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年會主持稿

企業年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企業年會主持稿(一)

  主持人A:我們奔跑在大路上等待着最後的衝刺,歲月匆匆,我們共同譜寫了一首青春之歌。

  主持人B:是啊,我們哭過,我們笑過。我們用海水去濕潤青春,如春雨潤濕大地一般。我們用笑容給它裝飾,因為青春的我們永遠是人群中最自信的人。

  主持人C:相遇時一種巧合,相知是一種緣分。我們擁有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的豪情。我們更是踏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帆船在無邊的知識海洋中航行。

  主持人D:難忘我們相遇時的懵懂與好奇,難忘我們相知時的純真與真情,難忘今日我們共同的歡樂。

  主持人B: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是他們一生的追求。

  主持人A:而桃李滿天下則是他們豐富的碩果。

  主持人D:老師是大海,我們則是那水中的游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歡愉。老師是大地,我們則是那無知的小樹,在大地中汲取營養茁壯成長。

  主持人C:老師的愛,教育着一代又一代。此刻,讓我們向老師敬禮,用最真摯的話語訴說不盡的感激之情。

  主持人C,主持人D:此刻,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迎來繽紛的元旦。

  主持人A,主持人B:此刻,我們忘記一切的愁容,迎來新一年的開始。

  合:讓我們共同以掌聲拉開本次活動的序幕。

  主持人A,主持人B:朋友之間相親相愛,同學之間相親相愛。這是一種幸運的福祉,但這種福祉卻總是容易被忽視。讓我們來共同回憶一下《相親相愛》的溫暖吧。【黃曉梅,王黎,徐亞丹,史夢玲】

  主持人C:愛或被愛總是人們離不開的話題。那麼,想知道《二缺一》是怎樣一番情景嗎?【王黎】

  主持人D,主持人C:蔚藍的天空,堅實的大地。涓涓的溪流,蔥鬱的樹木。總是帶着安定和-諧的力量,而和平時永恆的信念。下面,我們一起來傾聽和平的《橄欖樹》【馮思雲】

  主持人B,主持人A:溫馨的愛戀總是讓人眷戀的那蔓延在空氣中甜膩的感覺是一種浪漫的情懷。讓我們一起來經歷一次浪漫的《愛如空氣》【屈葵葵,桂亞犢

  主持人A:與眾不同的自我,於眾不同的位置,將塑造出與總部同的快樂。下面是小品《與眾不同》【謝夢思,秦穎】

  主持人C,主持人D: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主持人C,主持人D:植於南國的紅豆則是相思的碩果,一起來品嘗一下《紅豆》的滋味。【謝倩】

  主持人A:接下來是【包賢夢】的《a little love》

  主持人B:請欣賞【何穎】的《wow》

  主持人D,主持人C:貝多芬絢爛的光環在他的神奇的音符之上。在光環之後,有沒有人能看到《貝多芬的悲傷》

  主持人C:一起來聽【屈葵葵,郝露】的《斷點》

  主持人A:人生,生活,前途,在前進的路上總有些東西必須捨棄。

  主持人B:有些路口一定要抉擇。面對無奈,我們要退讓,但那並不是失敗的名詞。

  主持人A:一起來聽《妥協》【陳婉傑】

  主持人B,主持人A:小時候常常聽到這樣童語:“你的手受傷了嗎,不痛哦,不痛哦,吹吹就不痛了。”回憶起來有些好笑。但純真的幼年不曾真正痛過。《不痛》闡述了什麼?【何穎】

  主持人C:接下來是【馮杏子,蔣恆夢】合唱的《安靜》

  主持人A:在名人新星泛濫的時代,追星族自然潮流十足。一起跟《追星族》來追一下星吧。【史夢玲,王蒙,許輝】

  主持人D,主持人C:好人總有好夢。這是老人們口中常念到的一句話。我們喜歡好人,並忠心祝福好人能有好夢。《好人好夢》【郝露,張家興】

  主持人B:接下來請靜靜地聆聽【王蒙】的《綠袖子》

  主持人D,主持人C:在快樂中奔跑,體會風撫過臉龐的味道。在速度中奔跑,追求自由的大道。一起欣賞《奔跑》【伍晶晶,史夢玲】

  主持人A:歌是唱了不少了,小品也有了,接下來是一支舞《倫巴》【劉曉龍,鄧宇】

  主持人C:受一點傷才會更加堅強,在受傷中成長,在堅強后重新擁抱希望,這是旅程中珍貴的意義。一起分享《受了點傷》【董雨蒙】

  主持人A,主持人B:歲月流逝,生命亦將老去,相聚在這裡,雖然點滴卻是永恆。

  主持人B:美好與回憶,時間帶不走空間,歡笑在心中沉浸。一起感受似水的《流年》 【徐雅丹,朱詩怡】

  主持人C:雷迪字俺得接特悶,你們準備好了嗎?下面這個小品將會是小品中的極品《偷車情緣》

  演員【徐凡子,專業,伍晶晶,林雅靜】

  主持人D,主持人C:在對的時間有些東西會錯過,在錯的時間有些心情在隕落。在到達之前《聽說愛情回來過》【陳婉傑】

  主持人B: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謝倩】

  主持人D:從前有個傳說,傳說里有你有我,我們在陽光海岸生活,從日出盡情的享受每一刻,讓世界為了希望在轉動。

  主持人C:有些夢不做不可,有些一定要說,這永遠是個美麗的傳說。

  主持人A:天地間你我的歌唱也是道光芒,讓幸福經過痛苦慢慢醞釀你我的新房。

  主持人B:確定了飛翔就不再收回翅膀,揮起心中的翅膀向遠方飛翔。

  合:我們相信,到最後,總會找到夢想。

  企業年會主持稿(二)

  A:尊敬的公司領導

  B:尊貴的各位來賓

  C:親愛的同事們

  D: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A:我是主持人***

  B:我是主持人***

  C:我是主持人***

  D:我是主持人***

  A:非常榮幸擔任本次年會的主持人。

  B:非常榮幸站在***年會的舞台。

  C:很高興和大家一起歡度這個開心、輕鬆、美好的夜晚!

  D:在這裡恭祝大家:

  合: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辭舊歲,迎新春,我們迎來了——***20**年會。

  B:今夜,我們歡聚一堂,共慶昨日輝煌,展望美好未來!

  C:20**,風雨兼程,我們共同走過;

  D:在此向全體同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合:你們辛苦了!你們是最可愛的人!

  (總經理致辭)

  A:20**,回首來路,我們更憧憬前程;

  B:20**,躊躇滿志,我們已踏上征途;

  C:20**,展望未來,我們更期待輝煌;

  D:20**,攜手共進,我們將神采飛揚。

  A:在這個鮮花、微笑綻放的舞台;

  B:在這個笑聲、掌聲交匯的時刻;

  C:讓我們傾情歌唱,翩翩起舞!

  D:接下來請觀賞精彩的文藝演出!

您正在瀏覽: 企業年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企業年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