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節目主持詞

節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節目主持詞

  周:尊敬的各位領導,徐:親愛的各位同仁:

  合:大家下午好!

  周:抖落一路的辛苦,在天寒心暖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這一刻,

  徐: 滿懷豐收的喜悅,在過冬盼春季節里,我們相聚在一起;

  周: 無論怎樣的時節,我們的心會永遠飛翔在一起,因為我們有着共同的目標,共同的追求

  徐:回顧2008,我們碩果累累

  周:展望2009,我們將再創佳績

  周:下面掌聲有請許總為我們致開幕詞

  (許總發言)

  周:接下來再請許總為我們宣布優秀員工名單和總經理特別提名獎獲得者。(許總發言)

  徐: 有請我們的優秀員工們上台

  (經理宣布結束后,奏音樂到優秀員工上台後結束)

  周: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優秀的傑諾瑞員工,恭喜他們。當然他們只是一部分員工代表,在座的每位員工都在各自的崗位上為公司付出了辛苦的勞動,同時掌聲也送給自己。

  徐:接下來有請曾慶平總經理為特別提名將頒獎,邵經理、徐經理、萬經理、張經理上台為各部門優秀員工頒獎。(奏樂)

  合影(頒獎結束,大家都下去)

  周:接下來我們有請總經理特別提名獎(張建峰)發表感言

  接下來讓我們掌聲有請優秀管理人員代表孟令娟)發表感言

  接下來讓我們掌聲有請優秀工人代表陳群發表獲獎感言

  徐:下面有請曾總為表彰大會致閉幕詞並做“展望2009”講話

  (曾總發言)

  周:感謝曾總的精彩講話,成功的光茫開始照亮了我們前進的航向,我們傑諾瑞人定會為明天的輝煌塗下最精彩的一筆。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曾總

  周:接下來我們將進入精彩有好玩的文藝娛樂環節

  (進入文藝節目)(張慶磊需要配合好)

  徐:首先為大家介紹我們的評委:人事部魏經理,周:工程部楊部長、徐:工程部丁經理、周:生產部楊晚霞

  徐:他們將公平公正的為我們評出最佳颱風獎1名,最佳表演獎1名,最佳演唱獎2名,最受歡迎節目獎2個,最搞笑表演獎2名

  周:都說萬事開頭難,今天第一位給我們帶來表演的人可不得了,他要挑戰的是四大天王中的劉德華,掌聲響起來,有請秦川為我們帶來《天意》

  徐:大家說唱的怎麼樣啊?掌聲鼓勵一下這個第一勇士啊。

  大家還記得夏天的蛙鳴蟲叫還有閃閃的螢火蟲嗎?今天有位甜美的女生要用甜美的歌聲帶我們走進甜美的記憶

  有請袁貴徽帶來《櫻花草》

  徐:周慶玲啊 周:嗯?徐:接下來呢,我們互動一下好不好?周:好啊。徐:做個小遊戲,遊戲很簡單,叫逢3過,哪10位朋友願意上台。 遊戲規則就是從第一個人開始說1第二個人開始說2,依次類推,但是遇到帶有3這個數字的比如說3、13、23和3的倍數的數如6、9、18、27不能說出這數字要說過,後面的人繼續過後的數字。

  獲勝的可以在遊戲獎里任抽一個獎品。

  周:人說笑一笑十年少,所以大家都喜歡笑。今天呢有人要說笑話看誰能逼住不笑。有請仲榮會給大家說說笑話

  周:接下來的環節我賣個關子先不說,大家掌聲不夠我就不說。徐:大家還不趕快鼓掌啊。周:剛才呢我們已經收集了所有寫有員工名字卡紙,先有請徐經理為我們抽出4個人。(抽完后)感謝徐經理為這4位朋友帶來了幸運啊,請徐經理先下去休息一下。叫一人一人上台,每人從看板中選1個數字。

  徐:現場有沒有人告訴我愛的代價是什麼?(沒人說話,氣氛協調員要說話) 聽聽這首歌是怎麼回答我們的。有請葉秀

  周:今天我們請來了2位特殊的嘉賓,男孩長的像父一樣英俊瀟洒,徐:女孩長的隨媽媽一樣美麗可愛,掌聲有請史欣羽小朋友和徐碩峰小朋友。(一起上台,問誰先表演)結束後送旺旺大禮包

