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搞笑主持詞

搞笑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搞笑主持詞

  前兩天一個朋友的飯館開張,朋友身份很顯貴。請來了好多文化體育界的名人明星到常趙蕊蕊和八一女排的姑娘,八一乒乓球隊的運動員都到現場了。突然,我被晚會主持人點將要出個節目,面對高手,我唱不行,跳不行。好在那天晚上沒有來小品、曲藝演員,我就即席上台胡說八道了一通,別人說你這是典型的山寨版聯歡會的主持詞呀,讓我發到博客里,見笑了!

  大家好!

  我是中央芭蕾舞團的一名成員,(博主比較胖自嘲一下)我聽見台下有人笑了,就你這身段也是跳芭蕾的?各位確實有眼光,我過去是中央芭蕾舞團的一名炊事員,現在改行練相撲了。(笑)別看我長的不怎麼藝術,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確實出生在音樂世家,我們哥們幾個都是搞藝術的。我兄弟有四個人:我大哥叫李雙海,二哥叫李雙江,三哥叫李雙河,我是老小,我叫李雙溝。(大笑)我媽給我的名字沒取好,所以我唱歌經常跑到溝里去了。(笑)

  最近我二哥李雙江給我找了個經紀人,正準備包裝我。我的經紀人就坐在台下,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趙蕊蕊的領導。前段時間,他專門帶我到英國簽約去了,下一屆奧運會的主題歌就是由我來唱。像多明戈與宋祖英唱的形式一樣,我的搭檔是英國已故前王妃戴安娜的妹妹,叫袋鼠。蕊蕊的領導不僅是出色的領導者,他更是一位特別出色的娛樂經紀人,為了與戴安娜妹妹袋鼠的名字同步,領導專門給我取了個藝名叫胖熊。(笑)

  今天來了這麼多賓朋好友,又是我好朋友飯館開業,我就準備將下屆奧運會主題歌提前在這兒唱了,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請現場的朋友一定要配合:不準錄音、不準錄像,請所有人將手機關掉,並把電池取下拿到桌上。(笑)下屆奧運會主題歌將用五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語言演唱。因為在坐的都是華人,我就用華語為大家演唱。其實,我唱得最不好的就是華語,普通話還沒講利索,你們也能感覺出來。如果我唱的還可以,請你鼓掌表示鼓勵;如果覺得我呼悠大家了,也請你鼓倒掌。總之,我聽到掌聲就興奮。

  音樂起,李雙江的《紅星照我去戰鬥》。

  篇二:搞笑主持詞

  (靜)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夥伴們,

  (合)大家中午好

  (靜)冬日濱城,銀裝素裹,彩旗飛揚,處處洋溢着燦爛的微笑

  (建)大莊園府,花團錦簇,載歌載舞,聲聲傳遞着相聚的歡歌

  (冰)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與xx-xx揮手告別

  (萌)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與xx-xx激-情相約

  (靜)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回眸xx-xxx

  (建)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展望xx-xx

  (冰)在這激動人心的日子,我們手牽手回憶五部xx-xx的光輝歲月

  (萌)在這熱血沸騰的時刻,我們心連心祝福所有夥伴續寫新的輝煌

  (靜)當激-情與激-情再一次相約碰撞,夢想的血液將流淌出無數美麗的希望

  (建)當歡聲與笑語再一次揚帆起航,明天的樂曲將彈奏的更加流暢

  (冰)讓我們盡情舞動,讓我們放聲高唱

  (萌)讓我們插上雙翼,讓我們放飛希望

  (冰)讓我們撒下熱情,讓我們凝聚力量

  (萌)讓我們把心情沸騰,讓我們把快樂燃燒

  (建)讓我們用沸騰的心,用燃燒的情,共同攜起手來

  (合)迎接2009的輝煌與燦爛

  (靜)現在,我宣布,中國人壽大連市分公司營銷五部“贏向未來”暨迎新年狂歡酒會現在開始。(掌聲、歡呼聲)

