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六月,藍天白雲相擁,鮮花、笑臉相伴,

  六月,我們又迎來了全世界少年兒童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老師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健康成長。

  自本學期開學以來,我們大嶺小學在區領導的高度關心支持下,在韋校長的指揮領導下,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和發展。(成績簡介   )

  我們大嶺小學正邁着堅實的步伐,朝着更高的目標奮進。

  下面有請小主持人上場。

  開場白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女:伴着花朵的芬芳,披着節日的盛裝。

  男:"六一"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女:在這美好的節日里,我們要對所有的夥伴們說一聲:節日快樂。

  男:在這快樂的節日里,我們要對辛苦養育我們的爸爸媽媽,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們,深情的說一聲:謝謝你們。

  師: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我們用嘹亮的歌聲,優美的舞姿,把快樂灑向四面八方,和所有的人一同分享。

  齊:連雲港市大嶺中心小學"花樣少年,童心飛揚"慶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女:請欣賞中心完小二年級的小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合唱《快樂的節日》

  男:感謝同學們的精彩表演。這麼快樂的節日,幼兒園的小朋友可高興啦,下面請欣賞中心幼兒園小二班舞蹈串燒《我上幼兒園》。

  女:學校是和諧的大家庭,老師不僅帶領我們學習,更像我們的朋友,我們有共同的目標,有對學校共同的依戀。請欣賞劉曹埠小學顏玲老師和六年級同學崔心雨為我們帶來的快板《歌頌校園》

  男:我們相信夢想,相信奇迹,相信自己,定能在這個舞台綻放光彩!接下來請你欣賞由大站小學二(1)班帶來的舞蹈《我相信!》

  師:接下來為大家展示的是"時裝秀",模特們的每一套服裝都是由廢棄的材料做成的,沒有寬廣的T型舞台,但一樣能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請欣賞劉曹埠小學選送的《時裝秀》

  女:感謝小模特們的精彩表演,下面請欣賞中心完小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小合唱《我的家在日喀則》

  男:兩隻小蜜蜂啊,飛到花叢中啊,飛啊,飛啊,看,他們飛來了。請欣賞中心園大二班帶來的話劇表演《小蜜蜂與含羞草》。

  女:相聲是一門語言藝術,

  男:對

  女:相聲演員講究的是說學逗唱,這相聲演員啊!最擅長說反正話。

  男:請欣賞相聲《反正話》,表演者:李茂源等。

  男:藍藍的天空銀河裡, 有隻小白船 ,船上有棵桂花樹 ,白兔在遊玩 .請看中心完小的舞蹈《小白船》

  女:青山一排排呀, 油菜花遍地開, 騎着牛兒慢慢走, 夕陽頭上戴。請聽小合唱《馬蘭謠》。

  男:下面請欣賞中心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為我們表演舞蹈《牙牙與泡泡》

  女:感謝幼兒園小朋友的精彩表演。我校社團活動豐富多彩,下面請欣賞中心完小吉他社團的同學為我們表演吉他獨奏《揮着翅膀的女孩》

  男:竹葉青青,剪紙紅紅 ,扎一盞彩燈掛在門中,夜幕中閃爍,晚風裡搖動。快看,一群扎彩燈的姑娘來了。

  女: 下面請欣賞 劉曹埠小學的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

  男:請欣賞赤金小學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豐收讚歌》

  女:下面請欣賞歌曲串燒 表演者中心完小 董郡池等

  男:騰飛的中國夢,富強的中國夢,讓一代代中國人接力傳承,我們也在編織着自己的夢想,下面請欣賞中心幼兒園大一班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嗨,我的夢》。

  師:現在的小朋友在家裡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儼然一個小皇帝,幼兒園的小朋友決定改掉以自己為中心的做法,決定不再當家裡的小皇帝。掌聲歡迎劉曹埠幼兒園的小朋友為我們表演