  徐:曾經有個聲音將我們帶到了美麗的青藏,今天我們也有位高音達人將要帶我們一起走進青藏,有請陶紅霞

  周:朋友們怎麼樣唱的是不呱呱覺啊?(蕪湖話)

  到了我們疏通筋骨的時間了,第一個遊戲呢,是大家眾所周知的,搶板凳,哪8位想先參加我們的遊戲,請張慶磊給出音樂,音樂停大家就搶座位,搶不到的就被淘汰繼續,直至產生一名冠軍。(看現場氣氛,如有人員可進行第二組)(也是抽遊戲獎)

  徐:好時間又到了,有請我們質量採購邵經理上台抽出5名幸運獎,數字增加了哦,不知道他能給誰帶來好運呢!(規則同第一次)

  周: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一句經典台詞哦,反正我身邊有位主任經常這麼說,就是“不知道我這張舊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讓我們一起回顧這首經典老歌。有請余維武帶來《濤聲依舊》

  周:皖生啊,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的可以變無,無的可以變有嗎?

  徐:不相信,周:大千世界,變幻莫測,無其不有,別懷疑睜大你的眼睛,有請湯夢飛和搭檔帶來魔術表演

  周: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決期。哎。不是我惆是他惆,欣賞黃賢忠的《用心良苦》

  徐:上面的空餘恨是凄凄慘慘怯怯啊,下面呢卻是一對俊男靚女來演繹一段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周:有請本公司超級帥哥塗太群,超級美女汪涓為大家帶來《水晶》

  周:怎麼沒掌聲啊?他們哈配啊?搞的不醜哎(蕪湖話)。徐皖生接下來我們測測大家的默契程度好不好?徐:怎麼測啊?周:玩個遊戲,文人叫心有靈犀,口語說我來比劃你來猜,我們需要5組朋友,2人一組,每組一分鐘,看誰猜的多(徐計時,我計數,汪舉牌)

  周:大家可能還不知道我身邊的這位青年才俊會魔方邁克傑克遜,怎麼給我們來段?徐:都老了,給大家來段太空步吧。周:好,接下來有兩未朋友要帶我們一起釋放活力,釋放精彩,來music,一起搖起來吧。有請葉秀和陶紅霞。

  周:又到幸運時間了,大家不鼓掌?這此會抽幾名呢,大家說希望抽幾名啊?有請工程部秦經理為我們抽出6名幸運獎。

  徐:接下來有請我們的情歌王子給我們帶來《你到底愛誰》

  周:情歌之後我們玩個遊戲,詞語接龍,我們需要8人,比如說第一人說幸福的福啊:第二人:福氣的氣啊,間隔時間不能超過10s依次……

  周:大家還有沒有人想玩,增加難度我們換個方式叫歌詞接龍,我說出一個成語,第一個人要唱第一個字,第二個人一次,唱完繼續從第一個字,時間間隔不能超過15S(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牛氣衝天)

  徐:有一種群眾喜聞樂見的舞台表演形式,叫三句半,它幽默搞笑,大家想不想看啊?有請萬麗剛、董治雄、夢令娟、李純霞小品《三句半》

  徐:表達愛情的方式有很多啊,過去有寫情書,後有唱情歌還有直接告白的,大家聽聽倪道崗是怎麼表達的,欣賞《紙飛機》

  周: 我們公司的成長離不開所有人的努力,更離不開我們所有工人的辛苦勞動,工人的力量無窮大,有請許總領唱

  大合唱《咱們工人有力量》

  周:接下來興奮的時間到了,我們的計分員辛苦的計算了所有得分,我手裡呢就有了獲獎的名單

  徐:下面我宣布最佳颱風獎獲得者為:(1名)

  周:最佳表演獎獲得者為:(1名)

  最佳演唱獎2名,最受歡迎節目獎2個,最搞笑表演獎2名

  時間過的很快,今天我們的文藝演出就要到此結束了,明年我相信我們會更加精彩。我希望大家接下來能吃的開心喝的開心。謝謝

  篇二:節目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張金鎮的各位父老鄉親、同志們、朋友們,

  合:大家好!

