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初一年級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串詞

初一年級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初一年級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串詞 標籤:一年級

  初一年級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串詞

  主持人:楊琦浩 徐小琰

  開場白:

  合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楊 :暖春的百花代表着我們的熱情年華。

  徐 :初夏的晨露象徵著我們的純潔無瑕。

  楊 :我們把熱情和純潔寫進了青春的日記。

  徐 :我們把理想和青春刻在了校園的角落。

  楊 :此時此刻,我們全體初一師生歡聚一堂。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學校取得了一系列輝煌的成績。春去秋來,冬逝夏回,又是一年火熱的歲月。這是我們的幸福,我們的自豪。今天我們在此,盡展我們的才藝,盡顯我們的風采。

  徐 :讓我們盡情地唱吧!用我們的絕妙歌聲遏天空之行雲,止清江之流波;

  楊 :讓我們盡情地跳吧!讓我們的輕盈舞姿旋宇宙之彼岸,泛銀河之繁星。

  徐 :讓我們與藝術同行,與高雅同行,與時代同行!

  合 :下面我們宣布:“桐鄉七中初一年級文藝匯演”正式開始!

  謝幕詞:

  徐:雨後的世界總是特別的清新和美麗,他們的歌聲是否又感染了你?再次請上主持人楊琦浩。

  楊:敬愛的老師們

  徐:親愛的同學們,至此,我們初一年級的元旦文藝演出就全部結束了

  楊:我們有美的享受,心的體會;我們有為之動容,有思考和感悟

  徐:我們相聚在這裡,共慶元旦,希望在接下來的最後幾個星期里,同學們能夠全身心地投入複習,迎接期末大考,爭取考出最好的成績,也提前祝大家

  合:新年快樂!謝謝!

  節目串詞:

  1.709 詩朗誦《致青春》 7.709 歌曲《時間煮雨》 13.708 歌曲《沒有什麼不同》

  2.706 歌曲《十二月的奇迹》 8.706 詩朗誦《我們的中國夢》 14.701 小品《花木蘭》

  3.703 舞蹈《糖果》 9.701 小品《真情體驗,學會感恩》 15.703 歌曲《同桌的你》

  4.704 歌曲《明天會更好》 10.705 歌曲《爸爸去哪兒》 16.704 相聲《我們的中國夢》

  5.708 詩朗誦《相信未來》 11.707 古箏《春到湘江》 17.705 詩朗誦《中國夢》

  6.702 歌曲《明天你好》 12.702 詩朗誦 《青春讚歌》 18.707 歌曲《陽光總在風雨後》

  (楊)1:青春是一種嚮往,一種過程,一種回望,一種懷念,是我們耗盡一切換來的略帶憂傷的甜蜜回憶。下面掌聲有請709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詩朗誦《致青春》

  (徐)1-2:我們敬畏青春,青春不曾低頭,我們致謝青春,青春值得讚頌。如今,已是臨近過年,十二月里,我們創造了什麼,是奇迹。下面掌聲有請706班的同學帶我們去感受《十二月的奇迹》

  (楊)2-3:每一天,我們都在改變,都在成長,都在蛻變成一個更完美的自己。我們感受着這個世界,那些回憶,都將隨風逝去。感謝706班同學為我們帶來美妙的歌曲,同學們,你們見過糖果吧,那樣繽紛的顏色,那樣甜蜜的味道,在703班同學的眼裡,又是怎樣的呢,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糖果》

  (徐)3-4:靈動的舞步間,絲絲洋溢出糖果的誘惑,那是同學們對未來美好的期待與嚮往,對明天的憧憬與祝福。每一天都是新的起點,每一個明天都會有進步,活在當下,讓我們珍惜,有請704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明天會更好》。

  (徐)4-5:現在的我們笑容多美啊,我們的心熾誠而火熱,未來,或許迷茫,或許堅定,但請我們,一定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未來,那一定是光芒無限。下面掌聲有請708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詩朗誦《相信未來》