  三句半《不當小皇帝》

  女:我有一個夢想

  男:什麼夢想

  女:我長大要當一名舞蹈老師

  男:夢想是豐富多彩的,她們也有各種各樣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請欣賞中二班帶來的舞蹈《追夢》。

  女:幼兒園的小朋友表演得真精彩。劉曹埠小學的同學們要和他們比一比,請欣賞他們的舞蹈《飛舞童年》

  男:舞出活力,舞出健康,舞出我們少年兒童的風采。請看中心完小的健美操表演《舞動青春》

  女:請欣賞中心完小的鋼琴獨奏《童年的回憶》,《捉迷藏》

  男:紅星閃閃放光彩,紅星燦燦暖胸懷。在它的指引下,我們永遠心向黨。請聽中心完小 小合唱《紅歌》

  結束語:

  女:歡聚一堂,我們擁抱這美好的六月。

  男:七彩校園,我們書寫着快樂的童年。

  師:展望未來,我們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齊:連雲港市大嶺中心小學"花樣少年,童心飛揚"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明年的六一節我們再見!

  "快樂童心 快樂成長"六一聯歡會節目串詞

  孫xx:敬愛的領導、老師

  頓xx:尊敬的爺爺、奶奶

  王xx:尊敬的叔叔、阿姨

  徐xx: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主持人互相對望),下午好!

  孫xx:送走五月的芬芳

  頓xx:迎來六月的陽光

  王xx: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鮮花

  徐xx: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孫xx: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頓xx:六月,是童年的夢鄉。

  王xx:六月,有童年的沃土

  徐xx:六月,有童年的太陽。

  孫xx:爺爺奶奶說,六月里孩子最最幸福。

  頓xx:姥姥姥爺說,六月里充滿歡聲笑語。

  王xx:爸爸媽媽說,六月的兒童歡天喜地!

  徐xx:老師們都說,六月的陽光燦爛無比!

  合:我們說,六月的我們童心飛揚!

  孫xx:在六月里,我們快樂歌唱

  頓xx:讓童心自由飛翔!

  王xx:在六月里,我們放飛夢想

  徐xx:讓童心揚帆起航!

  孫xx:油田一小三年級一班《快樂童心 快樂成長》六一聯歡會,

  合:現在開始!

  王xx:一抹純白身影獨自綻放幽香,踏着音樂的旋律展現婀娜身姿。那點點潔白好似聖潔之光,照進我們清澈的心。那靈動的身姿傾情獻舞,舞出我們暖暖的愛。請欣賞由孫源、張紫軒、劉暢、盧繹迪等表演的舞蹈《茉莉花》。

  頓xx:隨着社會的進步,人們也越來越忙碌。這不,有一位市民想招一保姆幫着照管家庭、料理家務,結果遇到了不少麻煩,下面請欣賞小品《招保姆》表演者:劉佳琪、王宇可馨、張修晗、王羽潞、張熙哲

  孫源:"我的家庭真可愛,美麗清潔又安詳。姊妹兄弟都和氣,父親母親都健康……"請欣賞由王嘉同表演的電子琴獨奏《可愛的家》

  徐xx:笑一笑十年少,快樂的六一,小朋友們來助興,請聽相聲《吹牛》,定讓你們笑得前仰後合。表演者:崔翔宇、張聞喬

  孫源:每一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才,每一個孩子都希望有一個快樂的假期。她們之間到底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請欣賞音樂劇《成長變奏曲》。

  表演者:史欲彤、李慶懿、崔蔚然、阮晗鈺、岳芸珊、古津銘、王xx

  阮君老師報幕:同學們,你們都看過雜技嗎?雜技是我國的一項傳統藝術形

  式,今天我們大家將有幸在咱們班的六一晚會上欣賞到雜技的魅力,那就是由李慶懿的姥爺王作澤帶來的雜技表演。王爺爺自退休后開始練習雜技,他的雜技在濮陽電視台、中原電視台進行過多次表演,在中原石油報進行過報道,在市及油田各大媒體進行過多次採訪,並在公園進行過上百次的演出,得到了觀眾的高度認可。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王爺爺也來為我們班同學前來助興,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王爺爺為咱們表演。

  下面請看雜技,第一個節目:晃板頂碗。第二個節目:水流星。第三個節目:口叼自行車。

  孫源:"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這句話出自哪兒你知道嗎?

