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相聲劇本:誇誇咱的鐵煤集團

相聲劇本:誇誇咱的鐵煤集團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誇誇咱的鐵煤集團

  作者:鐵煤集團公司曉南礦程國橋

  乙、尊敬的觀眾朋友,晚上好!下面,由我們小哥倆給大家表演了。甲、是呀,該輪到我們倆在這“現眼”了。

  乙、什麼叫“現眼”那。

  甲、那應該怎麼說?

  乙、應該這麼說,下面該輪到我們倆現場給大家表演了。

  甲、這位,卡稜子,簡直就是一個“山炮”,什麼也不懂他。現場演出,那簡稱不就是“現眼”嗎?

  乙、那也沒有你這麼說的啊?

  甲、我就這麼說了,咋地,小樣的,不服啊?不服好啊。你不服是不?不服,好!不服你等着,等我散場以後看我不削你地,

  乙、你還削我?讓觀眾朋友們看看,就她的小體格,我一抬腳能把你踢伊拉克去。你信不?

  甲、我的媽呀,你說話也太不知道什麼叫深淺了,你一腳能把我踢伊拉克去?就你,你能把我踢伊拉克去?

  乙、那怎麼的?

  甲、小樣的,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桿鋼槍,你就敢去伊拉克參戰;那我要是給你個破筐,你趴那就得下蛋啊。還得瑟起來了,我讓你得瑟。你現在就踢,當著我們親愛的觀眾的面你踢,來,觀眾朋友們,鼓鼓掌,給他點力量,讓他那削弱的身軀堅強一點,別一抬腿還沒有踢到我那就把他那麻桿似的小腿給弄折嘍,掌聲再激烈一點。主啊,給他點力量吧,阿門!

  乙、別鼓掌、別鼓掌。

  甲、怎麼?沒有勇氣了?篩糠了?拉鬆了?斷電了?你癟茄子了?

  乙、什麼呀?我們是在這演出那,不是來出醜的,觀眾是來看我們的表演,不是來看耍猴的,拉倒吧,我可怕你了,你別吧台下小孩給人家嚇着。

  甲、那好,為了親愛的觀眾,我就不難為你了。那麼我問你,你說我們鐵煤集團今年什麼最紅火?

  乙、那還用說,當然是我們的煤炭賣的最紅火了。

  甲、對,今年的煤炭賣的最紅火。供不應求,銷往了祖國各地。

  乙、遍布我們遼寧的城鄉。哎,你知道都銷往那裡了嗎?

  甲、太知道了,你聽着,我們鐵煤集團的煤炭銷往了遼寧的:七道泉子、西官營子、東官營子、西大營子、張家營子、四官營子、南公營子、巴圖營子、毛甸子、公營子、松嶺子、溝門子、三檯子、和尚房子、榆樹林子、白廟子、揚家杖子、二十家子、魏杖子、三家子、四家子、六家子、八家子、十家子、雙廟子、泡子、邊杖子、新莊子、溝幫子、青堆子、高山子、雙檯子、泥河子、小城子、橫溝子、深井子、金溝子、湯崗子、水門子、長嶺子、夾心子、隈子、西城子、北井子、大營子、湯池子、后營子、土城子、新城子、新檯子、拐磨子、鏵尖子、青城子、沙尖子、小城子、二棚甸子、紅石砬子、南孤山子、八里甸子、四道河子周水子、甘井子、大甸子、桑樹子、橫道河子、大孤家子、秀水河子。東溝、邊溝、調兵溝、太平溝、要路溝、甘家溝、三道溝、龍爪溝、夾皮溝、蘇子溝、白洋溝。塔山、石山、黑山、松山、盤山、孤山、首山、千山、他山、元寶山、大青山、太平山、雞冠山、帽盔山、歪頭山、龍首山、一面山、紅透山、平頂山、望海山、小梁山、高台山、大虎山、大紅螺山、老禿頂山、莫日紅山。謝屯、梁屯、姜屯、廖屯、周家屯、沙鍋屯、傅家屯、房木屯、方家屯、陶家屯、公主屯、大民屯、新民屯、新立屯、蘆家屯、許家屯、李家屯、老虎屯、陳相屯、瓢兒屯、蘇家屯、祝家屯、杏樹屯、大柳屯、大鄭家屯、姚千戶屯。皮口、通江口、三江口、上河口、草河口、長甸河口。清河、馬仲河、上夾河、七里河、十里河、哨子河、小洋河、下露河、繞陽河、女兒河、目流河。南台、三台、興隆台、章古台、葉茂台、得勝台、清水台、沈家台、老虎台、榆樹台、救兵台、牛心台、林家台、韭菜台、紫都台、田莊台。雙羊店、王家店、常家店、郜家店、鄭家店,閻家店、韓家店、普蘭店、瓦房店。嵩山堡、夏家堡、鎮西堡、平頂堡、柴河堡、冷子堡、林盛堡、祁家堡、通遠堡、王家堡、揚家堡、騰熬堡、十里堡、永安堡、寺兒堡、威遠堡、正安堡、中安堡、平安堡、西相大堡、大榆樹堡、王家窩堡、遼陽窩堡。寶力鎮、金家鎮、老城鎮、張強鎮、蘇山鎮、高橋鎮、田家鎮。舊廟、藥王廟、娘娘廟、龍王廟、小姐廟、南雙廟。旺清門、清河門、半拉門。哈爾套、扎蘭營、沙海、玲瓏塔,喇嘛洞、波羅赤,駱駝營、黃花甸,甘招,刀爾登,還有那(象說外語似的)大遼鞍朝本錦盤阜葫丹營。

  乙、什麼呀,怎麼外語還出來了?

  甲、哪有什麼外語啊,那是地名。你個“山炮”。

  乙、又來了,你別叫我“山炮”啊。讓觀眾朋友們聽聽,這是什麼地名啊。

  甲、我告訴你吧,這是,大連、遼陽、鞍山、朝陽、本溪、錦州、盤錦、阜新、葫蘆島、丹東和營口。簡稱就是大遼鞍朝本錦盤阜葫丹營。

  乙、你這麼說誰能聽得懂啊。

  甲、也就你聽不懂吧,你個“山炮”。

  乙、再叫我“山炮”,我可和你急呀?什麼“三炮”、“三炮”的。大過年的,說點好聽的。

  甲、其實吧,我們來的時候買了不少禮物,準備到各位觀眾家去拜個年。

  乙、都買

  

您正在瀏覽: 相聲劇本:誇誇咱的鐵煤集團
網友評論
相聲劇本:誇誇咱的鐵煤集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