  三、介紹出席領導及領導致祝酒詞

  (靜)下面,請允許我用營銷五部人特有的方式隆重介紹出席本次酒會的各位領導,他們是營銷五部頭狼於總,營銷五部大灰狼程經理,營銷五部知心姐姐徐經理,讓我們用排山倒海般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光臨。

  (冰)回首xx-xx年我們共同走過的路,幾度風雨,幾度春秋

  (萌)曾經多少次黑暗角落默默流淚

  (建)曾經多少次拜訪路上迷茫徘徊

  (萌)然而,我們從不孤獨,因為一路上,始終有人在關注、關懷、關愛着我們

  (建)蹉跎歲月,是他們和我們同舟共濟

  (靜)荏苒時光,是他們和我們同休共憩

  (冰)我相信此時此刻,他們比我們更開心、更激動,下面,就藉助大家熱情的掌聲,有請經理室三位經理致祝酒詞。

  四、 用餐時間(音樂)

  五、 表演環節

  (建)大家酒喝得差不多了,飯也吃得差不多了,我們一起娛樂一下,共同欣賞夥伴們精心準備的節目吧。

  (冰)在欣賞節目之前,我想問你個問題,你知道這世界上什麼動物飛的最高嗎?

  (建)什麼動物飛得最高?我想應該是老鷹吧?

  (冰)不對

  (建)難道是禿鷲?

  (冰)不對

  (建)肯定不會是鴕鳥吧!

  (冰)哈哈,還是我來告訴你吧,是天鵝,天鵝最高能飛到17000米的高空,可謂是飛禽中的高手了

  (建)的確,天鵝向來以它潔白的羽毛、高亢的歌喉和優美的身姿贏得人們的喜愛,有詩說“引吭高歌自高雅,婀娜唱婉弄紫霞”。

  (冰)掌聲有請三野的夥伴為我們帶來《四小天鵝》

  (靜)他們用形象的肢體語言演繹了現代版的天鵝湖,將溫情、柔情和豪情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萌)其實今天大家不僅能吃好、玩好,公司經理室還為我們準備了大獎,下面,有請徐經理為我們抽取三等獎,看看誰是第一批幸運兒。

  (靜)你們將獲得暖腰寶一個,有請徐經理與三等獎得主合影。

  (萌)沒有得獎的夥伴不要着急,一會還有機會。在五部,有一個公認的帥哥

  (靜)他眼睛挺大,但卻無神

  (萌)他除了人品,什麼都好,大家猜猜他是誰?

  (靜)答對了,他就是着名魔術大師,李丹

  (萌)藉助大家熱情的掌聲,有請李丹做魔術表演

  (冰)果然不同凡響,魔術界的新一代大師馬上就要誕生了

  (建)都說我們保險人要有“銅頭、鐵嘴、橡皮肚子”,這個鐵嘴,並不一定能講,但是一定得會講

  (冰)恩,一定要字字珠璣,句句精闢。讓我們共同走進一野為大家帶來的精彩節目《三句半》,掌聲有請。

  (靜)新的一年又來到,你們四個鬧一鬧,有聲有色三句半,鼓掌!

  (萌)下面,進行我們第二輪抽獎,有請程經理為我們抽取二等獎得主(現場指導抓寶),財富與幸運伴你美滿一生,幸福康寧。

  (靜)有請程經理與二等獎得主合影。

  (萌)其實市場經濟時代,無論做人做事都得講究套路

  (靜)不錯,套路在壽險營銷行業尤其重要,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打法,才能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作為一名壽險業的新人,杜海濤也有自己的套路和打法。下面,有請杜海濤為我們帶來獨舞《醉拳》,大家掌聲歡迎。

  (冰)最最激動的時刻馬上就要來臨了,接下來,有請於總為我們揭曉今天的一等獎得主。

  (建)你們將獲得開門紅大禮包一個,現金50元。祝福你們。(靜、萌上場準備結束語)