  頓xx:知道,出自《三字經》,是流傳千年的古代少兒百科全書。《三字經》教會我們許多學習和做人的道理。

  孫源:從上學期我們就開始背《三字經》。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共誦《三字經》看看誰背的多、誰背的好。有請第一小組的同學上台。

  頓xx:下面我首先介紹一下比賽規則:每一組同學上台後,排成一排,每人背一句,接不上來就視為出局,留到最後者為勝。

  孫源:有請裁判阮君老師上場,請第二組準備。

  王xx:偉大的祖國就像耀眼的太陽,我們沐浴在母親的溫暖陽光中。願我們的母親永遠燦爛、耀眼,願我們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接下來請欣賞舞蹈《日不落》。表演者:劉佳琪、王羽璐、王宇可馨、張修晗

  徐xx:有種聲音樸素明亮,三分迷離、七分柔情,幽幽的、輕輕的,下面讓我們放鬆心情,聆聽薩克斯獨奏《瑪麗有隻小山羊》,表演者:靳子玉

  孫源:下面這個節目非常了得,不可不看!

  頓xx:為什麼?

  孫源:這個呀,是一種中國民間群眾傳統曲藝表演形式,叫三句半,就是每段內容有三長一半句。

  頓xx:哦,原來還是傳統藝術啊!

  孫源:是啊,那就讓我們一同欣賞由趙洋、鄒佳宇、韓立言、賀汝哲四位同學帶來的三句半《歡樂六一》。

  王xx:六一到,六一到,蹦蹦跳跳真熱鬧;又唱歌、又跳舞,開開心心樂淘淘。看,我班的一群小帥哥跳起了《江南版的窮開心》,你們猜猜都是誰?

  徐xx:第一組和第二組在挑戰《三字經》時表現非常好,下面請第三組上台接受挑戰。請第四組準備。 有請裁判阮君老師上場(鼓掌)

  孫源:看,他們個個神氣十足,威風凜凜,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三一班的小兵們。請欣賞舞蹈《士兵小唱》,表演者:尹思燕、符家旭、馬臨風等

  頓xx:現代科學信息技術發達,唐僧師徒歷盡了千辛萬苦見到了如來佛祖,卻被告知真經早已傳到了大唐。請欣賞劉邢博表演的單口相聲《小話西遊》。

  王xx:踏着音樂的旋律,舞出我們的花樣年華!在這新潮的世界,舞出優雅,玩出心跳,下面請欣賞由呂常潤h、尹思燕、王墨涵、郭雨桐、劉芯蕊、胡奕帆帶來的串燒舞蹈《茉莉花style》

  徐xx:昨天我們已經走過,今天我們正在歡聚,明天我們還在期待。下面請欣賞由馬可欣、張泰然、張擇煊三位同學表演的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

  孫源:在優美的舞姿中,我們度過快樂時光

  王xx:在歡樂的旋律中,我們迎來新的期望

  孫源:七彩的童年我們永遠難忘

  王xx:最後請大家欣賞圈操《七彩之光》。表演者:王淇、周珂欣等

  結束語:

  孫xx:童年是一支歌,跳躍着美妙的音符

  頓xx:童年是一首詩,充滿了幻想和憧憬

  王xx:童年是一幅畫,稚嫩的畫筆描繪出多姿世界。

  徐xx:童年是七綵衣,正躲在各式各樣的花衣裳里向我們微笑

  孫xx:今天,我們是展翅飛翔的小鳥;

  頓xx:明天,我們是搏擊長空的雄鷹。

  王xx:今天,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徐xx:明天,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孫xx:擁抱這美好的六月,

  頓xx:明天我們再創六月的輝煌!

