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國土資源局元旦晚會台詞

國土資源局元旦晚會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國土資源局元旦晚會台詞 標籤:人力資源

  國土資源局元旦晚會台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各位同仁們:版權所有,!

  合:晚上好!

  男:當我們滿懷喜悅地告別2005年,收穫最多的是“增長”與“成功”。

  女:當我們跨過時間的門檻,走向春天的懷抱,感觸最深的是“欣慰”與“喜悅”。

  男:我們以忠誠的誓言和堅實的步伐,追求着國土事業的興旺。

  女:我們用不盡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在這五彩斑斕的土地上辛勤耕耘。

  男:愛在這裡凝聚,

  女:理想在這裡放飛,

  男:讓我們團結一心,共繪藍圖,祝願國土事業輝煌燦爛!

  女:讓我們歡聚一堂,共迎新年,恭祝大家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男:余干縣國土資源局2006年“慶元旦、迎新春”聯歡晚會

  合:現在開始!

  女:首先,有請黨組副書記董結亮同志致新年祝詞!(......)男:非常感謝董書記的祝福!讓我們用掌聲把祝福也送給他和他的家人,祝他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同時,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

  合: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女:首先有請局領導為今天的晚會拉開序幕,請欣賞大合唱《歌唱祖國》;指揮徐振鴻

  2、團體舞《天竺少女》表演:(鷺鷥港)程波濤、程青文等;

  3、男:剛才大家欣賞的是鷺鷥港國土所程波濤、程青文等為本次晚會精心編排的舞蹈《天竺少女》。

  女:欣賞完舞蹈《天竺少女》之後,接下來我們有請董書記為大家獻上歌曲《綉紅旗》。

  4、人間第一情

  女:我第一次聽到的是你的聲音,我第一次看到的是你的笑臉,人生第一次,人間第一情。請欣賞歌曲《人間第一情》表演:戴儉祥;

  5、(幕後)接下來有請整理中心的彭贊華為大家獻上張國榮的經典作品《講不出說再見》

  6、請欣賞歌曲《信天游》表演:吳華燕;

  7、男:愛情會讓你陶醉!也會讓你在朦朧中失去自我!不知所措。

  女:當你沉醉美好的愛情中而你又比較清醒的時候,你應該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愛誰!接下來請欣賞許振宇帶來的歌曲《你到底愛誰》

  8、女(幕後)接下來請欣賞詩朗誦《感動父親》表演:(整理中心)楊衛斌;

  9、(幕後)接下來請欣賞歌曲《飄搖》表演:(地籍股)吳君;

  歌曲《山不轉水轉》表演:葉艷;

  10、互動遊戲(踩氣球)

  11、遊戲完了之後讓我們輕鬆一下,來欣賞一首歌曲《挪威森林》表演:(康山)余先啟;

  12、女:知道梁祝故事的人,聽過梁祝音樂的人,都永遠會為這種千古傳詠的愛情故事所深深撼動

  男:從它誕生以來,就一直成為世人的愛情楷模和民族偉大情操的典範,它深刻蘊育着民族精神和忠貞理想,中國人民深深喜愛梁祝,世界人民也同樣是喜愛梁祝

  女:接下來請欣賞獨舞《梁祝》,表演:程波濤;

  13、歌曲《》表演:(白馬)邵熙;

  14、男:《二泉映月》這首樂曲相信大家都熟悉,它流露的是一位飽嘗人間辛酸和痛苦的盲藝人的思緒情感,作品展示了獨特的民間演奏技巧與風格,以及無與倫比的深邃意境,顯示了中國二胡藝術的獨特魅力,下面有請朱慧坤為大家獻上二胡獨奏《二泉映月》;

  15、歌曲《遲來的愛》表演:(金山咀)朱國輝;

  16、腦筋急轉彎

  17、歌曲《不要讓你聽見》表演:(信豐)胡華林;版權所有,!

  18、歌曲《筆記》表演:(用地股)劉敏;

  19、青春是那麼的火熱,那麼充滿激情,猶如夏日的天空,總是高遠而明麗。我們是那樣的年輕,那樣的朝氣蓬勃,歡樂是今晚的主題,我們將用歡樂來盡情演繹。接下來請欣賞現代舞《青春節拍》表演:(工青婦)吳君、高芳等;

  20、歌曲《故事的角色》表演:(大溪)祁子炯;

  21、詩朗誦

您正在瀏覽: 國土資源局元旦晚會台詞
網友評論
國土資源局元旦晚會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