  男:穿越九十年時光隧道。

  女:趟過九十年歲月之河。

  男: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途上,我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九十周年華誕。

  女:讓我們把深情的歌唱獻給我們的祖國我們的黨!

  男:張金鎮是我市工業強鎮。近年來,張金鎮緊緊圍繞“打造百億工業強鎮,實現經濟社會二次騰飛”的奮鬥目標,突出新型工業化、新農村建設、城鎮建設、和諧張金建設四個重點,不斷開拓進取,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女:是啊!這些年我們張金鎮以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模式為主線,全力推進“一個中心、兩個基地、三大戰略”建設,瞄準“鎮級市”建設目標,奮力推進跨越式發展,全鎮正向著經濟實力強、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小城市目標而奮進。

  男:在建黨九十周年來臨之際,

  女:張金人民站在波瀾壯闊的起跑線。

  男:今天,我們在張金鎮這片熱土上,用我們的歌聲唱出我們的祝福。

  女:今天,我們在張金鎮這片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用我們的激情點亮希望和夢想。

  合:張金鎮慶祝建黨九十周年專場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男:打造百億工業強鎮,建設鎮級市宏偉目標,這是一個進軍的號角。首先,請欣賞張金鎮機關為我們表演大合唱:《》。

  女:回首九十年崢嶸歲月,有多少蕩氣迴腸的場景還縈繞在我們的眼前。請欣賞舞蹈:《十送紅軍》。歡迎市群藝館舞蹈培訓中心的演員們上場!

  男: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九十年輝煌燦爛的歲月,我們黨領導中國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黨就是我們的指路明燈。請聽女聲獨唱:《永遠跟黨走》。第二屆唱響潛江冠軍得主樊娟。掌聲歡迎!

  女:大家說唱得好不好呀?好!那麼要不要再來一首?好,掌聲鼓勵樊娟為我們再獻上一首大家非常熟悉也非常深情的歌曲:《祝福祖國》。

  男:相聲是一種獨特的說唱藝術,以學、說、逗、唱的功夫給聽眾以愉悅,並讓聽眾在愉悅中思考和受教育。下面請市群藝館萬正姣、胡德剛為大家表演一段相聲:《唱支山歌給黨聽》。

  女:美麗的張金地處潛江西南,比鄰監利、江陵,為潛西南貨物集散地。現正創建潛西南倉儲物流中心,打造輻射江陵、監利、潛江等縣市的現代物流航母。振奮人心的發展形勢令我們心潮激蕩。於是要手之舞之,足之蹈之。請欣賞三人舞蹈:《我的祖國》。

  女:“一區兩帶三極”是潛江未來發展的嶄新規劃,咱們張金就是潛江市經濟騰飛的一個重要支點。請聽男聲獨唱:《歌唱你潛江》。有請男主持胡德剛!

  男:曹禺先生是中國的莎士比亞,曹禺文化已經成為我們潛江的文化品牌。接下來請欣賞張海豐、胡德剛表演的化裝相聲:《曹禺文化周志願者》。

  女:如今,黨的惠農強農政策,讓咱們廣大農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新農村建設日新月異,農民朋友的生活也像跨上了千里馬。下面請欣賞表演唱:《拉選票》。表演者:蔣欣榮、萬正姣等。

  男:張金的大好形勢令我們陶醉,潛江的大好形勢令我們陶醉。下面請今天的女主持、市群藝館的董愛媚為我們獻唱一支歌曲:《新貴妃醉酒》。

  女:荊州花鼓戲是我們潛江申報的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是我們水鄉百姓百看不厭的地方戲劇。下面請胡新中老師的弟子答莎、付潛芬為我們表演一段花鼓戲:《南腔北調》。

  男:接下來,讓我們請出胡新中、李春華為大家表演一段荊州花鼓戲:《站花牆》。掌聲有請!