  六、結束語:

  (靜)傑出的業績緣於時間的累積,傲人的成就來自於不懈的努力。

  (冰)在壽險之路上,智者永遠不會駐足停息,超越是強者永恆的追求。

  (萌)風雨兼程,汗水與淚水鋪就了營銷五部騰飛的道路

  (建)坎坷艱辛,信心與勇氣鑄就了營銷五部不朽的旗幟

  (靜)壽險精英,醞釀無限,收穫無限

  (冰)五部兒女,勇創佳績,再攀高峰

  (萌)一年,彈指一揮間,今天又是新的起點

  (建)一年,如白駒過隙,我們開始新的征程

  (靜)讓我們團結進取,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事業

  (冰)讓我們奮勇向前,共同創造五部輝煌的明天

  (合)夥伴們,讓我們真情相約,相約在輝煌燦爛的xx-xx!

  (靜)現在我宣布營銷五部“贏向未來”暨迎新年狂歡酒會到此圓滿結束,祝大家返程愉快。

  篇三:搞笑主持詞

  各位代表: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集會,隆重召開湖南世雄集團二00九年度第二次新郎新娘選舉大會。本次大會由我擔任主持人。大會的議程有五項:

  下面進行第一項:介紹新郎、新娘候選人基本情況

  候選新郎:xx-x,男,xx-x年4月26日出生,籍貫廣東台山,現住xx市電務段,供職於xx-x集團。

  候選新娘:xx-x,女,出生年月請問xx-x,籍貫四川成都,現住xx縣火車站,供職於xx-x公司,任CEO。

  今天的選舉採取等額選舉的辦法,這是黨的會議的一次重大改革,是一次新的偉大嘗試。請給位代表秉着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政治熱情,依法履行職責,對候選人有異議的,請提出有見地、有針對性、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下面進行第二項,由全體代表表決

  同意xx-xx同志當選新郎的,請鼓掌;同意xx-xx同志當選新娘的,請鼓掌。大家的掌聲很熱烈,氣氛很好。我宣布:湖南世雄集團二00九年度第二次新郎新娘選舉會議決定,一致同意xx-xx當選新郎,xx-xx當選新娘。各位代表,你們將人民群眾的智慧上升為科學發展的決策,充分體現了黨的主張和人民-意志的統一。今天選出的新郎新娘,為適應新形勢新任務——培養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的要求提供了重要的組織保證。

  下面進行第三項,由當選新郎發表熱情洋溢的講話

  剛才,新郎為了履行好人民賦予的神聖職責,不辜負所有代表的信任和重託,他的表態很好,但是迴避了關於工資上繳財政、家務勞動由誰做、何時調整家庭結構等五個“W”問題。因此,我們希望新郎、新娘堅持真抓實幹,致力於加快家庭發展。面對催人又逼人的形勢,他們唯一的選擇,就是要有一種時不待我、只爭朝夕的緊迫感,寢食難安、拼搏爭先的責任感,不進則退、慢進也是推的危機感,緊緊圍繞“工資上繳老婆、家務全由老公、保家庭人數增長、促全家和-諧發展”的總體要求,強力推進經濟建設和生育建設。

  下面進行第四項,由新郎家長致賀詞。

  家長的賀詞站在一個新的發展起點上,既分析了催人奮進的形勢,也憧憬了無比美好的前景。請新郎新娘經常找家長學習紅頭文件,以優異的成績向父母獻禮!

  下面進行最後一項,由新郎新娘喝交杯酒!

  在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各項預定任務。會議期間,代表們肩負人民的重託,以主人翁的高度責任感,認真履行職責,使會議通過各項決議,大會開得很成功,是一次與時俱進、民-主團結、求實鼓勁的大會!

您正在瀏覽: 搞笑主持詞
網友評論
搞笑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