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單位演講比賽主持詞

**單位演講比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單位演講比賽主持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單位演講比賽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大家晚上好!

  三月的春風喚醒了萬物;三月的春雨滋潤了大地。

  和着春風,伴着春雨,我們政務服務中心迎來了今天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演講比賽。

  今年2月以來,市政務服務中心按照全市教育實踐活動總體部署,圍繞“為民務實清廉”的主題,在“學習教育、徵求意見”環節中,開展了群眾路線大學習、大討論系列活動,取得了初步成效。

  今天,我們以演講的方式,進一步檢驗學習效果,展示活動成果,引導全體機關和窗口黨員幹部在工作實際中踐行群眾路線,創優政務服務,以積極的行動、昂揚的鬥志,共同唱響和實現”黃石夢”、”中國夢“!

  參加本次比賽的選手分別來自我們的服務對象、窗口和機關工作人員,要求以演講的方式,結合自身經歷和工作實際,分別以“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被服務經歷”、“假如服務對象是我的親人”、“假如我是一名窗口工作人員”為主題,講述自己服務與被服務的切身體會,達到讓黨員幹部知曉什麼樣的服務是群眾滿意的服務、怎樣做好行政審批窗口服務工作的目的。

  本次共有10名選手參加今天的決賽,比賽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

  在比賽開始之前,非常榮幸的向大家介紹,光臨本次比賽的嘉賓和評委,他們分別是:市委教育實踐活動第19督導組組長、鐵山區政協胡總書記,副組長、市紀委(監察局)機關黨委韓書記,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劉科長、黃石一中王老師,他們既是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也是評委。讓我們用拋開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本次活動的其他評委還有一支部書記李濤、二支部書記楊燕、機關黨總支副書記羅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評委將要開始的辛勤工作!

  出席本次活動的還有中心領導班子成員、窗口和機關工作人員。

  下面宣布本次比賽的評分評分標準和評分辦法。本次比賽採取10分制,其中:緊扣主題,觀點明確,內容充實,立意新穎,邏輯性強,字句優美(4分);表述清楚,語言流暢,聲音洪亮,普通話標準流利,聲情並貌(4分);精神飽滿,服裝整潔,儀錶端莊(1分);時間限制10分鐘(1分)。

  本次比賽的評分辦法:由7名評委現場打分;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取5位評委的平均分;選手最後得分精確到小數點后一位,若出現同分,則精確到小數點后兩位,依次類推;根據總分的高低評出一、二、三等獎。

  好,本次比賽的評分標準和評分規則大家都已經很清楚了。接下來,精彩的比賽即將開始!

  首先,有請1號選手上台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假如服務對象是我們的父母》,請2號選手做好準備。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只要我們在服務過程中,能設身處地地為服務對象着想,群眾就毫不吝嗇地給我們的工作點贊!

  下面,有請2號選手上台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假如服務對象是我的親人》,請3號選手做好準備。

  灑下親情的種子,收穫的是民心;灑下辛勤的汗水,收穫的是滿意。

  下面我們宣布一下1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1號選手得分 分。

  下面,有請3號選手上台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小窗口促進大服務》,請4號選手做好準備。

  換位思考,換一個角色;換一個角度;換一種心情;換來的是一片新的天地!

  下面我們宣布一下2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2號選手得分 分。

  下面,有請4號選手上台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為做好誠信的服務工作而共同努力》,請5號選手做好準備。

  剛才演講的耳濡目染先生是我們的一位服務對象。此次演講比賽,我們邀請了三名服務對象參加,目的是通過他們的親身感受、親自講述,幫助我們認清服務工作的意義、工作的標準,希望他們的講述能夠給我們更多的啟發。

  下面我們宣布一下3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3號選手得分 分。

  下面,有請5號選手上台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用平凡唱響群眾路線的“好聲音”》,請6號選手做好準備。

  平凡,是一種情懷;平凡,更是一種境界。窗口很平凡,服務卻無限。

  下面我們宣布一下4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4號選手得分 分。

  下面,有請6號選手上台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假如我是一名窗口工作人員》,請7號選手做好準備。

  假如我是一名服務對象;假如我是一名窗口工作人員;假如我是中心機關管理人員;假如……今天的演講有很多個假如。但人生沒有很多個假如,現實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所以,請開公司當下,珍惜緣份,快樂工作,開心生活!

  下面我們宣布一下5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5號選手得分 分。

  下面,有請7號選手上台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群眾路線,惠及萬家》,請8號選手做好準備。

  市政務服務中心2013年辦件15萬件以上,每天服務群眾達到幾百人次。群眾利益無小事,只要我們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時刻把群眾的事情放在心上,才能真正不愧對公僕稱號,才能真正稱得起我市的“第一窗口”。

  下面我們宣布一下6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6號選手得分 分。

  下面,有請8號選手上台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我所感受到的行政審批服務》,請9號選手做好準備。

  剛才演講的成主任對我們的工作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也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和建議。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她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們宣布一下7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7號選手得分 分。

  下面,有請9號選手上台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假如我是一名窗口工作人員》,請10號選手做好準備。

  堅持群眾工作路線,轉變觀念、轉變作風是重要措施之一。對於窗口來說,審批是服務;對於中心機關來說,管理同樣也是服務。

  下面我們宣布一下9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9號選手得分 分。

  下面,有請10號選手上台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開啟一扇面向春天的門》。

  今天參賽的10名選手都已經演講完畢。目前,工作人員正在緊張地統計10號選手的得分。趁着這個空隙,我們進行幾個現場搶答:

  1、“四風”指的是什麼?

  2、教育實踐活動主題是什麼?

  3、教育實踐活動總要求是什麼?

  4、四面鏡子是指啊四面鏡子?(理論理想、黨章黨紀、民心民生、先輩先行)

  5、三個環節是哪三個環節?(學習教育、聽取意見;查擺問題,開展批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

  下面,即將宣布本次比賽獲獎名單:

  請三等獎的選手上台: 掌聲有請請督導組 為他們頒獎,大家掌聲鼓勵!

  下面宣布獲得二等獎的選手  請獲獎選手上台: 掌聲有請督導組 為他們頒獎;

  下面隆重宣布一等獎的選手上台: 掌聲有請 為他頒獎。

  掌聲是鼓勵,掌聲更是期待,讓我們團結一心,攜手並進,沿着群眾路線的光明大道,努力開闢我市政務服務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單位演講比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單位演講比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