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縣公共機構節能晚會主持詞

縣公共機構節能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縣公共機構節能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縣公共機構節能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火紅七月,流光溢金,節能的機關倡導着品質生活;

  女:草木茂盛、綠樹成蔭,低碳的**享受着清涼一夏。

  男:今晚,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辦“海啊之夜”--“踐行低碳節能、建設美麗家園”**縣公共機構節能晚會,傳播節能理念,普及節能知識,踐行節能行動。

  女:今晚,我們集聚一堂,歡歌笑語話環保,凝心聚力做節能,並通過我們的努力,號召全體機關人積極行動起來,從自身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一同開創我縣公共機構節能工作新局面。

  男: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更是我們人類生息繁衍的地方,它用山山水水,空氣沃土哺育着我們,我們沒有理由不愛他。請欣賞由縣財政局為我們帶來的舞蹈《珍愛綠色家園》。

  女:十分感謝縣委辦、縣府辦共同為我們演繹的優美動聽的環保主題歌曲《愛地球》,也唱出了我們機關人對環保事業的關注和付出。

  男:灧灧隨波千萬里,何處春江無月明?

  女: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

  男:好美的一幅春江月夜的美妙圖畫,如同世外桃源,讓我無盡神往。

  女:是啊,大自然是如此的美麗,我們一定要保護她,更要懂得珍惜她,讓美景永留人間。

  男:下面請大家欣賞由縣國土資源局選送的器樂合奏的《春江花月夜》

  男:一曲《春江花月夜》,餘音繞梁,賞心悅目。接下來讓我們嗨一下,展示我們機關人的活力和激情,下面,由縣國稅局選送,國家二級演員,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和中央電視台第十二屆青歌賽“熒屏獎”獲得者,歌手魏小燕為我們帶來勁爆歌曲《自由飛翔》和《high歌》,大家掌聲有請。

  男:昨天我們破壞環境,今天我們保護環境,明天我們享受環境,謝謝!

  女:這話這麼那麼熟悉,大家都記得1999年春晚趙本山、宋丹丹和崔永元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吧,今晚他們來到了我們晚會現場,大家掌聲有請。

  女:回首望去,雲煙變化,肩並肩栽種下遍野鮮花。 展望前程,無限寬廣,手挽手描繪出江山如畫。生活在新時代的我們,唱響節能的進行曲,共建美麗**。下面,有請英姿颯爽的公安幹警們為我們帶來歌曲《新時代進行曲》。

  男:隨着經濟的快速發展,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正不斷遭到破壞,為了自已和他人的幸福,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讓我們從節約資源,減少污染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還天空一片蔚藍,還江河一片清澈,還山村一片翠綠。請欣賞**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帶來的音樂快板《還我綠色大地藍藍天》

  女:公共機構節能工作具有倡導節能減排,杜絕鋪張浪費,厲行節約的示範意義,是創建節約型機關的有力載體,也是今年縣政府重點工作之一。

  男:紅花需要綠葉襯托,要把公共機構節能工作真正做好,需要我們全體機關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更離不開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實際行動。

  女:請欣賞由縣機關事務管理局帶來的舞蹈《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男:下面請大家欣賞由縣經貿局和三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帶來的《北京的金山上》,掌聲響起。

  男:莉莉,想問你一個問題?

  女:好啊,什麼問題,

  男:你今天這麼忙,離開辦公室的時候燈關了嗎,電腦關了嗎,空調關了嗎,

  女:那當然關了,一個月公共機構節能活動月下來,我都養成良好的節能習慣了。

  男:那我們都要向你學習。是啊,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再微小也是一種能量。有請縣委宣傳部和縣人勞社保局共同帶來的詩音畫《再微小也是一種能量》。

  男:節能的清風送來世紀的春雨,大地一片生機,萬物生機盎然;

  女:低碳的生活帶來綠色的呼喚,地球露出微笑,家園美麗如新。

  男:請欣賞由海游鎮帶來的女聲表演唱《世紀春雨》。

  女:藍天、綠地、城市,小橋、流水、人家,這是我們對人類生存環境的嚮往。現實離我們的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但是只要我們都能提高節能意識,踐行節能低碳,切實保護生態環境,相信我們的家園一定會越來越美。請欣賞保羅大酒店帶來的現代舞《環保Style》

  男:**環山靠海,山清水秀,特別是空氣特別清新,這是用什麼都買不來的寶貴資源,橫渡鎮的潘家小鎮成為上海氧生基地,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到**吸氧。

  女:是的,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是我們美麗的家,也是許多在外工作**人魂牽夢繞的地方。鄭俊海就是其中一個,他,也特地為今天的晚會創作了一首歌,表達他對家鄉的眷戀和祝福。請大家欣賞由**縣職業中專選送,畢業生、歌手俊海帶來的歌曲《**邀你來》。

  男:根據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建設資源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社會,是黨中央、國務院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也是我們每個公民的責任和義務。

  女:是的,節能出一份力,環保盡一點心,我們的地球將會更年輕,我們的家園將會更美麗。下面,請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縣委組織部為我們帶來的大合唱《游擊軍》、《田野的春天》。

  男:敬愛的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朋友們,

  男: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的家園;

  女:節約資源,就是珍重我們的生命;

  男:作為公共機構,我們理應帶頭踐行低碳節能,做好全社會的表率;

  女:節約能源,杜絕浪費是一種美德,更是我們機關人對全社會的承諾;

  合: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投身到公共機構節能工作中去,做低碳生活的先行者,做節能減排的踐行者,為中國夢助力,共建美麗**。

  男:最後,十分感謝嗨啊集團對本台晚會的鼎力支持。也要感謝各選送單位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感謝您們!

  女:**縣公共機構節能晚會到此結束。

  合:祝大家晚安,再見!

您正在瀏覽: 縣公共機構節能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縣公共機構節能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