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六一”園長致辭

慶“六一”園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慶“六一”園長致辭

  慶“六一”園長致辭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家長們,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送走金色的五月,我們迎來了“六一”兒童節。這是孩子們的盛大節日!請允許我代表商業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工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辛勤哺育你們健康成長的父母、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致意!向今天即將受到表彰的優秀家長表示熱烈的祝賀!感謝你們對幼教事業的關心和支持。同時也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在這樣特殊的日子裡健康快樂,茁壯成長。

  從開園到今天,三十五年來我們商業幼兒園緊緊圍繞“服務家長,一切為了孩子”的辦園宗旨,抓住幼兒特點,在幼兒音樂、舞蹈、美術等方面獨樹一幟,形成了自己的辦園特色,教學科研取得豐碩成果,榮獲“湖北省示範幼兒園”光榮稱號,每一次進步,都離不開社會各界及央視導演王炳森先生的關愛,每一次成功都激勵我們向更高的目標前行。“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而“六一”的快樂卻屬於我們大家。今天,是我園慶“六一”大型文藝聯歡會暨幼兒園第四屆親子運動會閉幕式,我園近四百名幼兒都將登台亮相,展風姿,獻才藝。今天的幼苗,明天就會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面對的是知識經濟崛起和人才競爭更加激烈的新時代,希望小朋友們向我市劉芳艷大姐姐學習,熱愛祖國,勤奮學習。讓歌聲與微笑同在,祝福與快樂同在,讓美麗的夢想從這裡起航。最後,祝文藝演出圓滿成!謝謝大家2006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園長致辭
網友評論
慶“六一”園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