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中教師節頒獎晚會主持辭

高中教師節頒獎晚會主持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高中教師節頒獎晚會主持辭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敬愛的老師們

  丙:親愛的同學們

  丁:大家

  合:晚上好

  甲:鳳山巍巍,秋葉紛揚,風光旖旎,溢彩流芳

  乙:學府悠悠,書聲琅琅,求真篤志,炳煥文章

  丙:辛勤園丁,杏壇書將,莘莘學子,不負晨光

  丁:顧往追新,根深葉壯,櫛風沐雨,歷經滄桑

  甲:多少堅實的腳印印證光榮的歷程

  乙:多少粗礪的痕迹壘就杏壇的崢嶸

  丙:多少血汗的關注培育教育的未來

  丁:多少無悔的付出沉澱豐收的大愛

  甲:海納百川,故成其大,是呂中人兼容並蓄,以人為本的胸懷

  乙:萬載太久,只爭朝夕,是呂中人審時度勢,勇為人先的氣概

  丙:金秋九月,稻穀飄香。激情九月,青春飛揚。

  丁:在這個金風送爽,碩果累累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第29個教師節。

  甲:呂梁市高級中學教師節頒獎晚會

  合:現在開始

  乙: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今天出席晚會的嘉賓:大土河焦化有限公司董事長賈廷亮先生、呂梁市高級中學校長繆建新先生、呂梁市高級中學副校長馬新明先生、呂梁市高級中學副校長、廷亮中學校長李奴英女士。

  甲:鬢染銀絲依然躬耕杏壇,教育有方從來不事張揚。一身正氣育桃李,兩袖清風培棟樑!真誠的話語帶給人溫暖,熱情的演講給予人力量。年近六旬依然朝氣蓬勃,名滿天下依然鬥志昂揚。他就是我們呂梁市高級中學校長繆建新先生。下面請繆校長講話

  乙:一支粉筆,寫下無聲的歲月; 一根教鞭,揮灑青春的花雨。是您高舉雙手托起我們飛上藍天,您依然站在原地揮動着手臂; 是您泛着輕舟載我們到夢想的彼岸,您依然立在碼頭甘守着平靜。師恩如海!可大海的斑斕又怎能比得上師恩的厚重! 九月,把呂中學子的心聲,彙集成真情的詩行。請欣賞1202班的詩朗誦《九月詩章》

  丙:優美的旋律,表達不了我們對你的款款深情;絢麗的詩行,述說不盡我們對你的深情厚意;當鏡頭把瞬間定格為永恆,我們總是回眸,你往昔歲月的面容和風采;我們總是呼喚,你春風化雨的智慧和責任。我們自豪,為你創造了曾經轟動天宇的燦爛歷史;我們自豪,為你孕育了令世人不敢小覷的國家棟樑。下面為獲得表彰的老師頒獎。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頒獎嘉賓__________

  丁:因為年輕,我們把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決不在半路就返航!因為年輕,我們把內心的默契深藏在歲月,最想珍惜的感情,絕不會隨時光流逝!我們一起追逐歲月的色彩,把青春點亮!我們一起憧憬美好的將來,把激情釋放!年輕是我們的財富,年輕是我們的資本,年輕的我們在學校深厚的人文底蘊的孕育下,湧現出了很多藝術的專才,下面請欣賞民樂聯奏。

  甲:你甘為人梯,讓學生踩着肩膀奔向新的征程;你樂為園丁,讓科學的百花園永遠五彩繽紛;你願做春蠶,讓知識的綢緞在桃李身上延伸,你們是大家公認的優秀教師!你們用智慧和汗水詮釋着呂中教師的風采,你們用信任和鼓勵引導着每位學生的進步。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__________為獲得表彰的老師頒獎。

  乙:我們是你博大的花園裡一方執着的綠地,我們是你溫暖的河流中一隻搖曳的白帆;我們是你堅定的軀幹上一樹爛漫的紅葉,我們是你浩瀚的天宇中一片純凈的藍天。從丹桂飄香的季節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呂中那沉甸甸的豐收而深情歌唱;從流光溢彩的大道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呂中那美好的未來而翩翩起舞。下面請欣賞節目《感恩的心》

  丙:催春風桃李,英姿颯爽;興教育大業,當仁不讓;躡先輩步武,別開新場;沐天風海雨,百世流芳。在您培育下,呂中像一支雨後新生的春筍,衝破險阻勇往直前;在您的扶持下,呂中像一艘揚帆遠航的戰艦,劈波斬浪一往無前。您常說,學生就是您的孩子。其實,這所學校又何嘗不是您的掌上明珠,心中珍寶!下面歡迎董事長賈廷亮先生講話

  丁:今天我們相聚的美好時光,在彈指一瞬間悄然而過,讓我們銘記那些精彩絕倫的表演。今天我們相聚的真情實意,在互敬互愛時輕輕點燃,讓我們銘記那些對眸微笑時的快樂。明天,我們又將在燦爛的陽光下追逐夢想。下面請欣賞1212班和1214班的大合唱《在燦爛的陽光下》

  甲:我們將用嘹亮的歌聲歌唱幸福的明天

  乙:我們將用優美的舞姿讚美和諧的校園

  丙:我們將用花樣的年華創造無悔的笑臉

  丁:我們將用火紅的青春譜寫輝煌的詩篇

  甲:帶着對未來的美好祝福,懷着對青春的憧憬,讓我們踏着堅實的步履,迎接一個又一個挑戰。

  乙: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在繆校長的帶領下共同進步,創造輝煌。

  丙:呂梁市高級中學教師節頒獎晚會

  合: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中教師節頒獎晚會主持辭
網友評論
高中教師節頒獎晚會主持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