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入場式解說詞

入場式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入場式解說詞(一)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看,現在邁着整齊的步伐,正昂首闊步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我們_____班的同學們。這是一個熱情如火,團結向上的集體。他們不但學習優秀,工作積極,參加各類文體活動也從不甘落後。今天,他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個個精神抖擻,想在百米賽場上與各路英雄一爭高下。____班,祝你們好運!

  入場式解說詞(二)

  隨着播音員一聲令下,一名院代表團方陣踩着《運動員進行曲》的節拍,雄壯而優美地邁進運動場,剎那間有如一石激起千層浪,看台上的“人海”的歡呼一浪高過一浪,看,新生團來了,一身筆挺的軍裝,矯健的正步,恩,一個月的軍旅生活,他們沒有白過,在他身上我們找到了朝氣,看到了希望。我們老生一代也不示弱,都有了新花樣,相信這好的開頭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好的結果,我們拭目以待!

  入場式解說詞(三)

  現在以穩健的步伐,嘹亮的口號向我們走來的是通信工程分院的代表隊,該代表隊由105人組成。通信分院擁有一支精幹的師資隊伍,培養了一批批基礎紮實,知識面廣,能力強、綜合素質高的複合型人才。此次通信分院派出的運動員將參加20個項目的比賽。他們將在上屆校運會的男子團體第三,女子團體第四的成績基礎上,在本屆校運會上頑強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再創佳績。“世界很大,通信把我們連成家。

  入場式解說詞(四)

  二年一班 七彩的陽光映着天真可愛的笑臉,二年一班的同學受難五彩風車,踏着歡樂的鼓點,英姿颯爽地向主席台走來了。他們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在榮智學校合力育人的教育環境中,你們充滿活力,思維敏捷,敢於創新,你們像一隻只展翅飛翔的雛鷹,正以壯志凌雲,百折不回的毅志,不斷進取,頑強拼搏,努力把,孩子們,為金色的童年譜寫出絢麗的樂章。

  入場式解說詞(五)

  三年一班 現在邁着輕快的步子,帶着愉快的微笑向我們走來的是小學三年級方陣!這些孩子在老師的辛勤教育下,到榮智才兩年多就取得了顯著成績。他們熱愛學習,勤奮鍛煉,尊敬師長,團結友愛,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他們如出水的小荷,似奮飛的雛鷹;他們是榮智的未來,新世紀的希望!

  入場式解說詞(六)

  現在正向主席台緩緩走來的是計算機學院和軟件學院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着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高舉着“走向e世紀”的醒目標語牌,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運動會上,計算機學院和軟件學院的健兒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全民健身,增強體質”的宗旨,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入場式解說詞
網友評論
入場式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