  王xx:放飛我們的夢想,

  徐xx:我們堅信——

  合:明天一切會更好!

  孫xx:《快樂童心 快樂成長》聯歡會到此結束,祝大家:

  合:節日快樂!

  2016慶六一晚會主持詞

  甲:尊敬的徐董事長、伍董事長

  乙:尊敬的李校與學校行政

  丙:敬愛的老師們

  丁: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棕櫚樹昂首挺拔

  乙:精神抖擻彪悍

  丙:羅漢松蒼翠欲滴

  丁:滿面笑容言歡

  甲:屬於我們的節日即將到來,有請主任為節日致詞。

  乙:致詞留戀幸福快樂的時光

  丙:時光銘記"春眠不覺曉"

  丁:欣賞曹老師指導的舞蹈《春曉》,聽"處處聞啼鳥"

  甲:接下來請觀看301班選送的 舞蹈《哈哈頌》,舞得五月如火紅

  乙:回憶三月學雷鋒,好人好事層出不窮

  丙:親愛的你,人們把你記心中

  丁:請欣賞103班選送的舞蹈《親愛的、謝謝你》

  甲:歡樂的童年無拘無束

  乙:我們向著快樂出發盡情歡呼

  甲:請欣賞202班選送的舞蹈《快樂!Let”sgo! 》

  丙:快樂滋潤心扉,虎虎而神威

  丁:快樂滋潤心扉,校園綻蓓蕾

  丙:請欣賞403班選送的舞蹈《不怕不怕》

  甲:中華一條龍,龍騰虎躍長精神

  乙:學文又習武,武運昌隆逸芳芬

  甲:請觀看106班選送的精彩的武術表演

  丙:孩提時代的我們如花似玉

  丁:承蒙老師的教誨,大家增智長能

  丁:請欣賞 104班選送的舞蹈《babytree》

  甲:留戀童年,不想長大,請欣賞501班選送的舞蹈《不想 長大》

  乙:嚮往未來,我要騰飛。601班選送的舞蹈《try》

  丙:春苗茁壯,因陽光雨露而旺

  丁:我們幸福,靠家長老師培養

  丙:一群白雪寶寶天真爛漫,請欣賞102班選送的集體舞蹈《雪寶寶》

  甲:白雪寶寶多麼可愛,可愛的天驕一代

  乙:請欣賞 602 班表演《雙簧》,彰顯他們的風采

  丙:演出多麼默契,分享快樂時光

  丁:時光流淌着甜蜜,甜蜜分享殷翌欣老師指導的舞蹈《 大家一起喜羊羊》

  甲:歡樂是一首歌,永恆的主題打開夢想

  乙:請欣賞402班選送的舞蹈"open your dream"

  丙:讀書明理、感恩報國鬥志昂

  丁:不負眾望,有志之士讀書郎,請欣賞101班選送的舞蹈《讀書郎》。

  甲:讀書郎志存高遠,堅持鍛煉,體魄強壯

  乙:下面請欣賞105班選送的 舞蹈《稍息立正站好》,步伐矯健歌飛揚

  丙:軍訓創佳績,大家齊加油

  丁:下面請觀看203班 表演舞蹈《加加油》壯志酬

  甲:五月轉瞬去,迎接六月來

  乙:師生樂合作,改革興時代

  甲:下面請觀看502選送的舞蹈《大家一起來》

  丙:大家一起來,《唐詩新歌》唱豪邁

  丁:下面請觀看201 選送的舞蹈 《唐詩新歌》

  甲:大家一起來,古韻新雅靡舞台

  乙:大家一起來,時代教育放光彩

  丙:歡樂的時光譜寫音符。

  丁:我們的演出到此結束。

  甲:再會!

  合:快樂生活在時代!

您正在瀏覽: 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