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60大壽主持詞

60大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60大壽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

  您們好!這天咱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母親60歲生日,我激動萬分,首先我代表咱們全家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風風雨雨六十年,我的母親閱盡人間滄桑,她生命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勤勞、善良、質樸的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還有她摯愛的女兒女婿和兩個可愛的外孫。母親為咱們操勞受累了大半生,從出生到上學、從上學到參加工作,從參加工作到結婚生子,點點滴滴的往事、感人至深的生活細節,展示了母愛的偉大。

  記得我上學的那幾年,每次出行母親都再三叮嚀好好領悟、注意健康,炒好我愛吃的鹹菜帶上,並且把行李包都裹得厚厚的、結結實實的;每次放假回來,母親都掩飾住內心複雜的感情,笑呵呵的鼓勵我,默默的為我操勞。上學期間母親對我的那種思念之情我能深刻的體會。

  有首古詩說得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給了我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力量,母親的愛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母親的愛讓我明白了人生的好處,母親的愛給了我愉悅健康、愉悅平安,使我順利的成家立業,母親所做的一切都是我難以忘懷的溫馨記憶,是難以用語言來表達的感情…

  常言說,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作為女兒,咱們牢記母親的大恩大德,決不辜負母親的養育之恩,母親的愉悅愉悅就是咱們的愉悅愉悅,咱們要讓母親成為世界上最愉悅的母親。

  雖然這天的主角是母親,但我也要藉此機會,感謝我的父親,感謝您們含辛茹苦的養育咱們成人,如今你們已是兩鬢白髮,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們的辛勞,父親母親的苦,父親母親的累,父親母親的情父親母親的愛,咱們將終身難以報答。在此,讓我代表咱們姐妹,向您們鞠躬了(父親母親您們辛苦了)。同時我還要感謝我的姐夫和姐姐,是他們的悉心照顧,讓我父母擁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愉悅的晚年,讓他們享受着天倫之樂。

  最後,我向母親送上最誠摯最溫馨的祝福,祝母親生日愉悅,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願母親性命之樹長綠,生活之花長開。祝各位嘉賓們萬事如意,讓咱們共同渡過一個難忘的今宵,多謝大家!

  60大壽主持詞(二)

  各位親朋好友:

  滄海轉田,歲月如梭,六十年風風雨雨,六十載生活滄桑,匆匆忙忙中我們走過了歷史長河,不知不覺中迎來了xx的六十壽辰。今天在這裡我們歡聚一堂,懷着美好的心情參加xx的60大壽慶典,大家都十分激動、十分高興。

  六十陽春豈等閑,幾多辛苦也甘甜,曾經滄海橫流渡,幸福家庭皆和諧,

  福壽綿長活百歲,身體康健如風行,耳聰目明無煩惱,笑對人生意從容,

  連日凝神新墨勁,五更着意舊詞鮮,如今但祝朝朝舞,當信人生二百年,

  時盛世昌春不老,歲月無情催白首,豐衣足食壽彌高,東風有意煥青春。

  xx是個講情義、重感情、識大體顧大局、對家庭負責的人。他尊老愛幼,廣交朋友,對長輩孝敬尊重,對兄弟姊妹注重感情,對兒孫成長無微不至,對同事朋友無私幫助,他包容博愛的精神,他坦蕩磊落做人的風格,他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大家都給與了很高的評價。在這方面是值得學習和肯定的,更是年輕人學習的好榜樣。今天大家在這裡聚會,這既是對xx的生日祝賀也是分享xx的幸福,這正是: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福滿堂。

  和諧社會要靠和諧的家庭構建,只有向善與施愛之心,敬老與愛老之德升華為信仰,和諧社會才能真正能夠得以實現。

  祝xx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祝xx生日快樂、全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60大壽主持詞
網友評論
60大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