  (徐)5-6:請堅持,你心的初衷,心的決定。就這樣,一直走下去。一路走來,我們有失去,也有收穫,成長迫使我們對生活勇敢,這過程,必然有淚,有苦,也一定有愛,下面掌聲有請702班為我們帶來歌曲《明天你好》

  (楊)6-7:我們總要學會,一個人面對生活,哪怕黑暗,哪怕懦弱,都要向前奔跑。一季花開,一季花落,時間總是不等人,現在,請問問自己,我們的最初,還在嗎。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709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歌曲《時間煮雨》

  (楊)7-8: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中國夢是我們的夢!讓我們掌聲有請706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詩朗誦《我們的中國夢》

  (楊)8-9:看了這麼多精彩的表演,接下來讓我們讓我們來欣賞一段小品吧。大家掌聲有請701班為我們帶來的小品《真情體驗,學會感恩》

  (徐)9-10:向來我們桐鄉七中就是以孝敬感恩為文化著稱,在生活中,我們更應該如此感謝身邊的朋友家人,感謝701班同學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接下來還是一個與親情有關的話題,讓我們有請705班的同學演唱《爸爸去哪兒》,掌聲歡迎!

  (楊)10-11:父愛如山,深沉而偉大。哪怕歲月老去,有他便是幸福。他們的歌聲讓我們感動,什麼時候,讓我們帶爸爸去一次旅行吧。看了這麼多悅耳的節目,接下來請讓我們靜靜聆聽,來自707班同學的一首古箏曲《春到湘江》,看,大雁南飛。

  (徐)11-12:她的指尖在琴弦上跳躍,時而跌宕激情,時而流暢如泉,深情交融的旋律,這便是《春到湘江》,這便是她所要向我們詮釋的。花季的我們,從來不缺少拼搏和汗水,我們在通往未來的路上披荊斬棘,無所畏懼,就讓我們為青春獻上一曲讚歌,由702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詩朗誦《青春讚歌》。

  (徐)12-13:少年,我們需要珍惜青春,我們需要揮灑青春,那是花朵盛開的季節,那是陽光正艷的時刻,那是海風輕拂的年代,就讓我們的青春華麗無悔,702班的同學朗誦讓我們熱血澎湃。而同樣的,我們小小的存在,卻有大大的夢想,仰望着同一片星空,有請708班同學獻上歌曲《沒有什麼不同》。

  (徐)13-14:的確,現在的我們,不會服輸,不會低頭,有的只是往前沖的勇氣,相信一定會有喜人的收穫。我們,沒有什麼不同。在中國古代史上,有一位巾幗民族女英雄,她替父從軍,她忠孝兩全,她被後人銘記和讚頌。有請701班同學為我們帶來小品《花木蘭》。

  (楊)14-15:701班同學的表演到位,着實讓我們學習,花木蘭,將會是一個不朽的名字,不朽的靈魂。相信在台下,就坐着許多對冤家同桌吧,雖然偶爾小吵小鬧,但還是洋溢着快樂,當我們多年後回憶起現在,你還會記得當年的同窗好友嗎,有請703班同學演唱《同桌的你》。

  (徐)15-16:那一年的我們,最真,最純,風中似乎多了些懷舊的味道,同桌的你,如今還好嗎?我們在追夢的途中,並非一路順利,但卻堅定不移,我們的中國夢或許各不相同,但它會是這神州大地上激蕩起最美妙的音符,由704班同學送上相聲《我們的中國夢》。

  (楊)16-17:中國夢,承載着億萬海內外中華兒女的夢想和重託,中國夢多寬,多廣,在704班的相聲過後,繼續由705班同學帶來詩朗誦《中國夢》。掌聲歡迎!

  (楊)17-18:我們是21世紀的接班人,繼往開來,傳承上一代的精神文化,為未來創新,我們肩上有沉甸甸的使命,我們的責任重大,我的中國夢,我們的中國心!同學們,你們曾見過雨後的天空,那天藍得一塵不染,空氣中是泥土和花朵的芳香,陽光前的風雨,亦如黎明前的黑暗,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最後,有請707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最後的表演《陽光總在風雨後》讓我們掌聲有請!

您正在瀏覽: 初一年級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串詞
網友評論
初一年級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