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聖誕節主持詞

聖誕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聖誕節主持詞(一)

  開場歌曲《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es》

  一、開始部分:

  女:在這燈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

  男:在這燦爛與溫馨築就的校園,我們歡聚在一起。

  女:尊敬的老師們,家長們。

  男:親愛的同學們

  男女:大家晚上好!

  男女:自我介紹:我是鬃,我是鬃。今天由我倆擔任20xx年繽紛聖誕節慶祝會的主持人。

  男:20xx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又將迎來新的一年啦。

  女:是呀,這一刻多麼令人期待。你們看,外一班的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地準備迎接聖誕的曙光。下面請欣賞外一班帶來的《繽紛時裝秀》表演。

  二、才藝表演:

  1、(手舉四)這是幾?(手舉十)這是幾呀?

  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啊!還在考我認數字。

  你可別誤會,這些數字湊在一起,念起來可繞口啦,不信,你試試。

  試就試。

  別逞能了,還是來聽聽外三班的吳迪念的繞口令吧,有請2、你知道第一場聖誕party在哪裡舉行嗎?

  不知道呀!

  讓我告訴你吧,答案就是廚房。

  啊!這是為什麼?因為那是聖誕老人從煙囪里出來后,到達的第一個地方。

  OK,讓我們趕快赴約廚房裡的聖誕party吧!請欣賞外籍四班的表演3、聖誕節快要到了,你一定早早開始期待聖誕禮物了吧。

  是的。

  想不想馬上就得到呢?

  想呀!

  那就趕快來參加我們的遊戲吧。《音樂起

  4、"有三隻熊住在一起熊爸爸熊媽媽熊娃娃……"你唱的是什麼歌?

  這是一首韓國歌謠——《三隻小熊》

  真好聽。

  好聽吧!外籍三班的老師和小朋友們將為我們帶來表演唱《三隻小熊》,歡迎5、"在一個小鄉村裡,一對母子相依為命,勇敢的兒子——jack遇到了一件奇妙的事",讓我們一起去看看發生了什麼故事。請欣賞童話劇《jack and bean stocks》

  6、山口美惠,你在上海生活了幾年了?

  9年,比起你來,我可是個新上海人,你學會說上海話了嗎?

  不僅聽得懂,我還會說呢!(滬語:不相信,儂考考我。)哇,好羨慕你?前輩,能教教我嗎?

  好呀,我請外二班的小朋友來教教你,下面請欣賞外籍2班帶來的表演《上海童謠》。

  7、上海——是我們的第二故鄉,上海小學的老師——引導我們的成長,在注視我們的長大。

  讓我們用唱起美麗的歌謠——獻給我們的老師。下面請聽英語歌曲《鈴兒響叮噹》,有請外籍3班。

  8、歌聲中,聖誕老人上場

  聖誕老人致辭,引到抽禮物、找朋友環節

  9、這真是個浪漫的聖誕節,我們接受了無盡的祝福。

  我感覺自己有了理想導航,有了奮發向上的翅膀,為了理想,我們有理由放聲歌唱(音樂起唱《Do Re Mi》

  三、結束部分:

  1、歌聲寄託着我們這個大家庭真誠的祝福,伴隨着這甜美的歌聲,毛校長來到了我們中間。請毛校長為我們致詞。

  2、今夜,我們燃起心中的篝火,用歌聲和微笑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幼兒園的所有老師也為大家準備了神秘的禮物,祝福每個孩子健康快樂!讓我們按順序上台接受祝福和禮物。

  3、在"We wish you aMerry Christmas!"的樂曲聲中,讓我們互道一聲——合:Merry Christmas!

  4、男女:我們宣布2012年繽紛聖誕節慶祝會到此結束。

  聖誕節主持詞(二)

  各位家長朋友們上午好!

  當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吹來;

  當聖誕老人滿載幸福的訊息光臨人世間;

  又一年即將在此畫上圓滿的句號。嶄新的一年也即將來為我們播撒新的希望!新的生活!我代表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員工祝大家新年快樂!

  1、首先請欣賞中一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歌表演《讓愛住我家》。

  2、好聽的一曲《讓愛住我家》道出了家的溫暖,接下來請欣賞由中二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快樂人兒》看他們是多麼的可愛呀!

  3、下面請欣賞由小一班為我們帶來的兒歌串燒。

  4、明天有雨,可是爸爸要出差了,怎麼辦呢?請欣賞由小二班周而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故事《明天有雨》。

  5、我們中二班的小朋友,他們都是可愛的精靈,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風采。如果把每個人的風采都合在一起,又會成為什麼樣的風景呢??請欣賞模特表演-----《中二班的風采》掌聲歡迎。

  6、聽了這麼好聽的歌曲后,國際英語班的小朋友們也禁不住想來表演一番,下面請欣賞他們的精彩表演。

  7、我們幼兒園來了一群趕鴨子的小朋友,請欣賞由小小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歌表演《數鴨子》

  8、接下來請欣賞由中一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詩朗誦〈〈賀年卡〉〉

  9、我們為孩子們自信的風采喝彩!為孩子們的成長加油!接下來請欣賞由小二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表演〈〈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10、我們愛學習,我們有禮貌請欣賞速算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表演

  11、下面請欣賞由舞蹈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警-察小花〉〉

  12、孩子們的表演多神氣,請欣賞合唱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歌曲串燒〈〈小雞小鴨〉〉

  13、大家知道,詩是我們中國特有的一道永不衰老的風景,下面請欣賞小主持人班為我們帶來的詩朗誦

  14、人生存在世,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因為一切的所得,都不是理所當然的,都是上天給我們的偏愛,人的一生,如果沒有一顆感恩的心,就將永遠生活在陰暗之中,就是上天給予再多的陽光,也體會不到燦爛。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你身邊每一個幫助或沒有幫助你的人!下面請欣賞手語表演《感恩的心》

  15、我們是幸福的一代,有美好的未來,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們親愛的爸爸媽媽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在此,獻上一曲《感恩的心》送給所有關心愛護過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帶來的精彩表演。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聖誕節主持詞 暫無評論