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夫妻吵嘴

小品:夫妻吵嘴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品:夫妻吵嘴

  小品:夫妻吵嘴

  妻子:(邊上邊搖手邊大聲說):不行,不行,就是不行

  丈夫:(後面緊隨,一臉氣憤,上):為什麼不行?

  妻子:(兩手一攤):現在建行正處於改革時期,我作為會計科長,那有時間生娃娃!

  丈夫:(氣憤,用手指妻子,跺足)就你能,就你行,建行離了你不得行?我和你結婚都三年咧,你看人家,和咱年齡差不多的,一個個都成了娃他爸咧,我還是……(長嘆一聲),叫人家還以為我……(此處聲漸低)以為我有啥毛病呢!(嘆氣、垂首、蹲下)

  妻子:(理解的版權所有表情,稍溫柔的一扶丈夫肩膀):哎!都怨我,你別生氣了,等忙過年終決算,咱也生……

  丈夫:(站起,一擺身子,掙脫妻子):再別騙人拉,一結婚的時候我說咱要個娃吧,你說會計制度改革哩,新舊科目對轉哩,行,我支持你,誰讓咱尋了個建行老婆呢!去年我說咱要娃吧,你又說你們要扁平化管理哩,會計核算提升哩,奧,我咋樣,屁都沒放一個,全心全意支持你嘛,誰讓你是會計科長哩!今年,哼,今年無論如何都得生。要不然……

  妻子:咋?咋?要不然咋?我看你也是能的不得行拉。我每個月的工資給你交的時候咋聽不見你說風涼話哩?忙咋拉?忙咋拉?我要是不忙,指望你一個人的工資夠幹啥?

  丈夫:好嘛,誰稀罕你的工資!你給我說句痛快話,你要不願意生,咱就離婚!

  妻子:離婚?離婚!離就離!!(收拾東西狀)

  女同事劉某(上):聽見隔壁吵吵鬧鬧,我趕緊去瞧瞧。(進門狀)吆!這是咋拉嗎?咋拉嗎?

  妻子:(委屈)你評評禮,人家要和我離婚哩!

  女同事劉某(吃驚):啥?離婚?平時你兩個擱的好着哩嘛,這是咋拉問丈夫),是不是你欺負她拉?

  丈夫:(委屈)我欺負她?!哎~(嘆氣,蹲下)

  女同事劉某:你啊,她在單位都快忙死了,沒有時間照顧家裡,你要多支持她。

  丈夫:你問問她!你問問她?我哪裡不支持她了?建行要求嚴,她又是科長,我就從來沒指望她幹家務,做飯、洗衣服,我都認拉。我在外面見到朋友就說:要存款,到建行,要住房,找建行,你說我還不夠不支持她嗎?

  女同事劉某:(疑惑)那到底是為啥嗎?(做恍然大悟壯,嬉笑口氣)喔,我知道拉,是不是我們這段時間我們忙dcc系統上線,天天加班,你後生家家的,蹭不定拉?哈哈,(口氣漸變,不再開玩笑)不過,我們科都加班哩,大家都一樣吃在單位,晚上12點前不要想回家,天天搞模擬演練哩,她是科長不得和大家同甘共苦啊?好在昨天dcc系統已經上線,安全運行拉,噢,給你說這你也不懂,反正以後就順了,沒有這麼忙了,你倆以後就能天天見面了,還吵甚哩?

  妻子:(臉紅,語氣中依然很氣憤)好我的劉姐哩,你快別胡說了,不是為這。(劉某插話:那為啥嘛?)死皮賴臉要讓人給他生娃娃嘛!

  丈夫:(羞憤)死皮賴臉?死皮賴臉?!我就是死皮賴臉!雞吃了糧食還下蛋哩!

  妻子:(急氣,用手指)你!!!你

  女同事劉某(用手握住妻子的手):喲,我以為是啥大問題哩。(悄悄把妻子拉到一邊)你沒有給他說?(妻子搖頭低聲)這段時間加班都加憨了,半夜回來他都睡了,早上又匆匆忙忙的,他沒有發現,我也沒顧上和他說。

  女同事劉某(笑,轉回身,大聲說):要我說,這也不是啥問題,結婚生子,自然規律!你婆姨一直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版權所有沒有心情照顧家裡,你做丈夫的要多理解。不是有句俗話說的嘛,一頭蘿蔔一頭蒜,誰叫你們是婆姨漢,有什麼事都多擔待些,不敢動不動就吵架,現在建行改革基本到位,各項工作按部就班了,我覺得人家“丈夫”說的也有道理,你們也該考慮生個娃娃了。(指點丈夫)你就知道瞎胡鬧,你看看你婆姨的肚子?

  丈夫:(不屑)劉姐開什麼玩笑哩,她肚子有啥看的?

  女同事劉某:(啟發)你再看看!就沒有什麼變化?

  丈夫:(疑惑的叮着妻子,妻子挺了挺肚子,丈夫恍然大悟):你……

  妻子:(羞澀的)才剛有一個多月。

  丈夫:(驚喜)你咋不早告訴我嘛?

  妻子:(嬌嗔)我也是剛知道,再說,你那裡能有我說話的時間,吵的哇哇的,還要和人家離婚!!(欲用手打丈夫)

  丈夫:(溫柔、體貼、討好狀)別生氣拉,慢點,慢點,別把我娃嚇着了

  女同事劉某:哈哈哈,快別肉麻了,這兩口子過日子,要互相體諒,別把那離婚掛到嘴上。

  丈夫:今個高興,我請你倆外面吃火鍋去吧,賞臉不?

  女同事劉某:好嘛,咱先給你找一下當爸的感覺!(丈夫臉上表情欣喜無比)

  妻子:(輕打

  

您正在瀏覽: 小品:夫妻吵嘴
網友評論
小品:夫妻吵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