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春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春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春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朋友們: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賀新年。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全縣各族人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祝大家合家團圓,萬事如意、幸福快樂!

  剛剛過去的××年,我們在上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團結帶領全縣人民,全面貫徹黨的十六大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加快發展,全縣政治、經濟、文化建設取得了跨越式發展。原創:經濟結構得到優化,發展速度明顯加快;財源建設“千百萬工程”成效顯著,財政收入快速增長;招商引資實現重大突破,經濟發展後勁十足;新世紀廣場落成,體育館等市政設施建設進展順利,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進一步豐富;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得到優化,農民收入有了明顯提高;惠及農村五保老人的五保村建設工程和惠及農村計生家庭的一體化工程紮實推進,全縣各項事業再上一個新的台階。這是縣委、縣人民政府正確決策的結果,是全縣人民團結一致,共同奮鬥的結果。原創:

  今晚,我們歡聚一堂,盡情歡歌,盡情舞蹈。讓我們用優美的舞姿,喜迎新春佳節,跳出心中的幸福;讓我們用動聽的歌聲,暢想美好未來,唱出心中的豪邁。

  明天,我們將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求真務實、開拓創新、齊心協力,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譜寫鐘山新的輝煌。鐘山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祝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春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春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