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神父追悼會主持詞

神父追悼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神父追悼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神父追悼會主持詞

  2016年9月15日候彌格司鐸追悼弔唁會

  主題:《永恆的安息》

  司儀:夏伯鐸弟兄 音樂播放:楊靖弟兄

  尊敬的李主教、張副主教、李副主教、寶雞市宗教局、政協鳳翔縣委員會、鳳翔縣統戰部、鳳翔縣宗教局、鳳翔縣民政局、南指揮鎮政府、東指揮村委會的各位領導、各位神父、修士修女、候老神父的家屬和各位來賓、東指揮村的父老鄉親、親愛的兄弟姊妹:大家主內平安!

  人來了,又去了,所有的人都是天主的兒女。每天,全世界都有不少的靈魂飛向天主那裡,飛往永恆的天鄉,共赴永生的宴席,與天上的聖人聖女團聚天庭!今天,普世教會紀念一生跟隨主耶穌最忠實的門徒——痛苦而又喜樂的萬福童貞瑪利亞,她懷着堅定的信念和希望一直走到加爾瓦略山上的十字架下,承受着失去愛子的巨大痛苦,並懷着深深地信賴迎接復活節的黎明!今天,適逢闔家團圓的中秋佳節,我們大家從四面八方共聚一堂前來參加我們可敬的102歲的方濟會士候彌格司鐸的殯葬禮儀,來緬懷曾經和我們一起祈禱過、歡笑過、哭泣過、交談過、相處過、甚至同桌共飲過的世紀老人,為他老人家送別人生的最後一程,我相信這是大家發自內心的人間真情和對老神父的崇高敬意!我作為候神父的一名學生,對主教,各位領導,各位參禮的兄弟姊妹表示深深地謝意!《鞠躬》

  信仰之樹常青,人類之魂永恆!現在,讓我們開啟主題為《永恆的安息》候彌格司鐸追悼弔唁大會的序曲:

  第一項:由現場所有的樂隊啟奏哀樂!

  第二項:由鳳翔教區李副主教致弔唁詞!

  第三項:由東指揮村委會代表致弔唁詞!

  第四項:由方濟小兄弟會高會長致追悼詞!

  第五項:由侯神父家屬代表致弔唁詞!

  第六項:由東指揮會教友代表,敬獻意大利聖方濟各在人生最後階段,所創作的信仰詩篇《造物贊》,並和這位可愛的小窮人一起迎接死亡的到來,回歸天上永福的家鄉!朗誦:路小紅、侯娜娜!

  第七項:全體默哀三分鐘!表達我們對這位世紀老人的懷念和追思!

  第八項:原本,還要誦念候神父的友人夏輔理主教、西安教區黨主教、三原教區韓英進主教、周至教區吳主教發來的弔唁詞、以及聖母會、聖心會、德蘭會、東指揮會、南指揮會、陳村會、豆腐村會、鐵豐會、西街總堂會、魯班橋會、畫圖寺會、各會口代表、方濟三會各團體代表和嘉賓的弔唁詞,由於時間關係,不能一一表達,敬請諒解!下面由東指揮安道會院院長宋神父致答謝詞!

  第九項:由李副主教舉行教會告別禮儀!

  第十項:最後,由東指揮本堂趙神父宣布次序!

您正在瀏覽: 神父追悼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神父追悼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