  女:中國有個小地方,就是美麗的潛江;中國有個小地方,就是美麗的張金。請聽小合唱:《中國有個小地方》。演唱者:樊娟、胡德剛、萬正姣、董愛媚。

  (大型舞蹈《親吻祖國》10人組上場表演)

  男:斗轉星移,滄海桑田。

  女:紅旗招展,換了人間。

  男:我們腳下的這片熱土,是一片奮進的熱土。

  女:我們腳下的這片熱土,是一片奏響工業文明號角的熱土。

  男:培育兩個基地:打造年產值70億元現代鋁業生產基地。

  女:實施三大戰略:工業大跨越、農業大提升、環境大優化戰略。

  男:這是張金的大寫意!

  女:這是張金的大手筆!

  男:這是咱們張金站在改革開放的潮頭構想新的傳奇!

  女:這是咱們張金在新一輪展望中唱響的進擊的旋律!

  男:讓我們祝願張金、祝願潛江、祝願祖國!

  女:祝願我們的家鄉、我們的國家——明天更美好!

  男:今天的演出到此結束。

  女:朋友們,再見!

  男:再見!

  篇三:節目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開發區的各位父老鄉親、同志們、朋友們,

  合:大家好!

  男:穿越九十年時光隧道。

  女:趟過九十年歲月之河。

  男: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途上,我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九十周年華誕。

  女:讓我們把深情的歌唱獻給我們的祖國我們的黨!

  男:七月流火紅歌飄。

  女:黨旗獵獵紅光照。

  男:從南湖紅船到井岡會師,

  女:從抗日烽火到橫渡長江,

  男:從建國典禮到創業圖強,

  女:從改革開放到小康藍圖。

  男:九十年波瀾壯闊,

  女:九十年披荊斬棘。

  男:九十年改天換地,

  女:九十年輝煌壯麗。

  男:今天,我們在潛江開發區這片熱土上,用我們的歌聲唱出我們的祝福。

  女:今天,我們在潛江開發區這片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用我們的激情點亮希望和夢想。

  合:潛江經濟開發區慶七一專場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男:首先,請欣賞大合唱《》。

  女:接下來請欣賞舞蹈《喜洋洋》。

  男:回首九十年崢嶸歲月,有多少蕩氣迴腸的感人情景還縈繞在我們眼前。當年,中央蘇區的紅軍開始二萬五千里長征的壯舉,根據地的老百姓送別親人的場景,定格成了一幅歷史的感人畫面。請聽女聲小組唱《十送紅軍》。

  女:如今,黨的強農惠農政策深入人心,新農村建設穩步推進,咱們農村正在發生深刻的變化。請欣賞表演唱《拉選票》。

  男: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祖國大地,咱們潛江、澤口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請欣賞群舞《我的祖國》。

  女:“一區兩帶三極”是潛江十二五發展的嶄新規劃,潛江開發區作為省級開發區,必將成為潛江經濟發展的一個重要支點。請聽男聲獨唱《歌唱你潛江》。

  男: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一段相聲:《超級志願者》。

  女:《數蛤蟆》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潛江民歌》的經典曲目,曾唱上了中央電視台第十四屆青歌賽舞台。下面就請大家欣賞這支咱們潛江的經典歌曲:《數蛤蟆》。

  男:《變臉》是川劇表演中的一種絕活,就在一轉頭一眨眼之間,各種不同的戲劇臉譜變戲法一樣出現在你的眼前。請欣賞《變臉》。

  女:喲火里里,潛江開發區;喲火里里,新型產業園區;喲火里里,高科技的工廠林立。請欣賞舞蹈:《喲火里里》。

  男:請欣賞歌伴舞:《親吻祖國》。

  男:漢水湯湯(sang),孕育了澤口的壯美。

  女:漢水湯湯,賦予了開發區靈氣。

  男:鮮紅的黨旗,輝映出歷史的呼喚。

  女:鮮紅的黨旗,奏出了時代的強音。

  男:當澤口這個古老的名字成為過去,

  女:開發區以亮麗的姿態展現眼前。

  男:這裡是潛江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

  女:這裡是潛江誕生精英的熱土地。

  男:當工業文明的翅膀從澤口騰飛,

  女:讓我們用嘹亮的歌聲唱響主旋律。

  男:今天的晚會至此就結束了。

  女:朋友們,再見!

  男:再見!

您正在瀏覽: 節目主持詞
網友評論
節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