨委要求,嚴謹、高效地開展各項工作,為保一方的平安,永遠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下面我宣布,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儀式到此結束。

  入黨宣誓儀式主持詞(三)

  同學們、同志們: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中國共產黨成立87周年的光輝節日。在黨的生日即將到來的時候,今天,我們學院黨委組織舉行“2008屆畢業生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以紀念我們黨的生日。

  你們在黨組織的培養和教育下,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跨進了黨組織的大門,加入了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中國共產黨,給黨組織增添了新生力量。

  剛才,我們面對鮮紅的黨旗,發出了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誓言,表達了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的決心。這是一個令人高興而今生難忘的日子,是一個光榮而驕傲的日子。因為這陽光燦爛充滿希望的日子,是你們為實現共產主義偉大理想奮鬥終生的開始,你們政治生命新的起點,是你們人生境界的升華。在此,我代表學院黨委向參加今天入黨宣誓的2008屆全體新黨員同學表示衷心的祝賀!

  黨員是黨組織的細胞,是黨的活力所在。我們黨從建黨時的50多名黨員,到1949年的449萬名黨員,截至2007年6月,中國共產黨黨員總數為7336。3萬,黨的隊伍不斷壯大。1921年7月,在國家和民族處於水深火熱生死存亡的危急時刻,在馬克思主義的光輝照耀下成立了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組織DD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列寧主義為指導,領導中國人民經過艱苦的鬥爭,無數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的壓迫,於1949年10月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了,人民翻身做了國家的主人。新中國成立以後,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完成了社會主義對資本主義工商業的改造,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特別是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我們黨在總結歷史經驗和教訓的基礎上,領導全國各族人民,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成功地走出了一條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道路,中華民族魏然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我國進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新的發展階段。八十七年的實踐充分證明:中國共產黨不愧是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不愧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不愧是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和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忠實代表,不愧是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

  同志們,共產黨員的稱號是光榮的,共產黨人的責任是重大的。一個人組織上入黨,只是具備了黨員的基本條件,只是我們理想追求的開始。在思想上入黨,成為一名徹底的真正意義的先進的共產黨員,將是我們一生鍥而不捨的努力和至高的境界。繼承先烈遺志,發揚光榮傳統,緊跟時代的進步潮流,將革命進行到底,是我們的責任。黨在期待着你們,人民在期待着你們,越秀在期待着你們:履行入黨誓言,學好本領,用實際行動為中華之振興,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為此,我受學院黨委的委託,向即將走上新的崗位的2008屆畢業生黨員提出三點要求。

  一、勤於學習,不斷增強黨性觀念。實踐證明,共產黨員的黨性,不是自發地產生的,只有通過刻苦學習,認真地改造世界觀,才能逐步地樹立起來。你們離開大學后,從一名學生角色向職業角色轉變,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作為一名黨員必須履行黨章第三條明確提出的的義務:“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科學發展觀,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決議,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法律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作為一名新黨員,一名剛跨出學校大門的黨員要自覺用黨的最新理論成果武裝頭腦,把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貫穿於自己的一生,力求在掌握理論的科學體系上下功夫,在把握基本原理和精神實質上下功夫;要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立足本職,銳意進取,順應時代要求,認真學習現代科技知識,培養科學精神,加強業務技術知識的學習,掌握科學方法,幹什麼學什麼,提高自身綜合職業能力,成為順應時代要求的新時期創業創新的先鋒戰士。

  二是善於思考,時刻維護黨的利益。在鮮紅的黨旗下宣誓,你就不再是一名普通的群眾,而是一名有着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了。作為黨員,首先應該要有愛國之心,要有愛黨之情。要時刻思考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在我們的工作和生活中如何體現?自己還存在的那些不足,如何去克服?自覺增強黨員意識,包括執政意識、理想意識、奉獻意識、服務意識、紀律意識和鬥爭意識等等。增強黨員意識,就是要清醒地認識到黨的執政地位是怎樣得來的,是依靠什麼鞏固的?要為維護黨的執政地位多做工作,牢記自己是一名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決不用“黨票”撈取個人好處,更不能違法亂紀,削弱黨的執政地位;要杜絕把自己當作“黨外人士”,以不負責任的“第三者”立場或“旁觀者”態度,對黨內存在的消極腐敗現象不鬥爭、不制止,對社會上否定黨的領導、歪曲黨的形象、敗壞黨的聲譽的言行不批駁、不澄清,甚至人云亦云、隨聲附和;要以胡錦濤總書記提出的“八榮八恥”為指針,一如既往,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謙虛謹慎,言行一致,在改造客觀世界中自覺地用黨性原則規範自己的行為,克服和抵制各種錯誤思想,不斷改造主觀世界。

  三是勇於實踐,自覺爭做時代的先鋒。今天我們舉行入黨誓詞。入黨誓詞十二句話,字字重千斤,它概括了我們黨對黨員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黨員對黨組織和黨的事業所應承擔的責任。當我們舉起右手,面對黨旗進行宣誓的時候,我們既感到光榮而神聖,更應該意識到責任和擔子的重大。入黨誓詞它是我們每一位共產黨人對黨和人民做出的莊嚴承諾,也是我們每一位共產黨人用一生去實踐的莊嚴承諾。希望大家能夠像自己在《入黨志願書》中所寫的那樣,像今天在黨旗下所宣誓的那樣,像黨組織所要求的那樣去努力、去實踐。每個黨員必須認真履行黨章規定的義務,時時處處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在各個方面都走在群眾的前面,為群眾樹立榜樣,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但要使自己成為社會的中堅分子,而且要保持和人民群眾密切聯繫,以模範行動,團結、帶領群眾共同前進。

  堅定不移地走創業富民、創新強省之路,是浙江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作出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是對改革開放以來浙江發展經驗的深刻總結,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在浙江實踐的深化。在你們走上工作崗位后,要解放思想,搶抓機遇,以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時代風貌,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創造精神,樹立自強自立、積極進取,敢闖敢幹、敢為人先的思想和觀念,堅信“人人可創業、處處能成才”,積極投身創業創新的偉大實踐,通過就業創業、自主創業、崗位創業等各種形式,在全民創業創新中實現人生價值,成就美好未來。

  同學們,任重道遠,同志尚需努力!入黨,是人生路上的一個新的起點,賦予了我們新的歷史使命。面對新的形勢、新的任務和新的要求,我們應該有新的進步、新的成績。今天你們參加新黨員宣誓儀式,可以說也是你們在學院的最後一節黨課和黨的組織生活,在你們即將離開學校走上新的崗位之時,讓我們共勉,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事業中,嚴格履行黨章規定的義務,正確行駛黨章賦予的權利,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實踐黨的章程。

  同學們:

  我們真誠地期待着你們用自己優異的成績、用你們黨員先進性的事迹,讓黨組織為擁有優秀的你們而榮耀,讓母校為培養出你們成功的人才而自豪!我們真誠地期待着你們健康、陽光、茁壯成長,努力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最後祝同志們身體健康,就業成功創業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入黨宣誓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入黨宣誓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