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授旗儀式主持詞

授旗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授旗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大家好!

  一年之季始於春,春光明媚無限好。在我們掀起大幹120天,確保安全、優質、高效完成漢宜客專主體工程之際,舉行"創黨員先鋒工程、創黨員先鋒崗"黨建主題活動啟動暨"青年突擊隊"授旗儀式,這是上級黨委對漢宜客專全體參建員工的殷切希望和鼓舞。這既是激動人心的一天,又是令人難忘的一天,他將永載漢宜客專建設史冊。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參加今天儀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

  首先,向大家隆重介紹滬漢蓉公司領導,請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對滬漢蓉公司領導一行的光臨指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徐**同志

  公司副總經理、漢宜項目經理部常務副經理萬靖同志

  公司紀委副書記、黨委工作部部長朱志華同志

  公司團委副書記賈輝同志

  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光臨指導!

  黨員先鋒崗、青年突擊隊是公司不畏艱險,勇攀高峰,建精品工程,交滿意答卷的生力軍和重要力量,是深入開展基層黨建工作的良好載體,是組織、動員、團結、帶領廣大黨員、共青團員和參建員工積極投身鐵路建設事業,圓滿完成各項建設任務的重要舉措。今天,在漢宜客專掀起施工高潮之際,各位領導帶着關懷和鼓勵,親臨施工一線為黨員先鋒崗、青年突擊隊授旗,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這是對我們全體黨員的關心鼓舞,是對青年突擊隊的關心鼓舞,是對我們全體參建員工的關心鼓舞。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並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請:

  1、公司副總經理、漢宜項目經理部常務副經理、黨工委書記萬靖作動員講話

  2、黨員先鋒崗代表江松同志宣讀

您正在瀏覽: 授旗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授旗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