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稿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稿 標籤:會議精神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稿(一)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送金虎,碩果累累,行千里尤留雄勁,

  迎玉兔,信心滿滿,為萬家再報平安。

  滿懷豐收的喜悅,踏着時代矯健的步伐,帶着滿身的征塵,我們送走了記錄著大家奮鬥身影的xx-xx。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召開xx-xx年度安監煤炭局年終總結大會,品味一年來的努力與艱辛,看看取得的成績與輝煌,一起認真總結工作的得失,滿懷豪情壯志地繪就新一年的宏偉藍圖,給力xx-xx!

  過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體同志在以李局長為首的局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團結一致,振奮精神,紮實工作,把青春融入實幹的歲月,把信念銘刻在奮進的路程,把深情奉獻給廣大群眾,把真愛凝聚在滎陽這片熱土,不僅實現了單位機構改革后的順利過渡,而且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在半年、元至九月、全年河南盛鄭州市安全生產工作考核中,我局均取得了突出成績。回顧我們一步步走過的堅實腳印,可以說,xx-xx年是我們安監煤炭局團結的一年,奮進的一年,幹事創業的一年!

  今天的會議有三項議程:一是觀看局xx-xx年度工作回顧專題視頻;二是請趙局長安排春節期間有關事項;三是請李局長作我局年度工作總結。請大家注意會議紀律,認真聽、用心記。

  會議進行第一項:觀看視頻。這個視頻是辦公室經過近一個月的努力,精心挑選局主要工作中的一些珍貴畫面和照片,組合製作了 標記們局xx-xx年度工作回顧專題片,下面,請大家跟隨一個個真實畫面,聆聽感人的解說詞,共同回味我們一年來工作中的點點滴滴。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趙局長安排春節期間有關事項。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李局長對我局xx-xx年工作進行總結,大家歡迎!

  xx-xx年我們在李局長的帶領下,局全體幹部職工齊心協力、奮勇拼博、勤奮務實,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用辛勤的付出、紮實的工作、默默的奉獻,為60萬父老鄉親的幸福安康創造了平安祥和環境,為全市近5000家生產經營單位拓寬了安全發展的廣闊道路。

  我們堅信,xx-xx年在以李局長為首的局領導班子帶領下,全體幹部職工將認真貫徹今天會議精神,按照李局長要求,繼續發揚成績、攻克不足、解放思想、轉變觀念,以與日俱進的學習態度,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開拓創新的精神風貌,勇爭一流的拼博理念,抓落實、提效能,講黨性、重品行、干實事、作表率;以飽滿的信心,昂揚的鬥志,不斷推進安全生產工作再上新台階!

  我們保證,在xx-xx年每一個嶄新的日子裡,我們將以蓬勃的朝氣,奮發向上的精神面貌,鐵一般保平安、促發展的堅強信念,不煩惱,不抱怨,只為滎陽的發展增光添彩;不怕苦,不怕累,只為企業的安全保駕護航。

  各位領導,同志們,今天的會議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會後請全體人員到龍吟堂北宴會廳用餐,請務必參加。最後祝各位領導、同志們新年身心愉悅!散會。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威海市商業銀行20**年度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這次大會的主要任務是,全面盤點我行20**年取得的豐收和喜悅,對在20**年工作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單位和個人進行隆重的表彰;共同的暢想我行20**年發展的希望和願景,號召和動員全行廣大幹部員工“解放思想抓機遇,把握形勢促發展,提升質量增效益”,紮實開展“質量效益年”活動,為全行新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參加今天大會的全行幹部員工,共計780人。

  參加今天大會的領導有:

  威海市委常委、副市長同志;

  集團總公司副總經理同志;

  還有:

  市政府長;

  市政府長;

  市金融辦主任。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大會進行第一項:對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監事長宣讀《表彰決定》。

  請工作人員宣讀先進名單。

  請領導為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頒獎。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

  下面請,山大路支行行長同志代表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發言。

  大會進行第二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行長作《凝心聚力促發展,提升質量增效益,全面推進各項工作在新的時期實現新的跨越》的總結報告。

  大會進行第三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董事長講話。

  大會進行第四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集團總公司老總講話。

  大會進行第五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市政府市長作重要指示。

  同志們:我們 這次大會,既是一次回顧過去、表彰先進的總結大會,又是一次展望未來、再創佳績的動員大會。各位領導的講話都很重要。既是對我們過去的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對我們今後工作的極大鼓舞和鞭策。我們將牢記各位領導的諄諄教導,在“質量效益年”活動中,以新的眼光審視現在,以新的目標定位未來,以新的思想謀划工作,在解放思想中更新觀念,在更新觀念中創新發展,在創新發展中提升質量效益,決不辜負各級領導的殷切希望。希望各單位、各部門緊密聯繫“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的開展,緊密聯繫“2011年工作會議”的總體安排,緊密聯繫各自工作的實際,把會議精神扎紮實實的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落實好。

  同志們:過去的成績已經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將激勵着我們繼續創造新的輝煌。我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集團總公司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有全行幹部員工的共同努力,我們的銀行一定能夠乘勢而上,我們銀行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大會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稿
網友評論
年終總結會議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